想在春節後兩人出去玩幾天,冬天可以去哪裡啊。我比較怕冷。請大家幫幫忙

時間 2022-08-03 12:00:04

1樓:生存無須思至理

說真的,兩天去三亞和麗江都太匆忙,推薦你去成都,最休閒的地方,有山有水、有酒有茶、有陽有暖、有詩有意、有情有景、有開有合、有古至遠,有今時尚,只要你用心靈去貼近它,一公尺之地,盡是陽光。

我原來做家具的時候開訂貨會常去,覺很好。我推薦給你成都兩日遊:

1、要瀏覽的景點:杜甫草堂、武侯祠、大熊貓繁育基地、都江堰

2、行程安排

第一天:杜甫草堂、都江堰

頭一天入住杜甫草堂附近的酒店,早9點直接步行到杜甫草堂,遊覽2個小時,感知偉大的現實主義詩人杜甫「安得廣廈千萬間 大闢天下寒士俱歡顏」的濟世情懷。

11點打車到錦里,吃飯,品嚐西南風味小吃後遊覽錦里,購買西南特色產品。

13點進入錦里旁武侯祠,遊覽後人紀念諸葛亮的祠廟,遊覽2個小時,品三國忠義,嘆先賢智慧型。

15點打車到春熙路,遊覽成都的商業中心,晚飯在春熙路解決,傍晚到天府廣場,欣賞成都美麗的夜景後打車回賓館。

第二天:早9點打車到青龍場汽車站,坐到大熊貓繁育基地的中巴,遊覽大熊貓繁育幾點2個小時,看「國寶」嬉戲之地。出來後可到對面商店購買紀念品。

原路返回青龍場汽車站,在車站附近吃午飯。

13打車到茶點子汽車站,坐到都江堰的中巴,遊覽「拜水都江堰、訪道青城山」中的都江堰,觀千古治水神奇。17點原路返回茶點子汽車站後,打車到酒店結束行程

2樓:棟火

自己知道-----------周邊的有名景點~~~~~~~~~~~~~~~~~~~

3樓:樂天訂房

你是什麼地方的先?這樣才好推薦,怕冷,一般要到南方城市,溫度比較適宜,像廣州,三亞,麗江都還不錯

因為遇見你哪集兩人和孩子出去玩,因為遇見你中張果果李雲凱樂童穿親子裝是哪一集

若晴寳唄 張果果李雲凱樂童穿親子裝是36集 三十六集劇情 王愛玉把何娟叫到派出所,想讓何娟以後能夠善待張雨欣,這樣她才能放心地替張雨欣頂罪坐牢。何娟因為王愛玉在派出所裡,非常好奇王愛玉因何進了派出所,所以接到 後就馬上趕去了派出所,沒想到聽到的卻是王愛玉說她自己有另一個女兒,讓她聽得一頭霧水。警察找...

春節全家想出去玩一下,請問帶孩子出國遊什麼方式好

資深大俠客 跟團比較好,國外不同國內,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風俗不同,有個領隊或導遊非常重要,不僅能詳細介紹異國風情,而且事事安排的妥妥的,比如住宿交通旅遊線路購買門票,都事先有安排,由於是 景點門票也便宜。自己出遊最麻煩的就是什麼都有自己搭理,費事累心,心裡不踏實,經歷了無數自由行以後,我現在都是...

夢到和朋友出去玩然後朋友要走只剩自己人

秋刀魚嘚味道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和朋友出去玩,建議可外出順利,慎防火災。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和朋友出去玩,預示生男,秋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流產。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和朋友出去玩,說明只要不過剛強堅持已見,則婚姻可成。創業的人夢見和朋友出去玩,代表雖有阻礙,不會影響營利,以不變動為佳。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和朋友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