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帕拉丁怎麼給隊友加buff

時間 2022-08-03 1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帕拉丁的boff是信仰之念,是25仔隊伍裡的,好的帕拉丁會佩戴wlan裝!

個人感覺25仔裡光兵最好用,因為光兵的(烈日氣息)給隊友加的速度很可觀,主c刷圖會很舒服,其次就是很少有知道具有輔助能力的風神,風神也是25仔,風神的boff技能是流風決,而風神比帕拉丁好的地方在於他可以控制,帕拉丁是不具備的!

這裡說的25仔是指輔助角色給隊友增加25%的攻擊力,不管boff等級堆的多高,給隊友的只有這25%

光兵boff技能(光之兵刃)隊友基礎攻擊力和技能攻擊力增加率25%(另光兵還有乙個烈日氣息技能是給隊友增加非常可觀的速度)另光兵還需要給自身加上乙個(念獸:龍虎嘯)技能這個技能提供自身和一定範圍內的隊友增加移動速度並減少所受傷害

風神boff技能(流風決)隊友攻擊力增加率25%

帕拉丁boff技能(信仰之念)隊友基礎攻擊力和技能攻擊力增加率25%(神光守護)技能,隊友不會倒地,免疫異常狀態望採納

2樓:蔣東醫生

可以期待下國慶或者春節,這種新職業一般都是伴隨著大節日一起更新的,現在每乙個新職業都會有一套年套出現。

dnf好多帕拉丁都快滿級,buff怎麼加?

3樓:夏娃的夏天

神光衝擊打怪加翅膀,翅膀滿了用其他技能停住不放就是蓄力,大概2秒吧,就有buff了。

翅膀最好滿了在蓄力,不然持續時間短。

另外一二覺直接給60秒buff,還有別用神光衝擊蓄力。

隊友或自己殘血了要回血可以蓄力放60級的那個光圈。

拍地板這個技能沒翅膀的,聖盾被攻擊加光翼加得快.... 蓄力拍地和大盾不能觸發buff。

二覺蓄力階段能加血,蓄力越久加血越多。那個群體減傷蓄力就是回血。

擴充套件資料:

堆buff的裝備:

異界2期:善意之語套裝,【信仰之念】自身技能攻擊力增加量+10%,首選五件部位為手鐲+項鍊+鞋子+腰帶+魔法石。

剩下的一件可以在護肩和輔助裝備之間選擇乙個,如果有魔戰肩那是極好的,能夠增加2級buff技能,另一件異界直接選擇輔助裝備即可。

如果沒有魔戰肩的話直接護肩即可畢竟兌換起來比較便宜,輔助裝備可以是異界氣息+1%,或者是人品好的話除了乙個懷錶。

上衣選擇55級傳承/聖物,聖物可以自己製作而且比較簡單,有條件的兌換武動系列,真·靈斗真系列,真·武動系列的裝備即可,增加2級buff。

下裝增加1級buff的有海神腿,惡童南瓜褲,以及決鬥場兌換的裝備。

6件套屬性:

2、[神光噴湧]攻擊力:+10%;

4、[神光盾擊]攻擊力:+20%;

5、[神光盾擊]攻擊範圍:+20%;

7、[神光閃影擊]攻擊力:+10%;

8、[忠誠]自身的技能攻擊力增加量:+10%。

4樓:

發現好多帕拉丁都快滿級就都不知道buff怎麼加服了,技能說明都不看嗎?

看過很多帕拉丁安圖恩放個buff就沒,不會想著滿光翅膀蓄力觸發這個buff,還有的不知道能群體加血。不想當主號玩最好別玩純c,我是看tgp說帕拉丁打團很受歡迎,結果根本那樣,不過帕拉丁刷圖一棒子就過了,挺舒服,還跑的快。後面做了牛6,現在混烏龜也不難了。

正確的加法是:神光衝擊打怪加翅膀,翅膀滿了用其他技能按住不放就是蓄力,大概2秒吧,就有buff了。翅膀最好滿了在蓄力,不然持續時間短。

另外一二覺直接給60秒buff,還有別用神光衝擊蓄力。很多人加個主動buff就跟著跑,你說沒有buff他們還不信一二覺也不放。

姿勢如下:進圖放信仰之念(全程buff)然後攢光翼蓄力放技能觸發天使之羽(被動)被動沒了又蓄力放技能隊友或自己殘血了蓄力放60級的那個光圈回血。

dnf帕拉丁怎麼給隊員boff

5樓:匿名使用者

拍地板加滿翅膀然後一次性消耗掉,可以讓隊友享受你的被動buff,主動buff快捷鍵→→空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期待下國慶或者春節,這種新職業一般都是伴隨著大節日一起更新的,現在每乙個新職業都會有一套年套出現。

dnf帕拉丁怎麼堆buff技能

7樓:曌猴廈障

dnf帕拉丁buff換裝裝備推薦

善意之語 異界套

6件套屬性

[神光噴湧]冷卻時間 -15%

[神光噴湧]攻擊力 +10%

[神光盾擊]冷卻時間 -15%

[神光盾擊]攻擊力 +20%

[神光盾擊]攻擊範圍 +20%

[神光閃影擊]冷卻時間 -10%

[神光閃影擊]攻擊力 +10%

[忠誠]自身的技能攻擊力增加量 +10%

**聖物、傳承**+1級

85級ss天叢雲+2級

85級ss名刀-觀世正宗+2級

幽火玄冥 ([信仰之念]自身的技能攻擊力增加量 +8%)肩甲魔戰無雙肩甲+2級

上衣星辰之命運上衣+1級

聖物:控魂女神的鈦鋼胸甲+1級

武動之魂胸甲+2級

下裝星辰之命運褲子+1級

琉璃絲綢護腿+1級

海神下裝+1級

白月沉息護腿+1級

戒指高科技守護之戒+1級

左槽白色之息+1級

時間旅行者的懷錶+1級

稱號、時裝上衣、寵物、光環各一級buff

DNF帕拉丁練級怎麼樣,DNF帕拉丁怎麼樣 DNF帕拉丁分析一覽

無腦空格鍵就可以了 碰到boss 就勉強放個無色 陳好人白羊 挺快的,打小怪很舒服 dnf帕拉丁怎麼樣 dnf帕拉丁分析一覽 奧雷克刻 這麼說吧,新一屆輔助一姐,練級時進入魔界之前都是一個空格鍵搞定,25 攻擊力加成的buff團戰也是不錯,技能都是脫手 但是目測缺控,這一點不如龍騎士 做一套異界反傷...

dnf帕拉丁加什麼屬性,dnf帕拉丁是加力量還是物理攻擊力

帕拉丁主加 物理攻擊力 屬性強化方面就是看 的屬性了,如果是光屬就 強,如果是冰屬就走冰強,因為帕拉丁自身的技能是無屬性的。dnf帕拉丁加什麼屬性 位葉舞嶽青 爭議沒玩過就別瞎說好吧,帕拉丁跟智力一點關係都沒有,物理職業,堆智力搞笑呢?物理百分比職業,撐面板力量,屬性是偏光,自己玩的話,可以走這個方...

dnf光兵和帕拉丁選哪,dnf光兵和帕拉丁哪個好

原海秋 1 2,光兵是輔助 綠氣息異界裂魂,稱號 寶珠各 1,2 下裝部位 海神腿 1 3 上衣部位,武鬥系列 1 25級傳承,蒼穹之尖嘯 2 領主塔獲取 傳承聖物 1 聖物上衣 1,pk上衣 善鬥,靈鬥 2 4,要明白 高科技戒指 1 12,飛龍翼 4 17號改版後 5。光兵很好堆,6 前幾年的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