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怎麼給隊友提示,英雄聯盟裡面怎麼給隊友打訊號標記「敵方這兒有視野」出現乙個紅色的眼睛,聊天裡面會顯示那句話。

時間 2021-05-05 05:33:14

1樓:

選取你需要的敵方,ctrl+滑鼠左鍵,可以選擇乙個方向的選項。

中間的是取消,左側的是敵方消失提示,右側是正在去支援,下側是請求支援,上側是危險警告。在你的右下角會出現資訊。g是快捷鍵。

2樓:故人依舊

按v或者g,上下左右有不同的指示命令。可以配合盒子短語和自己的文字輸入做指示。

3樓:

v+滑鼠左鍵 g+滑鼠左鍵 或者ctrl+滑鼠左鍵都可以的

4樓:擼個屁啊

按g鍵 用滑鼠移動 上下左右 然後鬆開g鍵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地圖的右上角有個設定鍵.進去找跟隊友通訊交流那一塊 再自由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喊啊.....對著麥就是一通大喊就好了......

7樓:

v+滑鼠左鍵 g+滑鼠左鍵 或者ctrl+滑鼠左鍵都可以的 而且 不能發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ctrl+滑鼠左鍵對地圖或小地圖的某乙個位置,ctrl+滑鼠左鍵對某個敵方單位、建築物或友軍單位、建築物。

9樓:

ctrl+左鍵 按在小地圖上

10樓:樓上樓下是坑

你說的是發地圖提示嗎? 預設的是g

11樓:逆_天笑

按v就會出現乙個標識,把滑鼠向相應方向移動就可發出相應標識

英雄聯盟裡面怎麼給隊友打訊號標記「敵方這兒有視野」出現乙個紅色的眼睛,聊天裡面會顯示那句話。

12樓:玖柒xman丶

在lol的設定裡面有乙個 顯示選項 裡面有提示標記眼睛位置 自己設定快捷鍵 進遊戲 按快捷鍵就有了。

13樓:

開啟按鍵設定,往下拉,視野標記,自己設定快捷鍵即可。

朋友打英雄聯盟很坑怎麼辦,英雄聯盟隊友太坑怎麼辦

遊戲而已,放好心態娛樂去打,誰當初都有菜的時候,誰不想有個人耐心的教自己呢 看自己的想法咯 跟他開黑自己想就開不想就找個理由不開就好了 輸了也要放好心態 有這樣的朋友可以更好的增加你的技術 把把逆風局 技術上公升最快了 都是坑上來的 放好心態就好了 那就看你們關係怎麼樣了,如果很鐵的那種,繼續教育吧...

英雄聯盟圖示執行提示tclsclientee未指定的

這個是軟體的啟動程式。應該是這個程式裡呼叫的其他檔案出了問題,只能重灌遊戲了,沒辦法的 lalalala小花火 王.牌 對.決裡不錯,qwer四大裝備技能擁有asd三大普通技能,更適應各種不同英雄融合了對戰與動作打擊感的遊戲體驗 ui設定到新手引導,再到完善的任務體系 通俗易懂。英雄聯盟上不去提示c...

英雄聯盟怎樣,英雄聯盟該怎麼玩?

還可以啊 現在最火的遊戲 最近比較火,易上手,不玩可惜,有技巧的 英雄聯盟該怎麼玩?英雄聯盟怎麼操作?1 滑鼠右鍵 英雄移動 2 a 移動攻擊,單擊a,再滑鼠左鍵選定目標。若選定地點,則英雄會在移動到該地點過程中自動攻擊敵方單位 若選定單位,則英雄會移動並攻擊該單位 3 q w e r 英雄技能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