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ol和隊友開黑聽不到隊友說話

時間 2021-09-16 20:10:23

1樓:千品遊

如果你自己的設定都是正常的,那就只能是你隊友把你遮蔽了。

2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是不是你電腦上面開了多個軟體,然後起了衝突,有可能是你裝置的問題,你檢查一下。

3樓:恛噫

可能是對方設定有問題吧!開黑是可以語音通話,但是好像也能單獨遮蔽一個人是吧!也許他不小心遮蔽了,所以才會導致其他人能聽見,你聽不見的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設定還沒有設定好,或者是你帶這個音響出了問題,所以你才會聽不見隊友的聲音。

5樓:在南溪書院講印第安語的李逍遙

有可能是你遊戲設定裡面關閉了隊友的語音,只需要開啟就可以了。

6樓:小叮叮

如果是你的設定都正常那有可能是你的隊友的設定或者是話筒有問題的,你可以先問一下對方是否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電腦音效卡和這款遊戲不相容,所以沒聲音或者是耳機壞掉了。

8樓:決戰開始

我覺得應該是隊友把麥給關了,可能你們打得太菜了吧,不想跟你們交流

9樓:

那是不是隊友哪邊出了問題 或者是你把隊友語音不小心關了

10樓:哈哈

點開你的開黑語音設定看看是不是你把隊友聲音調到了最小

1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聽不到聲音,你可以去看一下是不是耳機出問題了,檢查一下就行了

12樓:勿忘初心堅持到底

看看是不是手機插頭沒有插好或者換個手機試試看看是**又問提

13樓:

我覺得如果裝置和系統都是好的,會不會是你的隊友單方面把自己的麥關掉了?

14樓:落葉化蝶

看下電腦是否靜音了,要不就是程式錯誤了,解除安裝遊戲重新安裝吧

15樓:小年輕的知道

我每次玩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情況,個人感覺是電腦音效卡的問題。

16樓:高哥哥

看你麥克風是不是壞了,還是聲音沒開,不然什麼會聽不到

17樓:一tiao無憂無慮的貓

你這個可能就是你遊戲自身的問題了唄,你試試wegame上面的修復遊戲,不行的話你就建立個qq討論組更方便一些。

18樓:謇琛

看下游戲裡面的qt是否關閉了

19樓:後勝

這個是系統的問題,有的時候還是你wegame的問題,修復一下試試

20樓:殘夢a靜

是不是系統網路問題,或者隊友的耳麥出了問題

為什麼我lol的時候隊友邀請我開黑語音我能聽到他們說話,他們卻聽不到我說話。

21樓:哼哼你猜1猜

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你能跟朋友qq語音聊天,哪說明你的麥是好的,線插的是正確的。

開黑語音是需要設定的,而且開黑語音還有一個功能就是別人可以遮蔽你的語音。

所以你要確保設定的語音輸出設定爭取的同時,還應該打字詢問一下你的隊友是否遮蔽了你的語音?

遊戲裡按f6 然後看頭像上是否被遮蔽

22樓:範二的青春天蠍

你是不是沒按t鍵啊,

23樓:park丶奈洛

設定的有問題吧 你試試遊戲設定

英雄聯盟裡,開黑時可以和自己的隊友說話,但是要怎麼跟對手說話呢

英雄聯盟裡,開黑時可以和自己的隊友說話,但是要怎麼跟對手這個很簡單,開啟所有人聊天就可以啦。在玩英雄聯盟遊戲的時候,除了個自己的操作外,和隊友的溝通交流也是乙個很重要的事情,不過大多數的玩家還是以打訊號交流為為最基礎的。雖然說在遊戲中總是會發生各種抱怨甚至是相互對罵這種情況,但也有很多時候隊友或者對...

英雄聯盟開黑語音 別人聽不見我說話

鷹志說史 有lol玩家在團隊開黑時,開啟qt內建語音會出現各類故障,提示無法讀取檔案,最基本的解決辦法就是,關掉重啟試試。如果嘗試多次不行,可以將qt內建語音解除安裝掉,重新安裝,由於內建語音是lol自帶的,所以玩家要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在符文之地,魔法就是一切。瓦洛蘭大陸 在這裡,魔法不只是一種...

lol英雄人馬單挑不過誰,英雄聯盟劍聖和人馬單挑誰厲害?

呵呵你自己都說了狗頭,就你現在出的這些裝備,應該是後期的了,同樣的這些裝備,狗頭根本就不虛你的,你敢跟他對拼,開大直接百分比燒你血,想跑乙個w你就原地太空步吧。當然,如果見到他就想跑那他肯定是追不上人馬的,但是你說的是單挑,單挑肯定都是想殺了對方的啊,如果你 見到他就跑,那還叫什麼單挑。哥們。競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