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英雄聯盟打不開了,雙擊圖示只在工作列閃一下就消失

時間 2021-09-16 20:10:2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exe關聯錯誤!可能是中毒或者是你操作失誤引起的,試試 以下方法吧!

1、開啟「我的電腦」,進入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這時在現有的檔案型別中找不到擴充套件名為exe的檔案型別,沒關係,單擊「新建」彈出「新建副檔名」對話方塊,在「副檔名」框中填入「exe」,接著單擊「高階」,在「關聯的檔案型別」下拉框中選擇「應用程式」,單擊「確定」返回,最後單擊「應用」後關閉對話方塊

2、在cmd執行後,執行:

expand\i386\rundll32.ex_%systemroot%\rundll32.exe

3、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恢復exe檔案。因為exe檔案都無法開啟,所以只有先將windows目錄下的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exe」改為「regedit.

com」,然後執行它,依次找到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雙擊「預設」字串,將其數值改為「"%1" %*」就可以了。

4、在dos下執行「ftype exefile=%1 %*」或「assoc .exe=exefile」命令也可以恢復exe檔案的關聯。

注意:1、在cmd執行時,先要斷掉rundll32.exe的程序,否則,報錯!不信試試。

2、在windows目錄下修改了「regedit.exe」為「regedit.com」之後,不必將其改過來,因為系統自動更正。

雙擊英雄聯盟之後圖示只在工作列裡面閃一下就沒了,程序裡面也沒有這個選項了

2樓:梓涵

你是不是win7系統,64位的?是不是公升級了ie到ie10?如果是,只要將ie回滾到9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聯盟圖示,單機屬性,查詢目標,在資料夾裡找到個一模一樣的圖示雙擊開啟應該就能完了。圖示應該是英文的,然後把桌面那個刪掉,把這個複製貼上就好了

4樓:顧小妹

樓主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5樓:tm特麼

沒什麼用,別掙扎了,放棄吧~

最好的辦法是重灌系統~

excel打不開了,雙擊,右鍵,開啟方式全都不行

首先可以判斷是因為你的excel缺少某些元件,因此打不開.中毒的可能性不大.建議把當時所裝的office軟體通過新增刪除元件全部解除安裝後,再重灌.如果重灌的時候說無法開啟修補程式包,說明刪的不徹底。確定全部刪乾淨後再重灌,還不行就重下個軟體包。應該問題可以解決的。全部解除安裝後才安裝過,估計是檔案...

求助 rayfile資源論壇為什麼打不開了?

原來這麼多人是這樣啊,我放心了 我發現還有神界還有領域,都上不去了 ms是要到才能開啟的樣子 www rayfile cn 論壇的開放 需要等到12月17日上午 而且論壇需要通過專項備案 如果不同通過 論壇 則需要轉型 會員的和積分大家不要擔心 都是在的 這裡只是臨時居所 在這裡我們還是提供rayf...

中國電力聯盟電力論壇為什麼打不開了

因為不讓我們這些老百姓在上面瞎編亂造。我也是,一段時間沒上過了。再想找個說明書,找不開網頁了,辛苦我還在上面拿了那麼多流量。期待它重新開放。我也正為這個發愁呢,總是說找不到伺服器,應該不是系統維護,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會解決吧,等幾天吧。那咱們就在這問幾個問題吧,呵呵。可能系統正在維護,暫時打不開。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