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桌面快捷圖示上的小箭頭,win10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怎麼去除桌面圖示箭頭

時間 2021-09-16 20:09:22

1樓:葉楓樸素

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除當前主頁---確定。

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regedit--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刪掉右邊框裡的“isshortcut”鍵值

重啟就可以了

win10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怎麼去除桌面圖示箭頭

3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win10系統如何去除桌面快捷方式圖示小箭頭

4樓:一起看娛樂聊八卦

開始圖示右鍵找到執行或者按快捷鍵win + r。

開啟windows10系統的“執行”視窗後,輸入“regedit”,確認會彈出登錄檔編輯器

在登錄檔編輯器裡找到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如果找不到可以按下ctrl+f快捷鍵搜尋“lnkfile”,找到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找到hkey_classes_root\lnkfile,選擇linkfile後右邊會出現數值。

在lnkfile中找到isshortcut鍵值,右擊刪除該鍵值。確認刪除之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啟電腦。

注意:此操作如何造成 計算機 管理無法正常使用,只需新建字串值命名isshortcut即可。

重啟完電腦之後,桌面圖示的小箭頭就不見了。

5樓:吟舞傾心

嗯,方式小箭頭應該是滑鼠的箭頭吧,那個是程式快捷方式的意思,如果你刪掉了就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修改登錄檔去掉桌面圖示小箭頭

1按下win+r組合快捷鍵,開啟windows10系統的“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hkey_classes_root\lnkfile。下圖是桌面圖示含有圖示的樣子。

win10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怎麼去除桌面圖示箭頭

2在lnkfile中找到isshortcut鍵值,右擊刪除該鍵值。如下圖。然後重啟電腦。

win10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怎麼去除桌面圖示箭頭

3電腦重啟之後,發現原來桌面快捷方式圖示的小箭頭沒有了!

win10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怎麼去除桌面圖示箭頭

end二、巧用ie瀏覽器去掉桌面圖示小箭頭

1開啟ie瀏覽器,將瀏覽器視窗調整至合適大小,不要太大,單擊“開始”,按住ctrl鍵,在開始選單的“所有程式”列表中選中並按住滑鼠左鍵拖動應用程式圖示到瀏覽器任意的空白位置,然後釋放滑鼠左鍵,此時,系統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詢問是開啟應用程式還是儲存到磁碟,選擇“儲存到磁碟”,單擊“確定”,系統又會彈出一個儲存對話方塊,我們將儲存路徑確定為桌面,單擊“確定”。這時候,可以去桌面看看,是不是該應用程式的桌面圖示沒有了小箭頭!

end三、利用第三方軟體去除快捷方式小箭頭

1在這方面比較有名的軟體是魔方2,如下圖,在“桌面設定”中勾選“移除快捷方式箭頭"即可。非常方便。

7樓:天平座de魚

額,windows十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的話是可以做到的。

如何在360裡去除電腦桌面圖示上的小箭頭?

8樓:

開啟人工服務,然後查詢:刪除快捷方式小箭頭方案

桌面圖示小箭頭怎麼去掉

9樓:帖瓊茹良疇

取消快捷方式上的小箭頭

(1)啟動登錄檔編輯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然後依次如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2)刪除“lnkfile”子項中的“isshortcut”字串值項,因為“isshortcut”項是用來控制是否顯示普通應用程式和資料檔案快捷方式中小箭頭的;

(3)再依次如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piffile”;

(4)刪除“piffile”子項中的“isshortcut”字串值項,isshortcut值項用來控制是否顯示ms_dos程式快捷方式的小箭頭;

(5)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這時快捷方式圖示上的小箭頭就消失不見了

10樓:希實邢雙

您好,您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中的360人工服務中去除快捷方式小箭頭的功能來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

祝您開心~請選我為滿意答案哦~

11樓:冀靚令允

不刪也可以,那是快捷方式的標記而不是檔案,看著不舒服用360或者優化大師等軟體可以去掉

12樓:古彩京憶梅

360安全衛士——人工服務——搜尋去小箭頭——執行

13樓:彭飲通梓瑩

在360安全衛士裡有一個人工服務的小工具,在裡面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14樓:邢暖九翠梅

360安全衛士--人工服務--在查詢方案中填入 去掉桌面快捷方式小箭頭 -----立即修復

15樓:溥冉愈德運

用360人工服務裡面的工具去除快捷方式箭頭。

16樓:青女長孫運傑

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裡面有這個功能,你試試看!

17樓:肥民野凱唱

用360人工服務功能修復。

18樓:翁順桐映寒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利用鍵盤上的快捷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程式,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gidit”按回車鍵確定,如圖所示:

2.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依次點開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將"lnkfile”子項中的“isshortcut”字串值項右鍵刪除掉,如圖所示:

3.“hkey_classes_root\piffile”將”piffile”子項中的”isshortcut”字串值項右鍵刪除,如圖所示:

4.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即可看到win7旗艦版系統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圖示上的小箭頭沒有了,如圖所示:

19樓:穆

用360安全衛士裡的電腦門診,點系統效能,然後有個去除快捷方式小箭頭,下面有個立即修復

20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圖示沒有箭頭啊!你是說快捷圖示箭頭吧!進登錄檔查詢lnkfile把isshortcut殺掉就可以了

21樓:洛寧慕雲露

您好,我是管家問答團的

小鬼神話

很高興可以幫您解決問題,願我們的服務能夠得到您的認可。

樓主所說的是快捷圖示箭頭;樓主開啟管家----工具箱---電腦診所【如圖】

如問題仍未得到解決的話,您可以繼續追問的,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好這個問題。

22樓:改材

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除當前主頁---確定。

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23樓:

用優化大師 或者超級兔子裡面有去掉桌面快捷方式選項 優化下就可以了

24樓:鍾凡亢夜雪

360-人工服務-去小箭頭

怎樣去掉電腦桌面快捷方式圖示上的小箭頭?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 輸入“cmd /k 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v isshortcut /f &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start explorer.exe”

如裝有360可能會阻止並報木馬程式,不用在意,點循序,之後就好了

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

如何去除桌面快捷方式圖示箭頭?02

桌面快捷方式圖示上小箭頭變成小鎖子了

將下行字元複製到記事本 reg delete hkcr lnkfile v isshortcut f 儲存後,檔案字尾改為 bat 然後雙擊,重啟電腦,即可。 活寶 滑鼠放到帶鎖頭的圖示上 右鍵選擇屬性 安全 編輯 新增 然後輸入 au 在確定 確定 確定 就可以了 再說幾句 這種情況是 系統的問題...

怎麼去除電腦桌面圖示上的小箭頭,電腦桌面軟體圖示帶有小箭頭 怎麼去掉

作業幫的好少年 去除電腦桌面圖示上的小箭頭的方法如下 2.開啟軟體,然後選擇 電腦救援 3.進入常見問題搜尋框,然後選擇 小箭頭 即可看到相應的下拉選項,選擇刪除那一項。4.然後選擇去掉小圖示上的箭頭,美化一下,這樣更美觀!5.修改完成 登錄檔設定法取消快捷方式上的小箭頭 1 啟動登錄檔編輯器,然後...

win10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怎麼去除桌面圖示箭頭

去掉小箭頭 1 新建文字文件,然後將下面 複製進文字文件,另存為去除小箭頭.bat reg add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shell icons v 29 d systemro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