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我的桌面圖示上會有箭頭標誌怎麼去掉

時間 2021-10-30 06:42:55

1樓:匿名使用者

額,那是快捷式圖示,沒法去掉的

桌面圖示小箭頭怎麼去掉

2樓:帖瓊茹良疇

取消快捷方式上的小箭頭

(1)啟動登錄檔編輯器(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然後依次如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2)刪除“lnkfile”子項中的“isshortcut”字串值項,因為“isshortcut”項是用來控制是否顯示普通應用程式和資料檔案快捷方式中小箭頭的;

(3)再依次如下分支:“hkey_classes_root\piffile”;

(4)刪除“piffile”子項中的“isshortcut”字串值項,isshortcut值項用來控制是否顯示ms_dos程式快捷方式的小箭頭;

(5)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這時快捷方式圖示上的小箭頭就消失不見了

3樓:希實邢雙

您好,您可以使用360安全衛士中的360人工服務中去除快捷方式小箭頭的功能來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

祝您開心~請選我為滿意答案哦~

4樓:冀靚令允

不刪也可以,那是快捷方式的標記而不是檔案,看著不舒服用360或者優化大師等軟體可以去掉

5樓:古彩京憶梅

360安全衛士——人工服務——搜尋去小箭頭——執行

6樓:彭飲通梓瑩

在360安全衛士裡有一個人工服務的小工具,在裡面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7樓:邢暖九翠梅

360安全衛士--人工服務--在查詢方案中填入 去掉桌面快捷方式小箭頭 -----立即修復

8樓:溥冉愈德運

用360人工服務裡面的工具去除快捷方式箭頭。

9樓:青女長孫運傑

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裡面有這個功能,你試試看!

10樓:肥民野凱唱

用360人工服務功能修復。

11樓:翁順桐映寒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利用鍵盤上的快捷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程式,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gidit”按回車鍵確定,如圖所示:

2.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依次點開hkey_classes_root\lnkfile,將"lnkfile”子項中的“isshortcut”字串值項右鍵刪除掉,如圖所示:

3.“hkey_classes_root\piffile”將”piffile”子項中的”isshortcut”字串值項右鍵刪除,如圖所示:

4.退出登錄檔編輯器,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即可看到win7旗艦版系統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圖示上的小箭頭沒有了,如圖所示:

12樓:穆

用360安全衛士裡的電腦門診,點系統效能,然後有個去除快捷方式小箭頭,下面有個立即修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圖示沒有箭頭啊!你是說快捷圖示箭頭吧!進登錄檔查詢lnkfile把isshortcut殺掉就可以了

14樓:洛寧慕雲露

您好,我是管家問答團的

小鬼神話

很高興可以幫您解決問題,願我們的服務能夠得到您的認可。

樓主所說的是快捷圖示箭頭;樓主開啟管家----工具箱---電腦診所【如圖】

如問題仍未得到解決的話,您可以繼續追問的,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好這個問題。

15樓:改材

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web---刪除當前主頁---確定。

在我的電腦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視覺效果---自定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16樓:

用優化大師 或者超級兔子裡面有去掉桌面快捷方式選項 優化下就可以了

17樓:鍾凡亢夜雪

360-人工服務-去小箭頭

我電腦桌面圖示上為什麼都有一個箭頭呢,怎麼樣去掉啊

18樓:紅糖咪咪

一種:在桌面上右鍵——屬性——外觀——右下方的(高階)——在專案處選擇圖示——在右方的大小處調為28——確定之後就消除了。要是還不行的話就用優化大師。

二種:開始 - 執行 - 輸入 - cmd /k reg delete "hkey_classes_root\lnkfile" /v isshortcut /f &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start explorer.

exe 然後回車 !

三種:下一個windows優化大師安裝——開啟優化大師——左邊的系統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在右邊勾選桌面設定下的——消除快捷方式圖示上的小箭頭——再點下方的設定——就可以搞定了。

注:第二種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去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那些圖示都是快捷方式,所以有箭頭, 只要是快捷方式就刪除不掉的

桌面圖示有藍底怎麼去掉,電腦桌面圖示上的字下面有藍底怎麼去掉!

桌面圖示去藍底 我給你三種處理方法 我也出現此種情況成功解決 1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欄點選 設定 視覺效果 勾選 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點選 應用 確定退出即可。2 右鍵桌面 排列圖示 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3 右擊桌面空白處,依次單擊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電腦桌面圖示優化,為什麼電腦桌面圖示都變成這樣了,怎麼解決?

我是舞二 電腦桌面的檔案過多,會影響電腦速度。原因 電腦桌面的檔案屬於c盤問題,c盤多用於安裝系統,因此應該儘量減少c盤的無關檔案。c盤 c盤是指電腦硬碟主分割槽之一,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使用。針對安裝在本地硬碟的單作業系統來說,是預設的本地系統啟動硬碟。大部分c盤內檔案主要由documents ...

桌面圖示上左下角的小勾勾怎麼去掉

雪燒虛谷 是快捷方式的箭頭吧 1 你可以安裝windows優化大師,裡面就有去掉快捷方式箭頭和去掉建立快捷方式時快捷方式字樣。此外他可以美化 清理電腦 2 如果你不想裝軟體的話,最簡單是 echo off color 2 reg delete hkcr lnkfile v isshortcut 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