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ol啟動不了怎麼辦,英雄聯盟啟動不了 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20:07:2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設定您計算機的時間來看看隨便調的一個月。方法二:

如果還不行,開啟你的電腦內建的ie瀏覽器(非自行安裝的瀏覽器)開啟: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安全”-將“檢查發行商的證書吊銷“,”檢查伺服器證書吊銷“的勾去掉,如果沒有勾上不管。在“使用ssl3.

0”,然後“安全性”,“使用tls1.0”勾上。以上兩種方法都是已知的解決方法,如果還不行,你不得不更換電腦遊戲。

2樓:瑞木一杉

最好的解決是重灌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啟動不了 怎麼辦?!

3樓:愛大師兄師傅被

你不安裝f盤試試,看還這樣不

4樓:浚紊普

快捷方式受損 去下個修復包

英雄聯盟lol啟動不了怎麼辦?

英雄聯盟蓋倫背景故事,LOL英雄聯盟各個英雄人物關係與背景故事。

帥氣的小宇宙 1 英雄聯盟裡蓋倫的背景故事 蓋倫出生於德瑪西亞古老而高貴的冕衛家族。該家族的榮耀來自世代沿襲的護主職責。他一生毫無保留地守衛著德瑪西亞王國的疆土,為了國家的安危,哪怕再危險 再殘酷的戰鬥,他都會身先士卒,挺身而出。他身披抵禦魔法的重甲,手持闊劍,時刻準備著用正義的鋼鐵風暴在戰場上正面...

英雄聯盟新英雄什麼時候出新英雄,Lol新英雄什麼時候出啊

辰熙丿夢 仙靈女巫。4月一日出 皮克斯,仙靈夥伴 被動 每當皮克斯正在跟隨的英雄進行攻擊時,皮克斯就會發射魔法飛彈。這些飛彈會自動尋敵,但也會被其它單位所攔截。閃耀長槍 q 璐璐和皮克斯各自發射一個穿刺飛彈,對命中的敵人造成重度減速效果。一個敵人只會受到一個飛彈的傷害。幫忙,皮克斯!e 如果對友軍施...

LOL給我推薦個英雄,英雄聯盟,給我推薦個英雄。

瞎子算乙個還有刀妹出血裝也可以靠w打傷害都有突進還有乙個不得不說蓋倫半肉靠w和全肉一樣霸氣。狗熊 有肉 有血 有輸出 丨 諾薩 少點肉 但是輸出很霸氣 金屬大師,後期又肉又有秒人能力,諾克薩斯之手,絕對的硬漢,猴子,團戰貢獻大,又有輸出,德瑪西亞皇子,對線期虎得一b,容易打出優勢,打野帝,未來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