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玩兒遊戲老是彈這個視窗出來怎麼辦!一每次啟動遊

時間 2021-09-16 20:07:21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方法:進遊戲前設定成英文輸入法

第二種方法看圖

切換輸入法中第一個打勾

2樓:墨陌沫默漠末

設定玩遊戲不彈出輸入法的方法:

1、首先需要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單擊電腦下方的“搜尋”

2、輸入“控制面板”,單擊

3、進入對話方塊後,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選項

4、選擇“新增語言”

5、可以看到“下移”選項,但是是灰色的,因為現在只有一種語言。所以我們選擇“新增語言”

6、在彈出介面中選擇“英語”,選擇“新增”

7、這時候“下移”就可以選中,單擊即可。這時候打遊戲時輸入法就是關閉的

以及搜狗五筆輸入法、qq五筆輸入法、極點中文輸入法平臺、小鴨五筆輸入法、極點鄭碼輸入法、超強兩筆輸入法、自然碼輸入法、小鶴雙拼輸入法等形碼或音形碼輸入法軟體。

在windows系統中,也有開發者推出了免安裝的綠色版本輸入法。這些綠色版輸入法一般體積小,佔用資源少,不需要安裝,還免除了改寫登錄檔的煩惱,也防止了實時更新資訊洩漏。

綠色輸入法,通常有基於ime方式需要修改登錄檔的準綠色輸入法,如拼音加加綠色版本,還有基於外掛方式的真正意義上的完全免安裝的綠色版本,如小小輸入法綠色版、酷極輸入法和拼音之星綠色輸入法等。

win10電腦開機後很卡,win10電腦開機很慢是什麼原因

一,關閉開機啟動項。系統下關閉開機啟動項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 執行 對話方塊,可以通過開始選單開啟執行,也可以按下快捷鍵win r開啟 執行 輸入 msconfig 回車。2 開啟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點選 啟動 這裡是配置開機啟動項和開機啟動程式的功能所在。點選 開啟任務管理器 3 在任務管理...

win10電腦我的電腦圖示不見,win10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 在桌面空版白處右擊,選擇 個性化 2 選擇 主題 再選擇 桌面圖示設定 3 將 計算機 選擇勾選,點選確定 之後此電腦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上 很多小夥伴在安裝了win10系統之後,發現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這對於很多人來說非常不適應,現在我就跟大家分享怎麼在win10桌面上顯示我的電腦圖示 win1...

win10系統要求,win10系統最低電腦配置要求多少

山水阿銳 方法 步驟 第一 處理器 win10系統的安裝要求電腦的處理器執行速度不能低於1ghz。大家都知道電腦的核心部分就是電腦的處理器,處理器的主頻大小直接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win10配置要求 win10對電腦硬體配置有什麼要求 第二 執行記憶體 win10 32位的作業系統要求記憶體不能低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