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螢幕鎖定了怎麼辦,英雄聯盟螢幕鎖住了,可是按Y解不開,重置所有也沒用。

時間 2021-09-16 20:30:34

1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旁邊螢幕解鎖 如果不行 就空格一直按住然後拖動地圖的白框框就行了

2樓:幻影搜搜

一直點住遊戲裡乙個地方就可以了

3樓:生氣的

ctrl + teb,多試幾次

英雄聯盟螢幕鎖住了,可是按y解不開,重置所有也沒用。

4樓:用凡靈

這個是最近的bug 如果點y固定了視線 解開的時候 沒辦法 就拖動下小地圖裡的小方框 然後按下設定鍵 再解 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周圍出現紅框,還是單純的y鍵固定視角

6樓:strange書書

小地圖那裡有個解鎖`找一下點下就好了(重新登陸了沒有?沒有的話試試把)`祝遊戲愉快`!!!

7樓:香山遊幻化

小地圖邊框上有視窗鎖定可以試一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重灌然後再玩

其他的你打**問客服吧

lol螢幕鎖定了怎麼解?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視角鎖定在一塊地圖不動 螢幕旁邊有紅光 那樣的話按f9。如果不是的話可以試試拖動右下角小地圖那個框框(選定視野的) 然後再走動看看

10樓:吾名帝彰

如果是視角鎖定在一塊地圖不動,螢幕旁邊有紅光 那樣的話按f9。如果不是的話可以試試拖動右下角小地圖那個框框(選定視野的) 然後再走動看看。

11樓:流採

每次玩的正嗨被鎖定介面都很氣,好像摔鍵盤。

一下總結兩個情況:

1 如果介面四周有紅框框,那就按f9解除2 如果左上角有錄製數秒,那就按小地圖左上角的錄影機鍵,解除錄製

12樓:臭弟弟初八

有可能是按技bai能時不小心按到y鍵了,du再按一下zhiy鍵試試是否解開鎖dao定。如果還沒有解開請看回下一步;

2/2y鍵視角鎖定失答

效後正確的解鎖視角方法

1、在遊戲中在小地圖中你會看到你的人物被乙個白色方框圍著的,2、我們滑鼠左鍵按住小白框中間區域拉動,你會看到當前視角可以隨意拉動了。就成功解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制是視角鎖定在一塊地圖不動

螢幕旁邊有紅光 那樣的話按f9。

如果不是的話可以試試拖動右下角

小地圖那個框框(選定視野的) 然後再走動看看三月的暖

身影漸漸消失在陽光裡

眼眸下卻飽含潮濕

14樓:匿名使用者

y可以復鎖定以自己為視角中製心,不可以看其他bai的小地圖,但是屏du幕會隨著自己移動;

f9是螢幕鎖zhi定。會顯dao示紅色邊框。這種情況螢幕畫面不會有變化,自己移動也不會有變化,很影響操作移動;

鎖頻後,再次按下就可以解除。

15樓:皓月千里

這種情況好像是螢幕邊上有紅線的那種鎖屏...我一般都是狂按鍵盤,不知道按住哪個鍵了就開了..

16樓:起安的人

ctrl+y是解除鎖定吧

英雄聯盟裡面一不小心螢幕一直鎖定自己,,,怎麼解除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y.建議你去新手教程玩玩,可以知道一些調節的東西,遊戲時感覺要好一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英雄聯盟bai中,視角鎖定的使用du/解除是y鍵。zhi

如果沒有進dao行改鍵的話,其他主要按鍵內功能如下: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遊戲按一下y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y.還是p。u就是這邊這幾個我忘了不好意識哈!

lol中如何解除螢幕鎖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yf9左鍵地圖上拖動一下

22樓:mylove_超

右下角地圖旁邊有個鈕

英雄聯盟怎麼讓一進去就是螢幕鎖定

23樓:隆易植映寒

可以看到視角鎖定的朋友們,遊戲介面邊上有著紅色的線。當我們按y鍵沒用時,如果你按一下f9,這個問題就解決了。1.

在遊戲中在小地圖中你會看到角落中有乙個白色方框,我們滑鼠左鍵按住小白框中間區域拉動,你會看到當前視角可以隨意拉動了。就成功解鎖了。2.

拉動小地圖方框後自動解鎖,大家趕快去試試是不是已經不被鎖定了,可以按esc鍵,在選項----介面-----小地圖

---允許小地圖移動

勾選這個就可以了,再去拉動小地圖的小框就可以解鎖了。

lol螢幕鎖定了怎麼辦

24樓:益楊氏鐵綾

這個簡單,如果按y也解不了就點著小地圖滑鼠一移動就可以了,我經常這樣發現莫名其妙的鎖定了然後點y鍵沒反應就直接點小地圖移動左鍵點著別放然後移動。

25樓:寶淑蘭竭碧

lol螢幕鎖定了按y沒用還出現紅色的邊框要怎麼辦呢?在這裡有看到解決辦法~這在特玩網lol專區的問答模組有介紹,可以去看看。

英雄聯盟lol啟動不了怎麼辦,英雄聯盟啟動不了 怎麼辦?!

方法一 設定您計算機的時間來看看隨便調的一個月。方法二 如果還不行,開啟你的電腦內建的ie瀏覽器 非自行安裝的瀏覽器 開啟 工具 internet選項 高階 安全 將 檢查發行商的證書吊銷 檢查伺服器證書吊銷 的勾去掉,如果沒有勾上不管。在 使用ssl3.0 然後 安全性 使用tls1.0 勾上。以...

英雄聯盟螢幕大小怎麼調

90重生 1 進入遊戲之前,客戶端一般是視窗模式的,如果想要調節這個視窗的大小,在客戶端右下角有乙個設定,有全屏和視窗的設定的,進行調整後,就可以改變客戶端首頁的螢幕大小。2 進入遊戲後,是通過esc鍵中設定進行調整解析度的大小的,解析度越高畫面處理的細節和畫質就會越高。例如,調小螢幕,下面為操作方...

英雄聯盟總遇到坑怎麼辦,英雄聯盟總是遇到坑怎麼辦!

經常加一些比較好的隊友,玩的時候邀請,就不會遇到那麼多坑了。如果真遇到的話,就只能自己好好打了,別跟他生氣,不值得。望採納。看你遇幾個,遇乙個就叫他帶線,不過河。遇兩個,就看剩下的你們的實力了,要是確實真材實料的6500以上戰力還有戲,不然難。兩個以上的就基恩無解了。先讓他們守一條線,然後自己一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