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lol,號上明明沒人玩。登入上卻顯示重新連線,我重新連線了,卻顯示網路連線錯誤。我的號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6 20:31:35

1樓:

伺服器炸了,重新開機就行

2樓:職場那些事兒

解除安裝一下 再登入

我眼中的春天是美麗的,是多姿多彩的。在這個萬物復甦,充滿勃勃生機的季節裡,讓我帶領大家一起走進春天。

春姑娘來的是那樣的輕盈,在不經意時悄悄的來到我們的身邊。用它那溫柔的雙手撫摸著我們的臉龐;河邊的柳枝;路兩旁的迎春花;公園裡牡丹,還有奶奶家的那棵小杏樹……

在春姑娘的撫摸下,孩子們露出的燦爛的笑臉;柳樹伸出了嫩綠的枝條,在春風的吹拂下隨風蕩漾,長的枝條一直垂到河水裡,在河水的倒映下,柳樹像乙個正在舞蹈的姑娘,輕盈的舞姿讓人百看不厭;馬路兩旁的迎春花也來報喜,翠綠的枝條上開出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黃的是那樣的嬌豔,在柏油路兩旁格外醒目,好像在告訴匆匆行走的人們: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冬眠的牡丹在春姑娘的召喚下也醒來了,粗壯的枝幹上已經冒出深紅的嫩芽,正在悄悄孕育著花蕾。有的已經把剛剛露出的小花蕾露了出來,好像在迫不及待的向我們炫耀:春姑娘已經給我們準備好了最美的色彩,等著看我們最美的時刻吧!

……春天是美麗的,可又是短暫的,她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美好的風景,還給我們種下了希望的種子。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用ddos打伺服器

為什麼在車上明明很困卻睡不著,為什麼我明明很困卻睡不著

考試嗨嗨 因為睡眠需要很多因素,例如在晚上睡覺是因為需要退黑素的作用,而且需要安靜環境,所以深度睡眠是在晚上安靜環境 環境因素也影響睡覺。 1 人為什麼會失眠?最初是由於生活 學習 工作 人際關係 家庭等等方面的現實壓力而引起的焦慮。人在焦慮的情緒狀態下,會感到緊張 不安 壓抑,在身體上會出現心跳加...

不知道為什麼,我身上明明有屬於自己的優點,卻不自信。總是把自己的缺點放大無限。羨慕那些更漂亮更優秀

沒有充分的認識自己,忽略了自己的優點,放大了自己的缺點。總把別人想的太優秀,太偉大。從而寸托出自己的平凡,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只撣罰側核乇姑岔太唱咖要我努力了,付出了。就足夠了。對於那些恐懼的,緊張的,難以跨越的挫折,困難。你需要魄力。走出第一步,就已經踏出通往成功的道路了。所以,自信的對...

LOL我打AD瑞雯,打匹配時因為我在上路2v2時,如果隊友是發育英雄,對面爆發英雄,我該怎麼辦

不到30級吧,還是212呢,一般上路都是乙個人的。瑞文的話2v2其實和1v1沒太大區別,對面爆發高你要盡量避開對方的傷害,假如對面趙信 蓋倫,你瑞文 隊友用了個 吸血鬼,硬拼肯定是打不過,只能讓吸血鬼和他們耗,趙信e過來了或者蓋倫開著q跑過來了,你肯定不能拼,他們打你 你就eq走,打吸血鬼你就w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