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打阿卡麗??我說後期

時間 2021-09-11 22:24:11

1樓:壹顆灬萌芽

就遠端輸出來講,單挑打akl比較困難,因為akl瞬間近身爆發很高,並且擁有多段位移,但是團戰中,與隊友配合,將控制、沉默技能打到akl身上,很容易將其擊殺。

而且akl團戰時沒有aoe技能(e技能範圍很小,團戰不能算作aoe),身闆屬於較脆,一般不能作為先手,一般是後手入場收割,偏刺客型別,一般屬於錦上添花型別的英雄。

順風局容易把對面打成大崩盤;均勢局遊走成功,容易帶動局勢形成優勢;劣勢局難以翻盤。

對線期:對付akl,6級前狠壓,6級後猥瑣,保持血量和距離,注意對方gank,中miss及時通知隊友,早抱團。

團戰期:把握對方輸出、突進、收割英雄視野,注意對方突進、輸出、收割英雄的走位,留關鍵、控制技能給對方主力,通知隊友及時保護後排脆皮,帶真眼確保akl不能逃生。

英雄克制:

瑞茲完爆akl,不管從前、中、後期,法坦英雄ryze都是akl的克星。因為瑞茲屬於中距離英雄,有高爆發、高血量、高-cd和控制技能,完全不怕同裝備的akl。同等裝備下,瑞茲可以擊殺akl而akl難以擊殺瑞茲。

盲僧,e技能拍地板,顯示**單位,使akl無所遁形,r技能神龍擺尾可以使akl被踢到乙個尷尬位置,w技能可以瞬間近身保護隊友,造成反殺,同時盲僧的偏肉出裝使akl的技能突進造成不了致命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不能跑,人家三段r加閃現,你哪來五段位移跑路啊。還有就是拼命先上點火,akl的技能能吸血。最後就是不用帶真眼,有個飾品帶掃瞄**的,掃一下**的akl就出來了。

最後就是出魔抗了。

3樓:

讓隊伍裡的帶控前排保護一下自己;5人秒akl;真眼(掃瞄透鏡是不能偵查英雄的,自己看詳細介紹);點燃/ap出鬼書、沙漏 ad出死刑+水銀刀/女妖/春哥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一定跑不過阿卡麗 再說還要看你玩的誰 有的英雄很容易克阿卡麗 比如說大頭 如果阿卡麗想和你pk的話 你可以 帶真眼 還要注意隊友gank 比如會玩的瞎子 gank的好的話 不用打後期了 如果你想知道後期怎麼打 那我沒法說 反正前期被壓 不給他送人頭 後期起不來 對面打毛線 所以說前期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眼是防止akl用w逃掉,逃脫由於akl的大,所以也很難逃掉,不如上去拼一把,akl和很多ap一樣只有一波爆發,所以如果akl起來的話出個面紗是不錯的選擇,脆皮別和akl單幹(你魔抗夠,輸出夠,akl裝備又遠不如你的話就上吧)肉的話就不用說了,直接上除非akl超神或你沒魔抗。akl3次大招,cd又短所以跑不過(正面交鋒後)真眼防w。就是如此,望接受~

LOL阿卡麗前期還是後期,Lol阿卡麗後期怎麼樣

從阿卡麗到6j的那一刻,就是他最強的時候,到對面肉裝成型也就是20分鐘左右,他就乏力了。可以說是乙個前中期的英雄吧,畢竟他那一套帶不走人,就不好辦了 樓上有點扯.akl到了後期誰拿來打前排都是進人群換c位.除非你adc都背一身肉裝 中期英雄收割能力極強 lol阿卡麗後期怎麼樣 阿卡利的強勢期6級到1...

lol阿卡麗和皎月哪個好,lol阿卡麗和皎月哪個更厲害點?

皎月好。團戰的功能阿卡麗根本不能和皎月比,皎月所有的技能都是範圍傷害,著很重要,例如三個半血的脆皮站一起,皎月閃現過去開e靠攏,一套qwr就可以砍死三個人 或者至少秒掉兩個人,剩下一個絲血平a就可以收割 因為都是範圍傷害,而阿卡麗需要用精華打三次。如果是對線solo,皎月對阿卡麗,如果每次都為了補兵...

英雄聯盟阿卡麗怎麼打亞索,阿卡麗怎麼打亞索,出門裝。後期

阿卡麗在e不能觸發q後,前期的消耗能力大大被削弱了,所以前期以換血為主,擊殺對面的話難度較高。1級還是學q,亞索如果e兵上來打,你就掛q接a。如果亞索學的w,你就用q猥瑣補刀,別想著上前去a來觸發q的標記。3級後可以試著換血,他e上來你就先q,然後w,找機會a觸發標記,對拼的時候別狂用e,不然能量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