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阿卡麗的精髓

時間 2022-12-17 17:55:07

1樓:半步成狂

6級以前猥瑣補兵,6級以後遊走gank,團戰後手切入戰場殺脆皮,遊走的時候記得做好視野,一般不要獨自乙個人亂跑,她逃生能力比較差。

2樓:羽化雲起

阿卡麗走中基本上是唯一選擇了,因為她的定位就是瘋狂的gank帶節奏,所以需要等級優勢。樓上說要盡力補兵,我不覺得,阿卡麗走中被大量英雄克,如果為了兵被對面耗血,最後被安妮,卡特,男刀之類的一套帶走就不值得了,失去了等級優勢,就難帶節奏了。到6級等大滿,一輪爆發盡量帶走對面中,一般至少能逼他回程。

然後別急著回家,繞野區去邊路,正常情況絕對能拿個人頭,我大部分時候都能雙殺。阿卡麗團戰時十分疲軟,永遠打後手,盡量挑落單的下手。巨人腰帶可以先出,但我還是喜歡吸血槍。

不要直接出法穿鞋或者科技槍,順風先大帽,逆風出冰杖。不過阿卡麗打逆風基本是廢物。注意能量的使用,q之後a一下,或者過半秒接大,大可以用來逃生,注意對面身上帶沒帶真眼,如果帶了w就只能用來減速了。

阿卡麗拿人頭很快,有時候注意隊友發育,人頭該讓得讓,這是個團隊遊戲。不要亂用w,很廢能量,不僅逃命用,追殺一樣行。就這些,祝你玩的快樂。

3樓:不猥瑣削我

技能連招qaq,放w猥瑣走位,被動的耗血能力。

4樓:用力啊

猥瑣 收割人頭 秒脆的 帶節奏。

5樓:網友

前期q騷擾 第乙個裝備吸血槍 到六就去遊走 反正猥瑣才是王道 後期要囂張!

LOL阿卡麗前期還是後期,Lol阿卡麗後期怎麼樣

從阿卡麗到6j的那一刻,就是他最強的時候,到對面肉裝成型也就是20分鐘左右,他就乏力了。可以說是乙個前中期的英雄吧,畢竟他那一套帶不走人,就不好辦了 樓上有點扯.akl到了後期誰拿來打前排都是進人群換c位.除非你adc都背一身肉裝 中期英雄收割能力極強 lol阿卡麗後期怎麼樣 阿卡利的強勢期6級到1...

lol阿卡麗和皎月哪個好,lol阿卡麗和皎月哪個更厲害點?

皎月好。團戰的功能阿卡麗根本不能和皎月比,皎月所有的技能都是範圍傷害,著很重要,例如三個半血的脆皮站一起,皎月閃現過去開e靠攏,一套qwr就可以砍死三個人 或者至少秒掉兩個人,剩下一個絲血平a就可以收割 因為都是範圍傷害,而阿卡麗需要用精華打三次。如果是對線solo,皎月對阿卡麗,如果每次都為了補兵...

lol阿卡麗的鬼舞姬有沒有特效,LOL阿卡麗的鬼舞姬有沒有特效

幹英範 有 人物插畫,鬼舞姬中國風的插畫完爆銀牙一片死灰,載入時可見阿卡麗不屈的意志,眼神更是犀利,飄逸的長髮遮擋住另一隻美瞳,頓增神祕。再來人物模型,兩個 模型都很精緻,但是鬼舞姬是紅色,銀牙是銀色,什麼?紅色太耀眼容易被集?逗,買 就是閃瞎屌絲的狗眼的,不酷炫怎麼玩?所以從顏色上,鬼武姬完爆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