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用adc怕阿卡麗怕得要死,只要召喚時對面有個阿卡麗就沒自信了

時間 2022-01-14 02: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玩英雄聯盟在低端局中前期就是打錢打裝備,後期就是拼,阿卡麗其實在高手們玩的局中不是乙個很常用英雄,說明她的能力一般。如果你是adc就前期補兵打錢,時不時注意對面的補兵能力和走位,注意耗對面的血。既然你是adc那就和他拼(前提是你估計自己不會死)玩lol中要是你打得贏對面的但跑的話,也就是送送人頭,因為別人在對你輸出傷害,而你卻傻不拉幾的跑。

同時,阿卡麗也是爆發性的,她的技能丟完後就勇敢去和她拼。(玩lol最重要的是冷靜和勇敢,技巧也很重要)

2樓:子慕羽

德萊文只需三刀,教他做人。 vn 你隱身我也隱身,你突進我把你推開。奎因被動加上qer爆發送他回家。韋魯斯大招禁錮 射射射。 艾希大招眩暈 射射射。

3樓:

阿卡麗又不是神 你要相信對面是個神坑

4樓:手機使用者

難道所有akl都能飛起超神,,?不是所有akl都是大神

5樓:酷睿

注意自己站位,留著位移技能和召喚師技能,和對有商量保護自己

6樓:卻建華

不一定,寒冰就不怕,給他一大,他能怎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阿卡利已經不行了,讓輔助做好眼位,帶上真眼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區還有人用akl...

9樓:今天丶

帶上真眼叫個控制等他突進,先秒他。

英雄聯盟阿卡麗怎麼打亞索,阿卡麗怎麼打亞索,出門裝。後期

阿卡麗在e不能觸發q後,前期的消耗能力大大被削弱了,所以前期以換血為主,擊殺對面的話難度較高。1級還是學q,亞索如果e兵上來打,你就掛q接a。如果亞索學的w,你就用q猥瑣補刀,別想著上前去a來觸發q的標記。3級後可以試著換血,他e上來你就先q,然後w,找機會a觸發標記,對拼的時候別狂用e,不然能量會...

英雄聯盟阿卡麗那個面板好看有特效的

封善溥瑛 就兩款部分特效的 鬼舞姬阿卡麗 型別 傳說 套裝 血色猩紅 特效 q技能鐮刀的造型等 國服名稱 鬼舞姬 阿卡麗 9900點券 網銀價 84.15台服名稱 血月舞忍 阿卡莉 270聯盟幣 大約 35.67美服名稱 blood moon akali 975rp 大約 43.52 銀色之牙 阿卡...

英雄聯盟裡阿卡麗單挑拉克絲誰更厲害

全都是扯淡,阿卡麗必贏 六神情況阿卡麗針對性出點魔抗光輝一套技能就打不死她,我都不提水銀,提那個算欺負你 然而阿卡麗就算半肉裝輸出也是剛剛的 所以基本用不上什麼操作,無腦打都是阿卡麗贏 你好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疑問。在單挑方面,不好說,lux 拉克絲 是遠端poke,消耗性法師,當對面脆皮血降到一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