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在NBA的成就超越喬丹,應該有怎樣的生涯呢

時間 2022-01-14 02:20:07

1樓:█幽靈軍團

有誰接近或者有希望做到這一點嗎?

網友靜靜搬到:

超越喬丹?

你知道嗎?在90年代,不看nba的也知道有乙個球星叫喬丹。喬丹在大部分人眼裡幾乎就是nba的全部。這種事情如何超越呢?

比如說現在,我說科比的時候,你可以說詹姆斯。我說詹姆斯的時候,你可以說庫里。

他僅憑個人魅力就讓耐克公司從乙個小企業一躍成為全球最大。

再說資料,生涯6冠兩個三連冠,如果他不是退出去打棒球很可能是7連冠。生涯場均得分高居榜首,效率值也無人能及。

網友諸神沒有黃昏:

非常有意思的乙個問題!

要想在nba的生涯超越喬丹,首先咱們就得分析下喬丹的成就。麥可喬丹號稱「籃球之神」,這可絕非浪得虛名,咱們先來看一組有關喬丹的數字。

網友五指毛:

先下結論,現役的球員暫時沒看到能達到喬丹成就的人,而考慮到黑蜜口水之爭,我也不想說誰能接近(而達不到)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喬丹的天賦在nba中確實是頂尖,但不見得是獨一無二的,至少有一些人達到或者無限接近於喬丹的天賦水平,但喬丹的優點在於本身有天賦,同時擁有勤奮、良好的心態和領袖能力,然後在nba裡也遇到了最好的教練團隊,在乙個經營管理能力還不錯的團隊裡打球,同時在頹勢有可能出現時急流勇退,以至於還沒留下什麼黑點(當然和之前的成就相比,多拿幾個亞軍其實也算不上什麼汙點,頂多說世代更替了)。

我覺得以乙個技術已經成形的ncaa球員來做模擬已經不太合適了,還是應該以乙個小學生的年齡作為起跑線比較好。

2樓:職場天明

如果想在nba的成就超越喬丹,主要是在團隊和個人榮譽上壓得住喬丹。首先說說喬丹的個人榮譽他在乙個賽季中連續拿到了最佳防守隊員和得分王還有進入到了最佳防守這三個榮譽,能夠在同一年同時拿到這三個榮譽,喬丹已經是聯盟歷史上的第一人,這個記錄至今為止沒有人能夠打破。然後喬丹整個職業生涯中拿到了十個得分王,這個記錄喬丹現在也是保持者。

然後喬丹六次nba總決賽拿到了六個fmvp,就是季後賽的最有價值球員,現在也是nba聯盟歷史上獲得這個榮譽最多的人之一。

喬丹帶隊的能力就更加的突出。他帶領著公牛王朝六次進入到了nba的總決賽,並且拿到了六次nba總冠軍。是拉塞爾之後nba聯盟歷史上得到nba總冠軍最多次數的人物。

拉塞爾是11個總冠軍,喬丹拿到的是六個nba總冠軍。但是拉塞爾而其他的資料是沒有喬丹的好看。所以要超越喬丹就要在進攻、防守、帶隊等等各個方面來綜合考慮。

皮蓬在一次採訪中也說過現在詹姆斯在資料看其實已經超越了安全喬丹。但是從另乙個層面上來說,喬丹的地位是無人可以超越的,他對籃球的貢獻,對nba的貢獻是無人可以取代的,是他把nba和籃球這項運動推向了世界。從喬丹身上看到了籃球這項運動的魅力,是他把籃球得藝術發揮到了極致。

喬丹的nba職業生涯中有個三次退役。但是每次他退役之後,nba和美國的經濟都收到了很大的衝擊,所以不得不又回到了nba賽場之中,這就是讓我們感受到了喬丹對籃球對世界的影響力。

nba有沒有人能超越喬丹?

3樓:老派籃球

喬丹為什麼無法被超越橫屏

4樓:儲紹言揚

科比成為nba史上第二位連續4場50+的球員,他不再與喬丹、貝勒的記錄並肩,他已經成為僅次於張伯倫的7場50+的人!他超越了喬丹!他又一次超越了喬丹的紀錄,繼81分後,他四場50+,在世的nba球員中已沒有人在他之上了

5樓:

從個人能力和影響力綜合來看,沒有人 有很多人還不知道nba的時候就已經聽說過喬丹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帶隊能力,歷史地位,對籃球傳播的貢獻,目前是沒有人超越喬丹的。

nba 總冠軍: 1991, 1992, 1993, 1996, 1997, 1998

奧運金牌: 1984, 1992

nba 得分王: 1987, 1988, 1989, 1990, 1991, 1992, 1993, 1996, 1997, 1998 (nba 最多屆得分王紀錄)

nba 常規賽mvp: 1988, 1991, 1992, 1996, 1998

nba 總決賽 mvp: 1991, 1992, 1993, 1996, 1997, 1998

nba 明星賽 mvp: 1988, 1996, 1998

nba 新人王: 1985

nba 一隊: 1987, 1988, 1989, 1990, 1991, 1992, 1993, 1996, 1997, 1998

nba 防守一隊: 1988, 1989, 1990, 1991, 1992, 1993, 1996, 1997, 1998

nba 最佳防守球員: 1988

nba 50 位最偉大球員

這些資料顯示著喬丹的偉大成就,後人有可能在某一項或者幾項技術統計中超越喬丹,但是綜合成就是沒有人能夠及的上的。

nba誰最有希望超越喬丹?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沒有人可以超越喬丹,不管希爾,科比,麥蒂,詹姆斯都不可能,世界上只有乙個麥可喬丹。

8樓:在薄孔鴻羲

沒有誰能夠在成就上超過喬丹!只能說是最接近喬丹的人!但是也不好說!誰知道幾十年以後!nba會變成什麼樣子啊!就目前來看暫時無人能及啊!!

為什麼科比超越不了喬丹?是在哪些方面有所不足?

9樓:樂曉籃球

因為科比在nba的個人成就,以及對nba和籃球的貢獻上稍微遜色於喬丹。喬丹nba職業生涯比科比獲得的總冠軍數更多,而且還創造了兩次三連冠的公牛王朝。喬丹在把nba和籃球推向世界上,比科比的貢獻力更大,而起喬丹還趕上了乙個籃球推向全世界的最好時代。

其實,不管是喬丹還是科比,都是對nba和籃球做出巨大貢獻的人物,單純的比較某一方面,他們各有長短、不相上下。就整體而言,科比稍遜色於喬丹的幾個方面來看,我主要有以下幾點看法:

一、在nba喬丹的個人成就比科比更高在這裡,個人成就我們僅從nba的最高榮譽總冠軍層面來看,作為球隊的絕對核心人物,喬丹的個人成就更高。喬丹作為公牛時期的絕對核心,甚至可以說是唯一核心,帶領公牛隊6次斬獲nba聯賽總冠軍,而且還創造了兩次3連冠的公牛王朝,這種成就在nba歷史都是絕無僅有的。而科比總計是獲得過5次總冠軍,而且前三次奪冠中,當時的湖人隊除了科比本人外,內線怪獸奧尼爾也做出了巨大貢獻的。

二、喬丹比科比對nba和籃球的貢獻更大在籃球的世界裡,眾所周知的是喬丹被譽為「籃球之神」,可見其不管是在nba還是籃球界都是有著巨大影響力的人物。喬丹是真真正正把nba和籃球推向全世界,並且讓全世界重新認識籃球,熱愛籃球,並推進籃球持續發展的人物。很多人的籃球觀都是從「認識喬丹」開始的。

當然,科比的在這方面的貢獻也功不可沒,但是相比較喬丹來說,還是遜色一些的。

三、喬丹比科比趕上乙個更好的時代最後,在我看來,喬丹比科比趕上了乙個更好的時代。喬丹處在乙個籃球蓬勃發展的時代,而且也是一枝獨秀的存在。而科比卻是處在乙個眾星璀璨的時代,在聚光燈下稍顯退卻一些光芒。

10樓:陳長的路上

在得分能力上還是要差點,畢竟喬丹得分王有10次,科比僅1次。另外科比在總決賽上的表現也要比喬丹差一點。

11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因為科比的冠軍數和得分王等硬指標比不過喬丹,球場統治力不如喬丹,其次科比身邊的幫手也不如喬丹。

12樓:體育怪獸

主要還是影響力無法超越,畢竟兩人所處的時代不同,科比在身體天賦方面是沒有喬丹優秀的,而且許多榮譽是科比無法打破的,比如三連冠和得分王的數量。

13樓:人能科技探索

這個不能這麼對比;科比常規賽總得分、常規賽單場得分等都超越喬丹了;但是nba終究是商業聯盟,成就和影響力才是最重要的,科比的成就和影響力

遠遠比不上喬丹,喬丹的常規賽mvp11個,總決賽mvp11個,總冠軍六個比科比的多,而且喬丹依舊是nba頭號影響力的球員。

14樓:粥魚

喬丹在很多方面的技術動作要比科比更為細緻,科比相比喬丹來說他的命中率略低。因為喬丹的個人能力要略強於科比,並且喬丹是在科比之前,所以人們將喬丹稱為了神,而科比只能是最接近神的那個男人,並不是科比有所不足而是,喬丹在人們心裡已經成為了神。科比的技術很像喬丹,但是他只是在人們的心中更接近於喬丹而已,在很多人心中並不能夠完全的超越喬丹。

復讀需要什麼心理,復讀應該有怎樣的心態

1.要有很覺悟的心理。那種覺悟不是以前的那種心情,是復讀的心情,一種一定要考上,一定會成功,一定能堅持,一定有毅力的一種信念和覺悟。2.有百分之兩百的信心。百分之兩百的鼓勵自己,相信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切不可在自己這裡就亂了陣腳,畢竟是復讀,有些壓力。3.要有絕不上網,絕不談戀愛,絕不貪玩,絕不提...

作為當代的大學生,應該有怎樣的人生追求?如何理解成功

我是個中學生。就對自己理解而言吧!說的不好也不要介意哈我想你應該有自己的夢想吧 只要自己朝著自己的理想高峰不斷攀登 自己只要努力了結果並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你經歷了人生的追求這算麼?就是沿著自己制定的目標不斷航行 不去計較得失 我們班主任說過 經歷是一筆寶貴的財富 成功?每個人對成功的理解不一樣吧 自...

土建工程師應該有怎樣的職業規劃

第一職場網 關於職業生涯規劃,建議你從以下幾個方向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1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興趣,你可以做一下免費的霍蘭德職業傾向測評,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2 你的性格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