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盤和E盤怎麼雙擊打不開

時間 2022-05-11 08: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進安全模式

右鍵--開啟。然後1.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勾去掉和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前面的勾選上--應用--確定

2.右鍵開啟,到d盤中,找到autorun.inf、msvcr71.dll將其刪除!關閉d盤,再雙擊開啟,看看是不是可以了!

3.同樣方法處理c、e、f等盤

4.記住按照相反的方法,將系統檔案隱藏起來,以防誤刪!

把登錄檔裡面的也刪掉

2樓:悽戮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問題,我當時是因為染了病毒,最後不得不重灌系統.後來我在《電腦愛好者》上看見了解決方法,你可以看一下:

開啟資源管理器,選擇選單「工具」的「資料夾選項」,在「檢視」選項卡中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然後進入各個分割槽的根目錄下,刪除以下幾個檔案(有幾個刪除幾個)

system32.exe

system32dll.dll

admin.bat

autorun.inf

folder.htt

3樓:尤晶貿傑

乙個小惡意軟體而已。

解決方法如下,請按步驟執行,一定行:

先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去掉「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選中,讓所有的檔案都顯示出來!!!

然後右擊d盤→開啟的方法開啟d盤,你會看到auotrun.inf檔案,先不要刪除它,雙擊它,會自動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裡面有open="乙個有exe檔案",到這裡你要記信這個open後的這個exe檔案,然後關閉記事本。

接下來,右擊工作列→任務管理器→程序→找到你剛才看到的open後的那個exe檔案的程序→右擊→結束程序樹。再到d盤下面,你應該可以順序刪除裡面的autorun.inf和open指向的exe檔案了。

一般它還會感染其他盤,並且會在登錄檔裡面有啟動項,只要你重啟就會重新發作,所以你還要把其它的盤檢查一次。然後刪掉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打下如下的子鍵:

在右邊找open=指定的那個exe檔案的啟動項。一般會是c:\windiws\*****.exe之類!!

如果有,右擊→刪除即可!!這樣就不會再發作了!

到此應該可以解決了!!!

救命啊!我的電腦D盤和E盤打不開了!必須右鍵選擇開啟才可以

1.開啟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找到 驅動器 點下方的 高階 點選 編輯檔案型別 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確定,隨後返回到 編輯檔案型別 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2.或者找到hkey classes root drive s...

我的行動硬碟雙擊打不開

你的電腦是中了u盤病毒 來自360的 autorun.inf u盤病毒 專殺工具 7月9日最新更新 u盤病毒危害 瀏覽器被強制關閉 雙擊打不開碟符 大部分安全軟體無法使用 360查出有autorun.inf未知自動啟動程式 修改登錄檔 劫持瀏覽器 或者手動防毒 在桌面新建乙個記事本檔案,輸入下面內容...

為什麼我雙擊D盤打不開?而且經常系統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不用裝系統 病毒問題 典型的特落一病毒 有殺度軟體吧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再防毒 應該可以解決 但必須確定電腦的殺度軟體版本必須是最新的.虛擬記憶體設定技巧 一般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是利用c盤的剩餘空間來做虛擬記憶體的,因此,c盤的剩餘空間越大,對系統執行就越好,虛擬記憶體是隨著你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