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獅子狗打野跟對線分別出什麼裝好?(我不是菜鳥詳細點沒關係)

時間 2021-05-05 05:33:14

1樓:上天保佑

獅子的話我不太建議對線,畢竟只有配合好草叢加上獅子的被動,那樣子獅子的機動性(只舉機動性這一方面)才會彌補上來,反正玩過都知道。打野的話,出門一般都打野刀(不出打野刀也行,短劍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較快合出殘暴)+5紅(若你選擇短劍出門那就是2紅)。你要玩暴力流的,攻速鞋+【輸出:

飲血+九頭蛇+黑切(黑切換幽夢也不錯)】+【防禦:飲魔(雖說大飲魔價效比不是很高)+狂徒(狂徒撐血用,不過後期乙個格仔1000血有點浪費,所以藍盾也不錯,有血有護甲)】。一般不是大逆風,我都是這個出裝套路的。

順風的話這樣子,大順風…………呵呵,***~

2樓:輪迴焉滅

打野:旦刀,5級鞋或者魔抗鞋,殘暴轉幽夢,不要骨爪,冰錘,三相,春哥!

對線:殘暴轉黑切(幽夢),魔抗鞋或者護甲鞋,骨爪,三相,蘭頓,振奮,對線必須肉,出了這裝開r,5層後跳q,通常脆皮必秒,百試不爽!!!!!!!

3樓:酷愛小胖子

獅子打野建議短劍出門先奔殘暴然後再出幽夢穿甲弓三相 這樣出裝比較平滑 適應各種戰況。

對線的話看對方。如果對方是瑞文 鱷魚 瞎子這樣靠平砍的英雄可以多蘭盾出門。如果對方是皇子 吸血鬼 卡薩丁 蜘蛛這種靠技能來消耗的建議多蘭劍出門,如果對面是劫這種位移技能平a消耗都很猛的英雄就布甲5紅出門。

對線期如果很順的話就叫打野來頂線自己去gank 對線期如果各種不順就一直賴線混等級。裝備的話沒有時而你們大的出入。依然是物穿為主。

配合減cd和攻擊力裝備。附帶一些防禦裝。

4樓:就一張自創暴漫

打野的話 別出什麼 打野刀 沒啥用 太拉經濟 直接多蘭 打完第乙個buff 帶引燃 (疾步或者虛弱)和懲戒 對線不太強力 獅子狗 不推薦 不用管對面什麼人 到對面野區 你就無敵了 沾滿怒氣 加引燃 直接秒人 希望採納

現在lol獅子狗出什麼裝備能秒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打野和上單順風和逆風的裝備

上單順風:九頭蛇,幽夢,輕語,幕刃,鞋子看對面陣容出,護手。

上單逆風:九頭蛇,幽夢,板甲,鞋子看對面陣容出,黑切,護手或者蘭頓。

打野順風:幕刃,幽夢,九頭蛇,輕語,護手,鞋子看對面陣容出,記得不要出打野刀

打野逆風:紅打野刀附魔戰士,幽夢,板甲,黑切,護手,鞋子看對面陣容出。

按照順序出裝可以保證你處於不敗

6樓:來自迴龍寨幽默風趣的萱草

今天遇到個ap獅子狗,本來順風結果讓他打翻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後裔的出裝,順風秒人必備。

逆風的話你要保證你的等級不落下,然後熟練技能的釋放,魔獸、獅子汪、小跟班的出裝都行。

(本人幽夢、九頭蛇、無盡、電刀、最後一件看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狗的套路打野方法介紹,據說一口能回千血,準備試試。

lol怎樣玩好獅子狗,要詳細解釋

9樓:丿丶萬念具灰彡

玩好獅子狗,最重要的是學會利用草叢還有控制殘暴值,有時候後頭退一步,利用草叢就可以跳對方臉上,以退為進。

至於樓主是說上單獅子狗還是打野獅子狗沒有說明啊。

打野獅子狗前期如果沒有太好的gank時機可以選擇打河蟹幫隊友做視野,或者去對方野區反野。

去線上gank的時候最好是帶滿殘暴值去,或者帶4層,gank的時候能利用草叢近身就盡量利用,然後用殘暴值e禁錮對方,四層的話就先用普通e減速,再用殘暴e,四層的話可以保證第二個e的命中率。

對拼的時候可以在四層殘暴值的時候狂按q,瞬間打出兩個q的傷害(普通q和殘暴q)。血量不足用w恢復也一樣,獅子狗有時候就是靠一些小細節戲耍對手。

出裝的話,我認為不論上單獅子狗或者打野獅子狗都差不多,以減cd為主,半肉出裝。

核心裝備:幽夢(逃跑、追殺神器)、九頭蛇(不論帶線打野效率都有提高)

後期神裝:幽夢、九頭蛇、打野刀(深寒懲戒:以gank為主。

挑戰懲戒:以反野為主,在野區草叢很多,是獅子狗的主場)、蘭頓(減速、減暴擊傷害)、女妖(可以抵擋一次技能,在刺殺或者逃跑的時候可以從容一些)、鞋子(控多水銀、菜刀布甲、全軟控或者發育比較好可以考慮減cd)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還是上單?打野要有意識,抓清對線,看清楚隊友的優勢和劣勢,盡量多反蹲

,相對來說,獅子狗的反蹲能力還是比較強的,6級是少有打野英雄的強勢期,理由隱身避開假眼,配合隊友抓死敵人,到了中後期,純輸出的獅子狗比較無力,太脆,也要出點肉裝,獅子狗的主要任務就是利用大招來切c位,然後幫團隊分擔傷害,大概就這麼多,這是我玩的心得,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狗在前期很不耐打,8級後非常狠,所以前期最好猥瑣塔下前期裝 多蘭 攻速鞋 殘暴 小冰錘 狗鏈 吸血中期裝 小眼石(前期不順,所以走上偷塔的路) 大冰錘 狗鏈 黑切 鞋 吸血

後期裝 半肉:狂徒 飲血

輸出:2飲血

說實話他的輸出無論啥裝都很強,皮在前期是有點薄,後期還算可以他真的不是暴擊流的英雄,只要攻擊力高,倆q就可以瞬秒後排我覺得符文用成長攻更好,畢竟前期見光死,攻再高也沒用,其他的固定物魔抗

符文21 9

s3的後期,獅子狗應該是無敵的,我玩到現在後期打js ,蠻子,趙信都沒什麼難度

不過前期很成問題,要麼上單,要麼打野,再就和慎望採納,謝謝!

12樓:︶ㄣ風隨雲

獅子狗主要就是反蹲 利用草叢 前期很好抓人 中期避開真言 看局勢半肉還是全輸出

13樓:親個嘴就跑

獅子狗這個版本很弱勢,不推薦你玩,建議多玩些爆發高控制多又比較肉的英雄,比如若手,瑞文,趙信,劍聖等,相比之下獅子無論是爆發還是控制還是生存能力都是很差的

14樓:夢見沙琪瑪

獅子狗不好玩,不如王.牌對決

王牌對.決動作競技網遊,遊戲最大的亮點是融入了數百個來自不同文化領域和時空的經典人物,包括拳皇,侍魂的經典遊戲角色以及中國歷史人物

西方知名英雄等多種多樣的角色都將在遊戲中登場。

lol獅子狗打野出什麼打野刀?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 藍色 都可以 望採納

附魔戰士

16樓:失落丶之峸

小刀可以出冰霜或者游刃

大打野刀絕對出戰士

LOL獅子狗連招,還有出裝,LOL獅子狗連招,還有出裝

目前有一套自己非常順手的打法,而且效果也很不錯。但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獅子狗qwe同時釋放的版本已經過去了,回不去了。現在理想狀態是,存5星開大進隱,開q開幽夢,撲過去qewqq走人。如果你帶的破甲符文,打野必出蛋刀,殘暴出幽夢 幽夢是核心裝備 個人認為5速鞋最適合獅子狗。到中後期,看隊友情況,如果是...

怎麼養獅子狗,小獅子狗怎麼養才健康

1.小狗的餵養 給他喝少量的熱的牛奶 喝多了會拉稀 賣幼犬的 給它 吃,在狗市或寵物醫院都有賣,有袋裝的也有稱斤的。2.不是感冒,小狗換地方不適應,如果感冒了會像人一樣打噴嚏。狗狗如果病了,鼻子是幹的,平時鼻子是濕潤的。3.如果是你上述的症狀,就先觀察,如果一天後還這樣,就給他吃半粒氟哌酸。小狗是容...

LOL現在獅子狗和螳螂哪個更強(要原因)

獅子狗吧,螳螂被削的太弱了,回覆力明顯被砍,打怪很傷,而且現在流行坦克打野。團戰上單,打野兩個坦克往前面一站,你螳螂打不死坦克,摸不到後排,有什麼用,不要說什麼收割,你打都打不殘怎麼收割 獅子狗,現在坦克聯盟雖然有些瓦解,但是依舊存在。獅子狗即可以出肉,也可以出輸出裝。而螳螂出肉並沒有什麼卵用。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