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犬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05:33:14

1樓:等待晴天

世界名犬有:1.邊境牧羊犬 2.

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

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

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

例如:貴賓犬也稱「貴婦犬」,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據猜測貴婦犬起源於德國,在那兒它以水中捕獵犬而著稱。然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分為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三種。

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

邊境牧羊犬(border collie)是一種原產自蘇格蘭和英格蘭邊界一帶的牧羊犬,主要協助農場放牧,是最普遍的柯利牧羊犬犬種。邊境牧羊犬以精力旺盛、體格精實且容易學習雜技運動而聞名,在犬類競技與牧羊犬競賽中往往表現亮眼,且被學界認為是最聰明的犬種。根據2023年1月的**報道,有乙隻邊境牧羊犬能夠大略了解1,022個人類字彙,並能根據這些命令做出正確的反應與動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動物心理學教授斯坦利.科倫通過多年研究總結的乙個狗狗服從智慧型及工作智慧型的排行榜 :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11.威爾斯科基犬

12.迷你型雪納瑞 13英國跳獵犬

14.比利時特弗倫犬

15史其派克犬/比利史牧羊犬

16.蘇格蘭牧羊犬 17.德國短毛指示犬 18英國可卡/標準型雪納瑞

19布列塔尼獵犬20.美國可卡

21.威瑪獵犬 22.伯恩山犬

23.松鼠犬 24.愛爾蘭水獵犬

25.維茲拉犬 26卡狄肯威爾斯科基犬 27.切薩皮克灣拾列犬/波利犬/約克夏埂 28.巨型雪納瑞

29.萬能埂 30.伯瑞犬

31.威爾斯跳獵犬 32曼徹斯特埂

33.薩莫耶犬 34紐芬蘭狗/澳洲埂/美國斯塔福郡埂/戈登蹲獵犬/長鬚牧羊犬 35.凱恩埂/凱利藍埂/愛爾蘭埂

36.挪威獵糜犬

37.猴面埂/絲毛埂/迷你品犬/法老王獵犬/克倫伯長毛垂耳獵犬

38.洛威埂 39.斑點狗

40.貝林頓埂 41.愛爾蘭獵狼犬

42.庫瓦茲犬 43.薩路基獵犬

44.騎士查里王獵犬/德國剛毛指示犬 45.西伯利亞雪撬犬/比熊犬

46藏獒/靈堤/英國獵狐犬/美國獵狐犬/格里芬犬

47.西高地白埂 48拳師狗/大丹狗

49.臘腸狗 50.阿拉斯加雪撬犬

51.沙皮狗 52.羅德西亞背脊犬

53.愛爾蘭埂 54.波斯頓埂/秋田狗

55.斯凱埂 56西里罕埂 57.巴哥犬

58.法國鬥牛犬

59.馬爾濟斯犬 60.義大利靈堤

61.中國冠毛犬 62.丹地丁蒙埂/**埂 63.英國老式牧羊犬 64.庇里牛斯山犬

65.蘇格蘭埂/聖伯納犬 66.牛頭埂

67.吉娃娃 68.拉薩犬 69.鬥牛獒犬

70.西施

71.巴吉度獵犬 72.獒犬/比高犬

73.北京犬 74.血堤

75.蘇俄牧羊犬 76.鬆獅犬 77老虎狗 78.見生吉犬 79.阿富汗獵犬

太多啦```沒法細說.這兒不能發圖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藏獒、德國牧羊犬、金毛尋回犬、喜樂蒂牧羊犬、迷你品小鹿犬、哈士奇、杜賓犬、法老王獵犬、愛爾蘭獵狼犬、愛爾蘭軟毛梗等81種。

世界名犬有哪些?

4樓:馨寶

世界名犬有聖貝爾納狗,金毛尋回犬,杜賓犬,德國牧羊犬,拉布拉多等。

1、聖貝爾納狗

聖貝爾納犬格高大壯實,結構勻稱,目光友善,眼睛略呈圓形,兩塞下掛,頭部呈暗褐色或深棕色,尾巴長且下垂,耳朵則呈三角形,柔嫩地垂在兩側,神態憨厚,惹人愛憐。聖貝爾納犬食量驚人,每天僅「乾食」就要吃掉700克,還要每天進行戶外活動。短毛聖貝爾納犬毛密且亮,長毛聖貝爾納犬的毛光亮並呈波浪狀。

2、金毛尋回犬

金毛尋回犬也叫**獵犬,是比較現代並很流行的狗的品種,原產地英國蘇格蘭,**在500-4500元之間,是最常見的家犬之一,因為它很容易養,有耐心並且對主人要求不多,只要定期的運動,食物和獸醫體檢就可以了。金毛犬是位列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的第四名。

3、杜賓犬

杜賓犬即篤賓犬。原產德國,它是根據培育這一品系人的名字路易斯·杜賓曼先生命名的,是所有品系中極富智慧型的並且身體結構最為優秀,氣質最為高貴的一種。杜賓犬是軍、警兩用的犬只,同時國內也有部分人將未裁耳、斷尾的杜賓當作獵犬使用。

在國內杜賓犬通常被用於護衛和狩獵。

5樓:丶青川少年郎

世界名犬,寵物,寵物狗的綜合**。藏獒,哈士奇,鬆獅,金毛,德國牧羊犬,雪納瑞,大麥町犬,博美犬,吉娃娃,蘇格蘭牧羊犬,薩摩耶,可卡,拉布拉多,比熊,狼狗,沙皮犬。

6樓:窗外的社會

世界名犬有:愛爾蘭獵狼犬、薩摩耶犬、英國鬥牛犬、鬆獅犬、羅秦犬、羅威納犬、藏獒、秋田犬、法老王獵犬、薩路基獵犬。

世界名犬都有哪些全部說一下?世界名犬有哪些

世界名犬有 1.邊境牧羊犬 2.貴賓犬 3.德國牧羊犬 4.金毛獵犬 5.杜賓犬 6.喜樂蒂犬 謝德蘭牧羊犬 7.拉布拉多獵犬 8.蝴蝶犬 9.洛威拿 10.澳洲牧牛犬 例如 貴賓犬也稱 貴婦犬 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狩獵的犬種,據猜測貴婦犬起源於德國,在那兒它以水中捕獵犬而著稱。然而許多年以來,它一直...

世界名犬有多少種?哈士奇雪橇狗算名犬嗎?

400多種 哈士奇是名犬 西伯利亞哈士奇 siberian husky 是原始的古老犬種,名字的由來是源自哈士奇獨特的嘶啞叫聲。在西伯利亞東北部的原始部落楚克奇族 chukchi 人,用這種外型酷似狼的犬種作為最原始的交通工具來拉雪橇,並用這種狗獵取和飼養馴鹿,或者繁殖這種狗然後帶出他們居住的凍土地...

世界十大名犬

10.無聲鬥犬日本土佐9.怪異殺手牛頭梗 8.西班牙迦納利犬7.中亞牧羊犬6.阿根廷杜高5.法國波爾多4.巴西非勒3.義大利扭玻利頓2.俄羅斯高加索1.猛犬霸主中國藏獒。十大名犬 狗狗的品種多得難數清,那最著名的犬種是哪種呢?什麼品種的狗狗知名度最高呢?為大家盤點了世界十大名犬,包括金毛尋回犬 杜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