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帕拉丁加什麼屬性,dnf帕拉丁是加力量還是物理攻擊力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帕拉丁主加“物理攻擊力”,屬性強化方面就是看**的屬性了,如果是光屬就**強,如果是冰屬就走冰強,因為帕拉丁自身的技能是無屬性的。

dnf帕拉丁加什麼屬性

2樓:位葉舞嶽青

爭議沒玩過就別瞎說好吧,帕拉丁跟智力一點關係都沒有,物理職業,堆智力搞笑呢?

物理百分比職業,撐面板力量,屬性是偏光,自己玩的話,可以走這個方向,混團另算

dnf帕拉丁是加力量還是物理攻擊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攻擊。聖是一個百分比職業,所以都是打物理攻擊,也就是點開技能看都是百分之多少多少物理攻擊,比方紅眼這種固傷職業才是打力量卡的。

面板物攻=(**白字物攻 附魔物攻 左槽物攻)*(力量*0)。

帕拉丁,是網路遊戲《地下城與勇士》中守護者的轉職職業。使用的主要**為鈍器,精通的防具為板甲。其一次覺醒名稱為曙光 。二次覺醒為“破曉女神” 。

職業設定:

攻擊型別:物理百分比

精通**:鈍器

精通護具:板甲

擴充套件資料:轉職流程

任務npc:林納斯

等級要求:15級以上

(一)任務流程:

1、找林納斯接取任務

2、通關亡月雷鳴廢墟

3、完成任務成為帕拉丁

(二)職業覺醒

角色在達到lv50時可以通過主線劇情任務覺醒為“曙光”。

(三)二次覺醒

已覺醒的角色可以在等級達到lv75時通過二次覺醒任務進行二次覺醒成為“破曉女神 ”。

1、與西嵐對話

2、收集60個斯卡迪女王的印章

3、通關魂.黃龍大會

4、收集150個赫侖皇帝的印章

5、通關魂.青龍大會

6、通關破碎的時間之隙

dnf帕拉丁堆什麼屬性

4樓:emotiona格

如果是輸出的話,就堆智力

如果是輔助混團的話,就出精神吧,混水加buff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玩過就別瞎說好吧,帕拉丁跟智力一點關係都沒有,物理職業,堆智力搞笑呢?

物理百分比職業,撐面板力量,屬性是偏光,自己玩的話,可以走這個方向,混團另算

6樓:star奶爸

帕拉丁輸出打物攻寶珠

dnf帕拉丁吃什麼力量還是智力

7樓:李國慶

帕拉丁吃力量。

物理系職業,附魔首選物理攻擊力,裝備齊全情況下首選提升是強化**,然後附魔,徽章,最後增幅

拓展資料:

帕拉丁這個職業在看到立繪的時候就覺得可能就是類似大叔一般固傷、輔助、加血、遲鈍,在歷史中帕拉丁實際算是遊俠,之後才演變為聖騎士的,因此遊戲方肯定也注意到這點,所以在實際上線後表現出來的能力相當驚豔,可輸出可輔助。

所以這個職業就不要當輔助職業來養了,輔助效果就當今版本的主流輔助百花、四姨都要差一些,而且缺乏控制,本帖旨在呼籲大家,要養就好好養個c,對隊友和自己都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

8樓:

力量,物理系職業,附魔首選物理攻擊力,裝備齊全情況下首選提升是強化**,然後附魔,徽章,最後增幅

9樓:小雨娛樂網咯

力量,物理系職業!百分比職業!

dnf帕拉丁時裝什麼屬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一套,黃爆不清楚善意之語套。換裝用

神光之護套,非要用的話6件套配合正統信仰3好點。3件套搬磚好使,綜合來講這套不好使,玩具套。

聖者祈願套。

正統信仰套,拍地的cd短。

天使福音套。增強的技能是35-45之間,不過作為異界套加成基礎太低了,不過在這套異界屬性不是很好。神光閃耀是主力技能,因為6件套時的屬性不太好,所以穿9件套就有點不划算,不要抱多大的希望

傳說套用血色或者假豬都可以,測試下來反傷效果好像至少1100-1500倍之間,不吃白字。

先知預言套,沒有足夠的裝備測試。反傷套,除了40和45都有加強

dnf帕拉丁吃什麼力量還是智力

11樓:赧淑君柏羽

教你如何計算面板物攻

【公式說明】

面板物攻計算公式=[總物攻*(1+力量/250)*(1+**精通百分比+魂鏈類裝備提升+光兵類技能加成)]+無視攻擊力

面板魔攻同理,以上公式的物攻替換成魔攻,力量替換成智力即可。

公式中的一些說明(一些廢話,可以不看):

總物攻:**上顯示的物理攻擊力、附魔物理攻擊力、稱號/寵物/光環/輔助裝備等部位加的物理攻擊力的總和,技能提供的物攻也是。

力量係數:公式中(1+力量/250)裡的250是dnf裡力量對物攻/固定傷害放大的係數;意思是每250力量時,會提升和總物攻相同數值的面板物攻。

**精通:**精通是直接乘算放大面板物攻的;而**精通和魂鏈的加成方式為加算,舉例30%**精通攻擊力和20%魂鏈時,會直接提升1+30%+20%=150%的面板物攻,而不是130%*120%=156%的面板物攻。

以上是複製貼上的,在你有高力量的情況下,當然首選物攻,沒有的話肯定要加力量。力量高的話**高強也能加很多物攻

dnf帕拉丁怎麼給隊友加buff

帕拉丁的boff是信仰之念,是25仔隊伍裡的,好的帕拉丁會佩戴wlan裝!個人感覺25仔裡光兵最好用,因為光兵的 烈日氣息 給隊友加的速度很可觀,主c刷圖會很舒服,其次就是很少有知道具有輔助能力的風神,風神也是25仔,風神的boff技能是流風決,而風神比帕拉丁好的地方在於他可以控制,帕拉丁是不具備的...

DNF帕拉丁練級怎麼樣,DNF帕拉丁怎麼樣 DNF帕拉丁分析一覽

無腦空格鍵就可以了 碰到boss 就勉強放個無色 陳好人白羊 挺快的,打小怪很舒服 dnf帕拉丁怎麼樣 dnf帕拉丁分析一覽 奧雷克刻 這麼說吧,新一屆輔助一姐,練級時進入魔界之前都是一個空格鍵搞定,25 攻擊力加成的buff團戰也是不錯,技能都是脫手 但是目測缺控,這一點不如龍騎士 做一套異界反傷...

dnf光兵和帕拉丁選哪,dnf光兵和帕拉丁哪個好

原海秋 1 2,光兵是輔助 綠氣息異界裂魂,稱號 寶珠各 1,2 下裝部位 海神腿 1 3 上衣部位,武鬥系列 1 25級傳承,蒼穹之尖嘯 2 領主塔獲取 傳承聖物 1 聖物上衣 1,pk上衣 善鬥,靈鬥 2 4,要明白 高科技戒指 1 12,飛龍翼 4 17號改版後 5。光兵很好堆,6 前幾年的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