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瑪索《不要回頭》講的到底是什麼故事

時間 2021-08-01 11: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回頭

劇情介紹

本片是法國女導演瑪麗娜·德·範導演的第二部長片,2023年她推出了第一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長片《切膚》。此前她作為演員,與校友、導演弗朗索瓦·歐容合作,參演過《看海》和《失魂家族》。另外,弗朗索瓦·歐容的《沙之下》和《八美圖》都有她參與了編劇。

本片故事講述一個作家和兩個孩子之間的心理故事。珍妮是一位作家,已婚,是兩個孩子的媽。她的身體和心理正悄悄地發生變化,但身邊的人毫不在意,他們把她的反常歸因為創作過程中遭遇的瓶頸和壓力。

但珍妮自己清楚事情並非這麼簡單,更蹊蹺的事還在後頭。某次她在母親的家裡看到一個義大利女人的**,漸漸的,她開始覺得那個女人就是自己……先行版預告片中,蘇菲瑪索扭曲的面部變幻為貝魯奇的畫面頗為懾人。本片的故事讓人不禁聯想起基耶斯洛夫斯基的《兩生花》,而宣傳海報也推出了雙款。

二位女星在海報上皆以黑色連衣裙亮相,以二人的位置變化相映成趣。有趣的是,海報上二人的pose卻與片名《不要回頭》相反——她們都在回頭。

不要回頭演職員表:

導演 瑪麗娜·德·範 marina de van演員 莫妮卡·貝魯奇 monica bellucci蘇菲·瑪索 sophie marceau

andrea di stefano

brigitte catillon

didier flamand

賽瑞·努維奇 thierry neuvicmyriam muller

thais fischer

sylvie granotier

augusto zucchi

編劇 jacques akchoti

瑪麗娜·德·範 marina de van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一開就介紹女作家有精神病,至於變成某某人在劇情裡只是意識下的變化講述了一個作家和兩個孩子之間的心理故事,女作家由於自身的精神問題會在無人知曉的情況變換成為另外的一個人。

電影(不要回頭)講得是什麼啊? 我看了一點,沒看懂~還嚇住了!

3樓:

人格**的驚悚,***吧。雖然兩個女主角名氣很大,但故事和導演都不行,不是好電影,沒啥看頭…

4樓:

整個影片可以理解為,在尋找愛和記憶。人腦是個縝密複雜的組織,一段記憶因外力而失去,也可以無意識的被喚醒。http:

5樓:卡夫而

解釋: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20498608.html?si=1&wtp=wk

6樓:子荑

講les得~當時衝蘇菲馬索看的~

《畫皮》講的到底是什麼故事,《畫皮》講的到底是一個什麼故事?

貿贍子車蘊秀 秦漢年間,都尉王生率王家軍在西域與沙匪激戰中救回一絕色女子,並帶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 九霄美狐 小唯披人皮所變。其皮必須用人心養護,故小唯的 助手小易 一隻沙漠蜥蜴修成的妖,每隔幾天便殺人取心供奉小唯,以表對小唯的愛意,江都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小唯因王家軍首領王生勇猛英俊對其萌生愛...

道教講的到底是什麼,道教講的是什麼

欄杆天蠍 一 敬天 物本乎天,道教自黃帝以來,即以敬天垂範,一般道觀及教士在祈禱和供奉時,都以三清代表天,所謂三清,就是玉清 上清 太清。二 祀祖 人本乎祖,所以道教主張祀祖,要超渡祖先,祖先如能修持得道,能做到聖人 真人 做到仙人 就能以三清為歸宿,所謂 聖登玉清 真登上清 先登太清。如不經過修持...

郭富城《罪與罰》的講的到底是什麼?結局是什麼意思

假面 郭富城 罪與罰 講述了總督察凌光在對香港歷史上最詭異的連環 案的偵查中,遭遇失憶 被懷疑成殺人犯的離奇經歷。結局是把凌光內心凶險的一面激發出來了,更多的陰謀都出現了。警員泰哥從高處墮下,躺臥在尖沙咀半島大廈的天井,成為近日 連環放血凶案 的第四個受害人。而即將升任警司的重案組總督察凌光則昏迷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