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藍拳時裝的屬性加什麼,DNF藍拳的時裝屬性選什麼

時間 2022-08-30 10:00:05

1樓:商冰藍

藍拳時裝的選擇 從**的順序來吧。 上衣的選擇,首選腹拳。因為大部分藍拳的大部分收招都是用腹拳,腹拳收招的好處就在於如果出眩暈效果,就可以繼續打,繼續連,繼續腹拳收尾,如果還暈就又能繼續連繼續打,如果一局能暈這麼兩三次,那就可以打出個零分來了。

腹拳的眩暈機率在pk場內減半,但是依然可以用裝備、時裝來堆積腹拳,最高可達到23級腹拳,甚至24級腹拳。所以我認為腹拳是首選。 第二選擇,為什麼選擇加圖騰陣,從你的十級圖騰陣加點就可以自己回答自己了。

用40、45粉圖騰+1時裝是13級圖騰陣,硬直剛剛的! 第三選擇,聖拳連擊,聖拳連擊的發動速度和收招速度是與攻速和聖拳連擊的等級有關的。你還記得你剛剛出聖拳連擊強制那時的速度嗎?

加滿聖拳會讓你的地面傷害最大化。 第四選擇,急速閃避,這個選擇比較非主流,只有高玩才能玩的好。如果你的急速閃避運用的隨心所欲,那麼增加一級急速閃避會讓你錦上添花。

下裝的選擇,只有兩個選擇,加血,或者加防禦。我先說一下加防禦。增加600點物理防禦看似很爛的屬性,但如果你的防具裝備強化10、11以上,配合這600點防禦的褲子,你的物理防禦會提高近兩千。

但是如果你的防具裝備沒有強化,或者+7+8,那麼選擇增加600防禦是沒有很大效果的,所以選擇加血量上限是很好的選擇。(高玩可以兩種屬性都買,開局用hpmax,中途換防禦的)。 頭部和帽子的選擇,沒的選擇,必須選釋放速度。

30點的智力、精神、對藍拳幾乎無用,但是百分之24的釋放速度會讓你的分身瞬間開啟,你幾乎看不到讀條。 有人說分身的讀條只需要0.5秒,0.

5秒減去百分之24這不和沒減一樣麼。我曾經也這麼認為,但是事實,事實確實是讓分身秒開了。事實選擇釋放是正確的。

臉部、胸部的選擇,臉部和胸部幾乎,大部分,大概,所有的,藍拳,都會選擇增加百分之5速度。畢竟這是攻速的主要**,靈犀很貴,王星很貴,但兩件時裝就可以獲得百分之10的攻速。所以攻速是首選。

其次,硬直是第二選擇。但這也是非主流的,配合12級或者13級圖騰陣,兩件硬直時裝,會讓你全程霸體的感覺。 所有異常狀態抗性,這是高玩的選擇,比如第一屆全國pk大賽,金身對毒王。

毒王的被動技能中毒,屬於異常抗性,磚襲、街頭風暴,屬於眩暈抗性,因為灰加選擇了這個屬性,灰加從街頭風暴中搖開了眩暈。如果你的裝備已經是滿速度裝備,或者你要針對某一職業進行一次很重要的比賽,你也可以選擇這個。 腰部的選擇,首選迴避率,不解釋。

其次屬性抗性。或者你要針對某一職業進行一次很重要的比賽,你也可以選擇這個。堆慢暗抗,鬼泣、元素等等。

堆積火炕,去打彈藥之類的。 鞋子的選擇,移動速度。 雖然大叔是所有職業中移動速度最慢的,看似不起眼的百分之5移動速度,但如果你穿了很多移動速度的裝備,你再脫掉這百分之5移動速度的鞋,你會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跑的慢了。

所以移動速度是不二的選擇。 **,首選物理防禦,其次兩者都買,第三魔法防禦。 所有藍拳都知道魔法攻擊的職業,攻擊力實在太高了。

如果不能去弄高強化首飾,買一件魔法防禦的**吧,可以用一輩子的。

2樓:潯子

上衣,腹拳或破碎,3拳 下衣,250血或600防 帽子,12%釋放 頭部,12%釋放 胸部,5%攻速 臉部,5%攻速 腰帶,4%迴避 靴子,5%移動 **,物理傷害減少3%

dnf藍拳的時裝屬性選什麼?

3樓:大羅運營官

時裝分為普通時裝,高階時裝,稀有時裝(天空套)就以普遍的高階時裝為例:

dnf藍拳高階時裝屬性選擇:

頭髮:釋放 or 精神。

帽子:釋放 or 精神。

顏:硬脂 or 攻擊速度。

胸:硬脂 or 攻擊速度。

衣服:急速閃避,腹拳,三拳,反擊,破碎都可以。

褲子:hp優先。

腰帶:迴避。

靴子:移動 or 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急速閃避,加了你就知道啥叫好,miss全都是褲子-hp+250,藍拳是缺藍,但一250的紅藥3000yxb,250藍藥1500yxb,自己掂量下,你沒藍的吃藍就好,沒紅的話去吃復活吧

頭和帽子-如果錢多的話一匹選回藍,一匹加釋放臉和胸部:有加圖騰精通的不選硬直,沒學的建議學點硬直,圖騰精通的屬性滿的話是加10攻擊速度,500硬直,在陣裡絕對無敵,和紅眼都可以抗著打.藍拳是唯一可以把硬直提高到1000的,圖騰精通500(目前的版本陣法不大,以後改版了,乙個陣有乙個圖那麼大了)時裝臉胸各150就是300,**80,加上輕甲精通的,120起碼,那就1000了.

腰,迴避

鞋子,移動

**減少物理傷害

5樓:宛蝶仍冬

頭髮帽子=釋放~上衣選45大招~褲子選hp上限~臉部胸部=攻速~腰帶選迴避~鞋子選移動

dnf中藍拳的時裝選什麼屬性?

6樓:道振梅理雲

上衣:加技能等級看個人喜好。

褲子:防禦最大值600,穿輕甲防禦比較低靠這個找回來點。

頭髮:施放速度12,施放速度是技能施放速度對藍拳來講也很有效果的。

帽子:同上!

臉部:攻擊速度和硬直,我選的攻擊速度5%,硬直是你攻擊對方時候他的後仰反映時間和自己被攻擊被破招的機率減小。個人感覺藍拳速度才是王道!

胸部:同上!

腰部:迴避率4%

鞋子:移動速度5%,藍拳跳在高也沒什麼用,不是槍手!

剩下的都是加多少點屬性的可以從裝備找,沒聽說公升級裝備能公升級出移動速度的呢.所以能加速度一定要加速度!

**:我選擇的物理減免。法師相對少的原因。

dnf藍拳的高階時裝屬性應該如何選擇?

7樓:小周愛嘮叨

頭髮:釋放 or 精神。

帽子:釋放 or 精神。

顏:硬脂 or 攻擊速度。

胸:硬脂 or 攻擊速度。

衣服:急速閃避,腹拳,三拳,反擊,破碎都可以。

褲子:hp優先。

腰帶:迴避。

靴子:移動 or 力量。

8樓:櫻花下的仰望

頭和帽子釋放(開buff)或者全力(攻擊)衣服的話,看喜好了 我到喜歡+腹拳高暈,傷害也不低鞋子肯定是移動了

肩和胸選攻速吧,畢竟藍拳靠這個打架了

腿還是hp吧,雖然用不太到

腰帶就閃避吧

dnf藍拳時裝屬性怎麼選擇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頭部髮型都是選施放12%(這個幾乎所有職業都無爭議,即使藍拳用施放的技能不多)

臉部肩部都是選攻速5% (藍拳選攻速也絕對無爭議)上衣選破碎或者腹拳都可以,畢竟都是必滿技能 (個人推薦破碎...)褲子選hp上限...(所有職業通用,幾百點物防看上去很好而已...

)腰部選迴避4%

鞋子選移動5%

**我是都備用兩個= =

對手是法系職業就用那個魔法防禦較少的, 對手是物攻職業就用物防的...

10樓:

攻速,施放。藍拳時裝就加這2個。

要是打折那個我看過了,衣服加個跑勾技能,鞋加移動。下裝加個防

11樓:揭蕾完海陽

上衣自己看著辦

下衣hp

頭釋放冒釋放

**硬直-物傷

臉攻速胸攻速

腰迴避鞋移動

12樓:┏情調

釋放, 血。 人物移動速度不需要加

DNF中狂戰時裝加什麼屬性,Dnf紅眼時裝選擇,各部位選什麼屬性

謝南珍劉煥 偏向太刀的話就翅膀加攻擊速度,上衣 怒氣,或者抓頭 褲子加防禦或者血都行 封秀雲皮霜 時裝選擇 頭髮 hp或精神 帽子 hp或精神 顏 攻擊速度 胸 攻擊速度 衣服 建議選擇血之狂暴 褲子 hp 腰帶 迴避 靴子 移動 盧耕順糜嬋 注重pk的話,上衣選暴走 偏重刷圖的話 上衣選血之狂暴....

DNF藍拳PK點怎麼加,DNF藍拳PK加點帶詳解

府衝滿 百分30擊暈敵人 聖拳連擊滿 傷害大 幻影滿 pk一中連,必死 閃避滿 高閃躲 技巧精通滿 補充 反是藍拳精通的全滿,不只是我寫的乙個而已 我只知道這幾招是必學滿的 其他的話 技能我只有瞬拳沒練到強制,藍拳打到人硬直很高。別人基本都是被你推到的料。我一般俯衝用腹拳起手。xx三拳。xx。刺拳猛...

dnf狂戰買時裝鞋子加什麼屬性好

上衣 血之狂暴 pk刷圖 同樣適用 改版有吸血限制這樣就更得加滿才能吸的更多 絕對建議加 省下35sp 路飛現在是13級血暴 耗血不明顯 屬性更是超強 進圖前帶掩日錘 使用血暴後換 就是13級血暴151吸血 更高屬性提公升 下裝 hp 血多才是硬道理 頭部 純pk可以加施放 紅眼需要施放的只有暴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