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閱讀分為兩層分別概括大意

時間 2022-08-30 09: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也能燃燒呀,瞧著巧奪天工的冰燈,心不是熱得像要化掉嗎?在這兒,冰,與那個肅殺的“冷”字絕緣了。冰燈是足以在悽悽歷歷的北風中溫存人們心靈的東西。

望著活靈活現的冰雕小鹿,怎能懷疑它沒有熱烘烘的心臟?觀賞冰琢的梅花,也分明感受到暖融融的春風的訊息。 // 描繪冰燈的美麗,語言顯得多麼乏力。

“雪骨冰姿”似乎是可以入詩的,在這裡不過是句大實話。世間又有什麼東西能把冰燈比擬呢?水晶啦,白玉啦,全都在它面前黯然失色。

誰見過水晶砌成的九級玲瓏塔?誰聽說過白玉堆出的插雲仙女峰?再說畫它更是不易討好。

你只能用背景曲反襯冰燈,它本身是無色的透明體。可是,當月兒初上,冰燈就是凝固的月光了。白天呢,它又抱住冬天懶洋洋的太陽,閃爍著撲朔迷離的光彩。

第一層:冰燈是足以在悽悽歷歷的北風中溫存人們心靈的東西。

第二層:描繪冰燈的美麗,語言顯得多麼乏力。

2樓:

...在這裡不過是句大實話。(第一層)

世間又有什麼東西能把冰燈比...(第二層)第一層描寫景物

第二層議論抒情

3樓:悽悽慘慘慼戚

hserhehsehrreshrehe

為什麼指甲變成兩層了,指甲總是分層變成兩層,身體缺少什麼元素?

萊晶霞舒翼 這個沒什麼問題,有時你的指甲和新肉連線處有縫隙的時候,新指甲就貼著新肉長一層保護新肉 你媽太帥 是否 肝臟 有事了?這是一種病來的 指甲總是分層變成兩層,身體缺少什麼元素? h風語者 灰指甲的表現 渾濁 增厚 表面凹凸不平 變脆易碎 甲分層 變色 甲板翹起 萎縮 脫落 等症狀。改善的方法...

戴兩層口罩效果會更好嗎,只有兩層的口罩會不會很薄

戴兩個口罩並沒有戴乙個效果更好。有一部分人喜歡戴兩個口罩,在裡面戴乙個外科口罩,而在外邊再加乙個n95口罩,覺得效果會更好。其實並不是這樣,因為戴兩層口罩,裡層的外科口罩會影響口罩的密閉性,從而不能很好的使氣體順利的排出而造成胸悶的情況。如果戴兩種口罩有可能會造成資源的浪費,也不會起到很好的防護作用...

一層房屋沒設地圈樑,現加蓋成兩層樓房,兩層設有圈樑,這樣的房

想李李李 是否安全主要取決於工程地質情況和承重牆基礎底寬度。如果地基是較乾的密實黏土 中砂 粗砂等,條形承重牆基礎寬度大於550毫米寬,可認為基礎能保證安全。如果地基是雜填土 淤泥 粉細沙 軟黏土等,基礎底寬需在1米以上。至於地圈樑,如果當地 設防烈度在6度一下,不設沒大關係,頂部圈樑也可起到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