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 系統還原後連線不通ADSL了

時間 2022-08-30 10: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與網絡卡有沒的關係,我們在學校裡面每個帳號在第一次登陸後就與網絡卡繫結,其他的機子都登陸不上的,但是你也可以把要上的機子的網絡卡該成與綁頂計算機網絡卡號就可以上網了。也不知道你的有沒的這個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可能第一臺機子聯網以後就繫結了,第二先備份了,再改的網絡卡,在聯網,這樣還原以後就不是聯網的網絡卡。

其實你也可以不用這樣麻煩啊,你自己買個路由器就或交換機可以一起上網了。這只是我自己關於這方面的問題,不知道對你那裡有用沒有,如果沒有請見量。呵呵~~~`

2樓:特效工廠

太亂了我也沒看清,你打電信問一下最直接了,你一說人家就知道了,別在這讓人猜了.

那就不關路由的事,你就聽我的沒錯,只有那最方便呀,其實我要是在你的機子跟前的話我也能搞定,不過說不清,人家能給你說清,你打一下很簡單呀。

3樓:仙晟睿

系統還原後電腦變了

這個是因為你在系統還原後驅動也跟著還原了,建議你重新安裝顯示卡 網絡卡驅動。注 安個 驅動精靈 自動安裝驅動。進入你bios進行 恢復安全設定 變可解決 進入以後找到 主選單中load optimized defaults為預設優化設定,load fail safe defaults為預設出廠設定....

iphone4系統還原後需要啟用ID怎麼辦

phone4修復後啟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 iphone啟用需要先安裝sim卡,因此啟用第一步還是需要先安裝sim手機卡。第二步,安裝完sim卡後,接下來就可以開機了,方法是長按iphone頂部的電源鍵幾秒,即可進入初次開機介面了。第三步 設定iphone語言。第四步 選擇國家或地區。第五步 iphon...

為什麼我的電腦系統還原後變的很卡

電腦卡頓原因 一 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二 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三 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 我的電腦 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