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帶的系統還原後的一些問題!!

時間 2023-03-25 19:15:09

1樓:湯旺河邊

系統還原後,還原點之後系統盤上發生的一切,將不復存在,包括一些設定、狀態。

所謂還原,就是恢復到此前某個時刻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還原c盤,那c盤檔案沒有了,其他盤檔案不變 。

2.如果還原d盤,那d盤檔案沒有了,其他盤檔案不變。

3.如果還原x盤,那x盤檔案沒有了,其他盤檔案不變。

3樓:別問江南

用電腦自帶的系統還原,對你電腦裡所有新建的檔案是沒有影響的。前提是新建的檔案開啟了保護。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所說的。還原後,系統就應該回到12號狀態。13號以後裝的東東就沒有了。

5樓:笑你沒商量

不是的 硬碟裡面的東西不會少 只是要重新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沒有了,你用的電腦是thinkpad不,如果是就可以還原一部分,比較方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直接還原會全部沒了,可以先關閉d盤,在還原c盤。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系統只是還原你的系統盤,就是你的windos裝的盤,一般是c盤,和d盤無關。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沒有 系統在c盤 跟d盤有什麼關係。

如果新建資料夾在c盤那就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c盤裡的沒有了,d盤裡的檔案沒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們說的差不多 還有哦 以後裝的東西有些還會儲存著 就是打不開了。

系統還原的問題

ghostxp sp2電腦公司特別版 5.1,是用來重灌系統的.如果你只想系統還原的話.點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裡面有個系統還原.系統還原是指把你的電腦恢復到以往乙個日期下,你當時電腦的狀態.前提是你或電腦有自動為你建立還原點.系統還原對文件沒有影響,但對軟體有影響.從現在到你選擇要還原的那...

XP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能還原D盤檔案嗎100分懸賞

前提是你裝好系統以後有沒有對系統進行設定,如果沒有這方面的設定,那麼我可以肯定說不可以.我沒有用過xp系統的系統還原,不過你可以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還原,看看有沒有在c d e f開啟系統還原,如果開啟了,就還原一下試試吧!不過希望不大!我一般用ghost很好用不過還原點不好找!確切的說,不能...

系統還原點的問題

1.為什麼我用系統還原時電腦最多只能顯示前幾天的還原點呢?這個系統認為你電腦能夠正常啟動,所以就會把之前的還原點給覆蓋掉了,如果想要多一些還原點,可以對儲存系統還原的空間設定大一點,具體操作見 2.不是每次開關機都自動建立還原點嗎?而且我用了兩個還原點都沒有成功還原系統。當你的電腦進行了 比較大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