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能還原D盤檔案嗎100分懸賞

時間 2022-01-03 20:50:05

1樓:怎樣生存下去

前提是你裝好系統以後有沒有對系統進行設定,如果沒有這方面的設定,那麼我可以肯定說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用過xp系統的系統還原,不過你可以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系統還原,看看有沒有在c、d、e、f開啟系統還原,如果開啟了,就還原一下試試吧!

不過希望不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用ghost很好用不過還原點不好找!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不能

但是,只要你沒有往d\e\f盤寫入很多的東西的話,用恢復軟體還是找的回來的

我是搞這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系統還原不能還原文件,也就是說什麼doc檔案,txt檔案,****這些都是不能還原的,只能還原對系統的設定如exe檔案。

還有就是只有系統還原監視的磁碟分割槽才會被還原,你可以到我的電腦屬性裡面去檢視是否每個分割槽都監視了。

基於你的描述,不要指望系統還原來解決問題,推薦乙個好用免費的恢復軟體:recuva,安裝在c盤,現在不要往d,e,f盤裡面裝任何東西,然後用recuva深度檢測最大限度地恢復你的檔案。

6樓:大涵涵大

看你有沒有開啟系統還原功能

7樓:威哥只是個傳說

可以的 不信你試試

系統如何還原,怎麼系統還原

有時正在開啟網頁,就會出現無數個自動開啟的空白頁面,關都關不完。開啟資源管理器,結束程序就行了。方便,再多的視窗一次性都能關掉 1.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2.開機敲擊f8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會提示你是不是要確定在安全模式下執行你點否,就會出先系統還原了具體操做都有提示多看看你就知道了...

系統還原問題

還原之後肯定是回到你做映象之前的樣子,驅動什麼的都是你表弟給你做好系統時候的狀態,如果你知道你得系統還原檔案放在哪了只要找一張帶ghost的啟動盤選擇光碟啟動,然後進ghost,找到你的還原檔案還原到c盤就好,如果他用的是一鍵還原裝機版給你做的那就麻煩一點,映象檔案在最後乙個分割槽劃分出去的隱藏分割...

系統還原的問題

ghostxp sp2電腦公司特別版 5.1,是用來重灌系統的.如果你只想系統還原的話.點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裡面有個系統還原.系統還原是指把你的電腦恢復到以往乙個日期下,你當時電腦的狀態.前提是你或電腦有自動為你建立還原點.系統還原對文件沒有影響,但對軟體有影響.從現在到你選擇要還原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