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還原問題

時間 2022-12-03 09:35:07

1樓:網友

還原之後肯定是回到你做映象之前的樣子,驅動什麼的都是你表弟給你做好系統時候的狀態,如果你知道你得系統還原檔案放在哪了只要找一張帶ghost的啟動盤選擇光碟啟動,然後進ghost,找到你的還原檔案還原到c盤就好,如果他用的是一鍵還原裝機版給你做的那就麻煩一點,映象檔案在最後乙個分割槽劃分出去的隱藏分割槽裡,你是看不到的,而且重灌系統之後分割槽表要被修改,就認不出一鍵還原了,只能重新安裝一鍵還原裝機版修復分割槽表後再還原,預設是按f11,開機之後在硬體自檢畫面之後不停的按f11就行了,有乙個簡單的方法區分就是你在我的電腦點右鍵--管理--磁碟管理看看有沒有乙個ibm service分割槽,有的話就是隱藏區,沒有就應該是直接把映象儲存在某個資料夾裡了,看你具體是哪種情況了。映象檔案的副檔名是gho,你可以用搜尋功能輸入*.gho搜搜看能不能找到,找到就是第一種情況,找不到就是第二種情況或者被你無意間把映象刪除了,要是刪除了那沒的說,只能重灌系統再裝驅動了,不過現在有很多系統盤都是自帶驅動的,也很方便,推薦蘿蔔花園的,裝完了基本裝置都認,祝你好運吧,有不明白的可以給我發訊息。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恢復你以前系統設定,用一健恢復,估計你以前的系統就是用隨機附帶的一健裝系統裝的。很簡單找到那張光碟或向朋友借一張或從網路**,然後光碟機引導一健自動安裝,舊幕重現。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弟弟當時給你做的備分,所以還原到當時做的狀態了,自己重新做個備分。

系統還原的問題

ghostxp sp2電腦公司特別版 5.1,是用來重灌系統的.如果你只想系統還原的話.點 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裡面有個系統還原.系統還原是指把你的電腦恢復到以往乙個日期下,你當時電腦的狀態.前提是你或電腦有自動為你建立還原點.系統還原對文件沒有影響,但對軟體有影響.從現在到你選擇要還原的那...

系統如何還原,怎麼系統還原

有時正在開啟網頁,就會出現無數個自動開啟的空白頁面,關都關不完。開啟資源管理器,結束程序就行了。方便,再多的視窗一次性都能關掉 1.開始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系統還原 2.開機敲擊f8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會提示你是不是要確定在安全模式下執行你點否,就會出先系統還原了具體操做都有提示多看看你就知道了...

最好用得系統還原工具是什麼,什麼系統還原工具最好用?

ghost。諾頓公司的產品是信的過的。系統還原之前要進行了系統備份哦,前段時間用了f7系統衛士還不錯,既可以一鍵備份系統,也可以一鍵還原系統,也可以一鍵重灌系統!f7系統衛士可以實現你的願望,既可以備份又可以還原系統!安全起見,你還是用系統自帶的吧!一鍵還原精靈 特點 1 採用ghost為核心,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