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安卓手機中的資料全部匯入蘋果手機

時間 2022-12-03 09:30:06

1樓:1988球球

多種方法可以實現安卓手機中的資料全部倒入到蘋果手機,比如同步助手等其他方法都是可以的,下面介紹常用的兩個個方法:

通過電腦。1. 電腦連線安卓手機,把需要複製的資料拷到電腦上。

2. 電腦連線iphone,用itunes把相關資料同步到iphone上。

2. 通過各種可以傳檔案的工具(比如qq),從android給iphone 的號上發。

2樓:資訊百科書

把安卓手機上的資料匯入到電腦上再利用pp助手同步。

3樓:xiao恭老師

安卓手機傳輸資料給蘋果手機需要分五個步驟進行,下面是具體操作: 1、開啟【手機主介面】,點選選擇【手機設定】。 2、往下滑動頁面,進入【系統和更新】選單,選擇【手機轉殖】選項。

3、點選選擇【手機型別】,可以選擇舊手機或者是新手機。這裡應該選擇舊手機。 4、在彈出的頁面上,點選選擇【許可權】,點選【確定】。

5、最後點選選擇【iphone】選項,根據提示完成資料的傳輸即可。

怎麼將安卓手機資料匯入iphone

4樓:匿名使用者

1、當我們在iphone上啟用到「應用與資料」的時候,應該選擇「從安卓裝置轉移資料」,如下圖所示。

2、如果你現在已經跳過了這個步驟的話,那你現在應該選擇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這樣就可以重新回到上面的設定中去了,如下圖。

4、在安裝完成後,開啟「轉移到ios」,點選「繼續」,如下圖所示。

6、在這時候iphone機上就會出現十位數的**,然後我們就需要在安卓手機上輸入這十位數的如下圖**。

7、最後就是在安卓手機上選擇自己想要要傳輸的內容,然後靜靜的等待傳輸完成就可以了。

5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教你一招!安卓手機裡的資料輕鬆轉移到iphone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安卓手機。

iphone手機。

方法如下:在iphone中找到應用與資料,然後選擇從安卓裝置轉移資料點選繼續。

點選下一步。

在安卓手機上輸入iphone手機中的十位相同的**在安卓手機中開始傳輸就可以了。

安卓手機如何將資料匯入蘋果手機

7樓:叢傲白

4、等待**。

在 ios 裝置上,輕點「從安卓裝置轉移資料」螢幕上的「繼續」。然後等待十位或六位數字的**出現。如果安卓裝置顯示您的網際網路連線訊號弱的警告,您可以忽略這條警告。

5、選取您的內容並等待。

在安卓裝置上輸入**。然後等待「傳輸資料」螢幕出現。在安卓裝置上,選擇您想要轉移的內容並輕點「下一步」。

然後將兩台裝置放在一旁不動,直到 ios 裝置上顯示的載入條完成。即使安卓裝置顯示已完成,也須等待 ios 裝置顯示完成。

6、設定ios裝置。

os 裝置上的載入條完成後,請輕點安卓裝置上的「完成」。

如何將安卓手機的**匯入蘋果手機

8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支援與蘋果手機直接連線,建議通過電腦或網路雲盤等應用,通過中轉進行資料匯入匯出。

9樓:娛如意

一招教你安卓手機資料匯入蘋果。

10樓:王子說生活

2.在ios系統的螢幕將出現一串**,將**記下,並在安卓手機上啟動「轉移到ios」功能。

3.勾選彈出的使用者協議後將出現「查詢**」介面,點選「下一步」後輸入剛剛記錄下來的10位數**,然後即可開始進行資料。

安卓手機如何把資料傳到蘋果手機

11樓:我愛學習

2、在應用與資料介面選擇「從安卓裝置轉移資料」。

3、接下來就會進入轉移介面,如下圖所示。

4、在安卓裝置上啟動「轉移到ios」。

5、接下來需要進入檢視**介面,如下圖所示。

6、輸入iphone上的**,選擇傳輸內容。

7、安卓手機連線iphone並傳輸了,如下圖所示。

12樓:莣憂之

安卓手機裡的資料想要傳入蘋果手機,可以用藍芽進行傳接就可以了。

怎麼把蘋果舊手機的所有資料完全匯入新手機

13樓:遠巨集

操作方法:

1、開啟舊iphone桌面的設定選項。

2、進入設定介面後,選擇「登入iphone」選項。

5、當資料被上傳到icloud,使用新iphone時,登入你的蘋果id,就會自動從新裝置接收儲存的資料。

14樓:偉哥嘿科技

使用蘋果新手機?2分鐘教你從安卓舊手機快速遷移資料,實用方便。

如何將Excel資料匯入的,如何將Excel資料匯入word的模板

步驟一 先進入excel 然後選中需要匯入到word文件中的區域,按下 ctrl c 複製 步驟二 開啟word2003,然後選擇選單欄的 編輯 中的 選擇性貼上 在 形式 下面選中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 物件 然後確定 此時,就已經把編輯好的excel 匯入到wor...

如何將ecel中資料匯入到matlab中

泡影果果 工具 matlab軟體 步驟 雙擊桌面的matlab軟體快捷方式,開啟該軟體後,在頂部的選單欄找到 import data 並單擊。如下圖紅框所示。接下來進入 import data 對話方塊,如下圖所示,找到要匯入的excel檔案,然後單擊右下角的開啟。接下來就進入了匯入資料設定介面了,...

如何將安卓手機裡的whatsapp聊天記錄遷移iPhone上

從安卓轉移到 iphone ipad 或 ipod touch 從 google play 獲取 轉移到 ios 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ios 9 或更高版本 iphone 5 或更新機型 ipad 第 4 代或更新機型 ipad mini 第 2 代或更新機型 ipod touch 第 6 代 安卓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