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將安卓的手機匯入蘋果手機通訊錄

時間 2022-01-01 16:09:04

1樓:布魚淺淺

開啟安卓手機的qq通訊錄,會進行通訊錄授權的提醒,選擇「允許」。如果不選擇允許,則不能進行下面的操作

進入qq通訊的「個人中心」,在操作選單裡選擇「通訊備份」

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選擇「備份通訊錄」。

如果沒有登陸會提示賬號登陸。可以使用qq賬號和密碼登陸。

然後就進入通訊錄備份到雲端,會提示進度和通訊錄個數。這樣就備份成功了,包括通訊錄和頭像。

然後就是開啟iphone手機,線進入「設定」,在「隱私」中,開啟qq通訊錄。沒有開啟這個授權,也不能正常使用qq通訊錄。

開啟qq通訊錄,在設定中,找到「賬號登陸」先進行賬號登陸。記得這裡的賬號必須和安卓備份的賬號一致。

登陸後,進入「個人中心」,選擇「通訊備份」

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頁面,然後選擇「恢復通訊錄」

然後就會進入備份恢復,顯示選擇是否備份頭像和變動的聯絡人。

選擇方式後,則進入通訊錄恢復。

這樣通訊錄就搞定了。

其他方法

1)在原來的安卓手機裡,設定-->系統應用-->聯絡人-->匯入或匯出聯絡人-->匯出到儲存裝置-------然後會生成乙個00001.vcf的檔案。

2)把這個檔案傳到新的iphone手機裡,開啟檔案-->其他應用開啟-->在「通訊錄」中開啟,然後點選右上角「儲存」,就完成了全部通訊錄的轉移,完全不需要安裝什麼手機助手

把這個00001.vcf檔案傳到新手機裡,方法:

3)email;

4)簡訊;

5)藍芽。

2樓:原味哆來咪

如何將安卓通訊錄匯入蘋果手機

如何將iphone手機的通訊錄等匯入到安卓手機

3樓:青島的於姑娘

1、開啟蘋果手機的復

藍芽制,單擊

「配對」選項

2、開啟安卓手機的藍芽,單擊「配對」選項

3、在安卓手機中,找到聯絡人介面,單擊「匯入聯絡人」選項4、選擇其他手機,選擇通過藍芽,依次點選下一步。

5、選擇已經配對的iphone,等待複製完成即可。

4樓:修機機

您好,蘋果

是我安卓手機和iphone手機安卓qq通訊錄的截圖。安裝過程這裡省略。

2、開啟安卓手機的qq通訊錄,會進行通訊錄授權的提醒,選擇「允許」。如果不選擇允許,則不能進行下面的操作

3、進入qq通訊的「個人中心」,在操作選單裡選擇「通訊備份」

4、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選擇「備份通訊錄」。

5、如果沒有登陸會提示賬號登陸。可以使用qq賬號和密碼登陸。

6、然後就進入通訊錄備份到雲端,會提示進度和通訊錄個數。這樣就備份成功了,包括通訊錄和頭像。

7、然後就是開啟iphone手機,線進入「設定」,在「隱私」中,開啟qq通訊錄。沒有開啟這個授權,也不能正常使用qq通訊錄。

8、開啟qq通訊錄,在設定中,找到「賬號登陸」先進行賬號登陸。記得這裡的賬號必須和安卓備份的賬號一致。

9、登陸後,進入「個人中心」,選擇「通訊備份」

10、然後進入通訊備份的選單頁面,然後選擇「恢復通訊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一

抄在iphone裝置上通過騰襲

du方法/步驟二

1首先進入iphone的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如圖。

步驟閱讀

2在設定介面下拉列表找到「icloud」選項,進入。

步驟閱讀

3將「icloud」中的「通訊錄」開關開啟,如圖所示。

備註:此步的作用是將通訊錄同步到icloud中。

步驟閱讀

4過幾分鐘同步之後,開啟電腦上瀏覽器,輸入icloud的**,如圖。

步驟閱讀

5登入成功之後會看到「通訊錄」的選項,點選進入。

步驟閱讀

6在通訊錄介面的左下角找到設定按鈕,如圖,點選按鈕後會彈出操作選單,選擇「匯出vcard」,如圖,將其儲存到桌面。

步驟閱讀

步驟閱讀

7通過資料線將到處的檔案傳到android的手機根目錄,然後開啟手機的通訊錄點選匯入即可。

步驟閱讀

6樓:h豬腳馬蹄子

其實可以通過分享的方式更快把通訊錄分享到安卓手機。

7樓:慄瑋藝佴冉

1、首先將手中復

的iphone申請乙個

制icloud賬號;

2、然後將手機上的聯絡人、日曆、mail、iwork等做一次完全的同步,將這些資料備份到icloud伺服器上或者儲存備份到本地電腦的磁碟中。

3、接著安裝支援android系統的pc端軟體,如豌豆莢、91手機助手等;

4,現在可以將您的手機通訊錄匯出,匯出結束後,您可以在您選擇的位置上看到乙個名為icloud

vcards

yidaochu.vcf的檔案,這個就是您備份的左右聯絡人;

11、開啟豌豆莢等pc端手機助手軟體,等檢測到您的手機並安裝完成後,點選其中的聯絡人選項。

怎麼把安卓手機的通訊錄匯入蘋果手機

8樓:心的舞台

1、首先解鎖安卓手機進入系統後,點選聯絡人的應用進入。

2、在聯絡人的介面點選右上方三個點的圖示,選擇匯入/匯出的選項。

3、點選後,在匯出的下方,選擇分享聯絡人的選項。

4、進入分享頁面後點選全選,選擇全部的聯絡人,然後點選分享。

5、在分享頁面我們選擇傳送qq,然後,選擇蘋果手機登入的qq號碼進行傳送。

6、傳送完畢後,開啟蘋果手機的qq,點選接收到的檔案。

7、點選後,在檔案詳情介面,選擇用其他應用開啟的選項。

8、點選後,在開啟方式頁面,選擇拷貝到通訊錄的選項。

9、點選後,蘋果手機會載入安卓手機的通訊錄,點選右上方的儲存選項即可。

9樓:小小的白開水

把安卓手機的通訊錄匯入蘋果手機方法;以華為手機操作為例:

1、首先解鎖安卓手機進入系統後,點選聯絡人的應用進入。

2、在聯絡人的介面點選右上方三個點的圖示,選擇匯入/匯出的選項。

3、點選後,在匯出的下方,選擇分享聯絡人的選項。

4、進入分享頁面後點選全選,選擇全部的聯絡人,然後點選分享。

5、在分享頁面我們選擇傳送qq,然後,選擇蘋果手機登入的qq號碼進行傳送。

6、傳送完畢後,開啟蘋果手機的qq,點選接收到的檔案。

7、點選後,在檔案詳情介面,選擇用其他應用開啟的選項。

8、點選後,在開啟方式頁面,選擇拷貝到通訊錄的選項。

9、點選後,蘋果手機會載入安卓手機的通訊錄,點選右上方的儲存選項即可。

10樓:泉城搜尋

回答1、第一步:開啟安卓手機中的「設定」,從手機中匯出手機號碼,找到「聯絡人」並點選,進入聯絡人介面。

2、第二步:在列表中找到「匯入/匯出聯絡人」,點選並進入下一介面。

3、第三步:在該介面中選擇「匯出至儲存裝置」,點選左上角「全選」,匯出手機中所有號碼,匯出手機號碼後,會以vcf檔案形式儲存在安卓手機中。

更多3條

11樓:原味哆來咪

如何將安卓通訊錄匯入蘋果手機

如何快速將安卓手機聯絡人匯入到蘋果手機

1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通過手機安裝第三方軟體,比如qq同步助手就可以把原通訊錄備份,再同步過去,具體步驟如下:

1、原手機開啟qq同步助手。

2、同意協議,並設定開放許可權。

3、使用已有號碼,登陸。

4、選擇立即同步。

5、原手機,第一次備份時,選第一項。

6、備份成功。

7、在另乙個手機執行qq同步助手,登入同一賬號。

8、選擇立即同步。

9、選擇雲端聯絡人覆蓋本機,點選下一步即可完成。

13樓:複合式歲月

具體步驟

方法一:

方法二:

在安卓裝置上安裝qq通訊錄。選擇備份聯絡人,將通訊錄上傳。

14樓:民生答主顧老師

回答你好,你可以安裝以下方式匯入

1、首先在安卓手機上開啟**,點選「聯絡人」。

2、接著點選右上角的四點圖示,選擇「設定」,在聯絡人管理中點選「匯入/匯出」。

3、然後點選「匯出到儲存裝置」,繼續點選「匯出」。

4、再從手機桌面進入「檔案管理」,找到剛剛匯出的檔案,長按,點選「分享」,選擇一種分享的方式將檔案傳送到蘋果手機,以qq傳送為例。

5、蘋果手機接收到檔案後,點選「用其他應用開啟」,開啟方式選擇「通訊錄」,再點選「儲存」,即可將通訊錄匯入到蘋果手機。

更多4條

如何將安卓手機中的資料全部匯入蘋果手機

多種方法可以實現安卓手機中的資料全部倒入到蘋果手機,比如同步助手等其他方法都是可以的,下面介紹常用的兩個個方法 通過電腦。1.電腦連線安卓手機,把需要複製的資料拷到電腦上。2.電腦連線iphone,用itunes把相關資料同步到iphone上。2.通過各種可以傳檔案的工具 比如qq 從android...

怎樣把安卓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匯入蘋果手機

2.第二步,到達 設定 後,找到 通用 選項並進入。4.完成上述步驟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畫面,我們直接選擇 上傳 即可。5.這時候小夥伴們不難發現系統彈出有關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的提醒,直接按它的要求一步步完成就行,補充一下,兩台裝置必須聯入相同的wifi哦。6.完成第五步後,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我...

蘋果手機怎麼玩安卓遊戲,蘋果手機怎麼能玩安卓平臺的遊戲?

小俊七七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這些遊戲既可以在蘋果系統上玩也可以在安卓系統上玩,但是這兩個系統之間的裝備是不互通的,也就是說如果該賬號在安卓系統上購買了某個遊戲的一些裝備,則蘋果系統上是不會同步出現該裝備的。擴充套件資料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的區別 1 硬體資源的使用效率不同 蘋果系統基於硬體資源做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