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到底哪個好,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小輝學長

區別一、輸入法不同

第三方的輸入法,使用iphone的話,永遠只能用原生的鍵盤打字。而安卓可以選擇第三方的輸入法,一些機型還配有物理鍵盤。

二、檔案管理器

安卓手機可以訪問任意的檔案目錄,而蘋果只能訪問一些**檔案。

三、系統流暢性

擴充套件資料

2樓:我不要太可愛

蘋果手機與安卓手機各有千秋,兩者不分上下,都有很龐大的消費群體。

從使用物件上來說:蘋果手機的**都比較高,一般情況下,都是消費水平差不多的人才會購買,而安卓手機就相對顯得平民化了許多,**也參差不齊,而且選擇也比較多。

從系統方面來說,蘋果的ios系統是比安卓系統要流暢,從開放性和可玩度來說,安卓系統要優於ios系統。

3樓:心虹視界

十年維修工程師一分鐘道破蘋果跟安卓的差別

4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6樓:中國聯通

ios系統流暢,執行久了也不會輕易出現卡的情況,很多人喜歡蘋果手機,主要看中的也是這點,論手機效能的話,現在同價位的智慧手機都差不多,而且更新換代的速度也很快,並沒有什麼價效比。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玩遊戲最好還是買安卓。

安卓機雖然理論上效能不輸蘋果。

但安卓由於其開源的屬性,導致安卓市場豐富多彩。

8樓:釁尹留姝好

這個沒有可比性,最好列出那個機器來,不過單系統來說,蘋果的系統更勝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這麼沒用了,你要是想打遊戲的話那絕對是iphone,要就是普通就安卓吧,因為便宜,iphone3年之後能做到不卡,但是安卓3年之後能卡到死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11樓:匆匆只是路過

這個還是得看個人偏好吧,假如你有 足夠資金,可以買買蘋果**啊,假如你是定位在三四千,建議你買安卓手機。

12樓:紋大名鼎鼎獵

南池(李郢)貞元十四年旱甚,見權門移芍藥花(呂溫)

13樓:love山上一隻雞

習慣用哪個就用哪個,現在的科技無所謂哪個好不好,只看你自己喜歡用安卓還是蘋果,以前安卓可能比蘋果差,現在說句實話,安卓不比蘋果差。

14樓:利ta學院圓源

個人感覺蘋果系統更流暢,當然安卓手機也不錯

15樓:

安卓的高階機不比蘋果差的,而且3、4千就很不錯了,根本不存在卡頓的問題,蘋果說實在話價效比不高,如果是電腦就另說了,我的榮耀v9,3500,用兩年肯定沒問題,顏值也高,兩年後我就換新的,買一臺蘋果能用四年嗎,不太現實吧

16樓:夢想和瓊瓊

個人認為是一個使用習慣的問題,不存在哪個更好這種概念。就像人到了年紀,有人結婚了,但是有人還單著,各有各的好。

如果你是一直用的安卓手機,那麼現在的華為保時捷等高配絕對讓你覺得安卓手機真的挺不錯的;如果一直用蘋果,自然換手機的時候**都差不多會優先考慮蘋果。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17樓:哈哈

各有優缺點:

就我個人而言,更傾向安卓手機,蘋果手機除了流暢性不錯以外,其他方面,個人感覺一無是處!我個人實際使用看,蘋果7p和華為p20pro(**差不多)比較,流暢性實際相差不多,不作專門比較的話,根本就感覺不出差距。

續航、訊號、充電燈方面,5000元的蘋果手機和500元的安卓手機都沒法比,功能少,限制太多。

低溫宕機,下雪天本來想和女朋友拍個雪景,晒一下朋友圈,結果遇到反反覆覆的宕機,尷尬萬分啊!好在女朋友是真正的果殘粉。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18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到底比蘋果手機好在**

19樓:武狂文化傳媒

還有網遊一些n倍速加速器,比如最早玩我叫mt時嫌打得太慢,又不能掃蕩,用個開幾倍速的輔助,這些工具蘋果幾乎就沒有。

上幾個知名模擬器遊戲截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好用一個是系統上的好用,一個是功能上得好用。

系統上的好用,普遍認為蘋果的系統流暢性更高,安卓用時間長了會有卡頓,但是隨著技術進步,這種差距一直在縮小,現在很難說某個系統比其他的強出很多,都是些細微的差距了,當然雖然細微,技術難度也很難跨越就是了。

功能上的好用,就時手機集合的功能和人性化設計,蘋果由於系統的問題,在很多應用上,適配性不高,就導致很多問題,比如出bug或者乾脆無法使用等。但是它的功能整合還是很好的。

相應的,有一些安卓手機在功能上也是做得很好的,其中以以前的巨頭公司為主,就不點名了,絕大部分在功能整合上做得沒那麼好,所以,如果要選安卓手機,建議選牌子硬的,那些靠廣告明星堆出來的就別選了,真的。

21樓:實用電腦手機技巧

蘋果手機真的比安卓手機優秀嗎?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3樓:江蘇蘇州劉德華

你好,蘋果系統穩定,但是**普遍比安卓高,看你自己選擇了,望採納,謝謝

24樓:

我蘋果安卓都用過,要說流暢度和操作體驗還得說蘋果,網銀支付能退款,雖然應用沒有安卓多但還是不錯的。安卓最大的問題還是卡頓,再貴的手機用兩年也報廢。東西好就是好在愛國我也不能昧著良心說國產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法比較,

因為系統不同,

優缺點各自都有,

只是習慣而已,

如果用習慣了蘋果手機,

使用安卓系統不習慣,

想幹什麼都找不到地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太多,無法都列舉出來。你只關注一個就夠了。

iphone每次釋出新品,都會帶來一次新的手機時代,其他品牌都是模仿。這下該知道選擇哪個了吧。

27樓:

蘋果走的路線是系統 安卓走的是硬體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8樓:萬維手機維修論壇

蘋果的手機

優點:系統執行穩定流暢 保值

缺點:應用相對安卓少了許多,**偏高

安卓手機

有點:**可選性多,應用多

缺點:系統穩定性沒有蘋果高,不保值,

樓主若換機頻率高的話 比如一年一部 建議安卓機 如果想多用幾年建議蘋果

29樓:蝶舞千年夢

蘋果不容易卡機,反應快,安卓的用段時候手機就會出現遲緩,

30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優缺點:

就我個人而言,更傾向安卓手機,蘋果手機除了流暢性不錯以外,其他方面,個人感覺一無是處!我個人實際使用看,蘋果7p和華為p20pro(**差不多)比較,流暢性實際相差不多,不作專門比較的話,根本就感覺不出差距。

續航、訊號、充電燈方面,5000元的蘋果手機和500元的安卓手機都沒法比,功能少,限制太多。

低溫宕機,下雪天本來想和女朋友拍個雪景,晒一下朋友圈,結果遇到反反覆覆的宕機,尷尬萬分啊!好在女朋友是真正的果殘粉。

31樓:8失馬塞翁

這不是一兩句能說清楚的,各有所長吧

蘋果和安卓手機哪個玩遊戲好,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

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小白有品 蘋果手機玩遊戲為什麼就是比安卓強? 蘋果手機和安卓玩遊戲都還行啊只不過蘋果上面可以找到...

安卓系統與蘋果系統相比哪個好,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哪個好用?

51cto學院 安卓系統開放性 在優勢方面,android平臺首先就是其開發性,開發的平臺允許任何移動終端廠商加入到android聯盟中來。顯著的開放性可以使其擁有更多的開發者,隨著使用者和應用的日益豐富,一個嶄新的平臺也將很快走向成熟。開發性對於android的發展而言,有利於積累人氣,這裡的人氣...

安卓手機哪個牌子最好?安卓手機哪個牌子好

華為,相信我,前幾天手機使用者評價華為第一,比蘋果高。到了這個時代安卓手機只要是有名點的廠家質量都可以,包括國產。比如三星手機買英偉達的處理器,我們國產照樣可以買,想買lg的ips螢幕來做手機,國產的也能,又不是買不到,三星貴就貴在個品牌,沒有什麼的,你說你想買多少錢的手機,對手機有什麼要求,我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