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怎麼和安卓隔空投送,蘋果和安卓手機如何隔空互傳

時間 2023-01-09 02: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隔空投送怎麼用?安卓想要用安卓的話其實特別的簡單,首先你點選你的設定,進入到設定裡面,它就有乙個隔空投送的那個按鈕,你點選隔空投送,選擇你要隔空投送的那個應用或者是資料,然後點選隔空投送幾個快速的這個頭送到別的裡面了。

提問。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互傳軟體。

蘋果隔空投送怎麼用?安卓想要用安卓的話其實特別的簡單,首先你點選你的設定,進入到設定裡面,它就有乙個隔空投送的那個按鈕,你點選隔空投送,選擇你要隔空投送的那個應用或者是資料,然後點選隔空投送幾個快速的這個頭送到別的裡面了。

提問。我的意思是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能互相傳送檔案嗎。

蘋果手機和安卓系統的手機能用藍芽傳輸資料。 操作為: 1.

在機器主介面點選「app store」進入後,隨便點選乙個免費的app開啟,如「qq」。在彈出的視窗介面點選「建立apple id。輸入正確的個人資料按照操作後來到」提供付款方式「介面。

付款方式選擇」無「後再輸入個人資料點選建立」apple id「,完成申請蘋果申請。 2.在主介面點選「設定」,開啟「app store。

4.在桌面點選開啟該軟體,蘋果手機通過藍芽連線至安卓系統的手機,選擇檔案傳送即可。

提問。如果想把安卓手機裡的滴滴打車軟體傳給蘋果手機應該怎麼做。

你好,按照我發給你步驟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

2樓:佳日學長

不行。蘋果和安卓隔空投送是基於藍芽和wifi的私有協議。

除非破解他,就像air play mirror功能一樣。

蘋果和安卓手機如何隔空互傳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我們需要先在蘋果裝置上面開啟隔空投送功能,按照下面的步驟開啟:在蘋果裝置上面,依次點選【設定】進入到裡面。

2、然後依次開啟【通用】-【隔空投送】-選擇【所有人】。

3、開啟以後,我們再點選將蘋果裝置上面的定位服務功能開啟。

4、同時在另一部蘋果裝置上面按照上方方法同時開啟隔空傳送,我們就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進行互傳**、通訊錄、檔案等等,使用起來非常方便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5、例如:隔空投送通訊錄聯絡人、開啟通訊錄聯絡人、點選共享聯絡人、按一下所連線到裝置按鈕。

接著在另一部裝置上面點選接收按鈕,即可收到對方傳送過來的資料資訊。

4樓:一生有你

可以用藍芽連線,相互傳東西的。

安卓手機有隔空投送嗎

5樓:小王閒談娛樂

沒有。android上的fast share可以用於分享手機端的影象和其他檔案以及 url 鏈結和文字片段,並可在沒有網路連線的情況下向就近的裝置進行傳輸。

蘋果和安卓如何隔空傳**

6樓:解說

回答01開啟設定,點選通用。02點選隔空投送,選擇僅限聯絡人。03返回桌面,開啟**。04選擇要傳送的**,點選隔空投送即可。

1、以iphone7手機為例,首先確保iphone手機在開啟藍芽的狀態。 2、然後點選iphone手機桌面上的qq軟體圖示,進入、接著在qq頁面中點選如圖所示的右上角的圖示。

4、然後找到裡面的面對面選項,點選進入。 5、然後在裡面可以看到檔案快傳一項,點選進入。 6、在然後點選裡面的發檔案選項。

7、然後會彈出選擇對方裝置型別的選項,點選選擇安卓選項。 8、接著會提示安卓手手機的設定,按照提示步驟設定即可。 9、接著手機搜尋wifi熱點訊號,點選連線搜到的安卓手機的熱點訊號。

10、然後點選頭像就可以開始傳送檔案了。 11、然後選擇手機中的**檔案就可以開始傳送了。

iphone隔空投送怎麼用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蘋果支援同品牌的產品投送,需要選擇分享內容,點選隔空投送,以蘋果11,為例,使用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點選通用。

2、在通用設定中點選隔空投送。

3、選擇所有人。

4、返回相簿,找到要傳送的**,點選傳送。

5、選擇接收的裝置。

6、對方裝置就會彈出提示,點選接受就會傳送了。

8樓:網友

相信很多朋友們也遇到過這種類似的問題,那麼對於iphone隔空投送的使用方法,下面就把解決這種問題的方法給大家分享一下

1、首先解鎖蘋果11,在中開啟設定,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進入「通用」選項中,如下圖所示。

3、然後在開啟的通用頁面中,選擇「隔空投送」。

4、接著在開啟的投送頁面中,選擇跟「所有人」共享,退出回到桌面。

5、如要隔空投送**,就開啟手機上的「**」。

6、選擇我傳送的**,點選其左下角的分享圖示。

7、最後輕點**下方的使用者名稱,如下圖所示,就可以進行隔空投送了。

9樓:小超互娛樂

第一步:接收隔空投送的iphone手機開啟手機的隔空投送功能。

第二步:傳輸檔案的手機開啟要傳輸的檔案介面(這裡以右一手機的相片檔案為例)。

第三步:用手指勾選要傳輸的檔案。

第四步:點選分享按鈕。

第五步:此時會彈出附近可以接收隔空傳送的使用者,點選自己想要傳輸的使用者。

第六步:接收檔案的使用者手機點選同意接收即可。

10樓:瑞春楓

1、首先開啟另一台手機的隔空投送功能;

2、然後進入手機相簿,選擇你想要傳輸的檔案;

3、點選左下角「分享」;

4、此時會自動搜尋附近的裝置,點選頭像框。另一台手機就會彈出通知;

5、點選接收就成功的將檔案傳過來了;

11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7手機。

1、首先開啟我們的蘋果手機桌面,在我們的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進入之後,找到通用並點選它。

3、進入之後,找到隔空投送並點選它。

4、進入之後,選擇所有人。

5、然後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並點選它。

6、接著點選一張**左下方的分享圖示。

7、最後點選隔空投送圖示並選擇想要傳遞的iphone手機就可以了。

12樓:科技萌新

iphone手機的隔空投送,你真的會用嗎?學會了使用起來真方便。

13樓:中國聯通

iphone隔空投送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使用:

1、在iphone手機裝置上,點選設定進入,依次開啟通用,隔空投送,選擇所有人;

2、開啟後,再點選將蘋果裝置上面的定位服務功能開啟;

3、同時在另一部蘋果裝置上按照上方方法同時開啟隔空傳送,這樣即可使用隔空投送功能,可隔空投送通訊錄聯絡人、開啟通訊錄聯絡人、點選共享聯絡人等;

4、在另一部裝置上點選接收按鈕,即可收到對方傳送過來的資料資訊。隔空投送**、開啟相簿、點選分享按鈕,選擇所連線到裝置,點選隔開投送,從另一部裝置上面點選接收按鈕即可。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蘋果和安卓怎麼隔空投送,蘋果和安卓手機如何隔空互傳

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怎麼用?蘋果手機隔空投送是ios 系統裡面更新的乙個功能,隔空投送這個功能可以讓ios裝置互相傳輸 檔案 通訊錄等等,很多人可能還不知道怎樣使用它,不懂得怎樣使用隔開投送的話,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下使用方法。蘋果手機隔空投送使用步驟如下 首先我們需要先在蘋果裝置上面開啟隔空投送功能,按...

ios隔空投送找不到對方,蘋果隔空投送發現不了對方

分步閱讀。點通用項。進入蘋果設定頁,點選 通用 選項。開啟隔空投送頁。開啟通用介面,進入 隔空投送 頁。選所有人。在隔空投送頁,選擇隔空投送的物件為 所有人 1 搜尋不到對方的情況可能是因為沒有開啟藍芽,或者是雙方沒有設定好隔空投送的功能設定,想要搜尋到對方就需要開啟自己和對方的蘋果手機藍芽,然後在...

安卓手機怎麼選,蘋果和安卓怎麼選

手機如何選 1 手機品牌 這也是乙個選手機的時候的看點,手機質量,製造工藝都會有一定的差別,而且,通常來說,人們對乙個手機的好壞,一般都會有一些先入為主的好壞評定 當然這個不一定 而且每個手機廠家的手機風格也是截然不同。2 手機價位 第二看的一般都是手機的 手機 一定程度上會限定你的手機的型號,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