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實際談談生活中有沒有和石灰一樣品質的人?

時間 2023-01-09 02:40:05

1樓:帳號已登出

和石灰一樣品質的人都是很多的這是一種高尚的人的和石灰一樣品質的人都是很多的這是一種高尚的人的。

2樓:亢斯琪

生活中有沒有和石灰一樣的品質的人有哇,有很多都是這樣子的人。

3樓:帳號已登出

聯絡實際老師談生活有沒有實惠一樣的品質,當然是有的。

生活中有沒有和石灰一樣品質的人請聯絡生活談一談?

4樓:七岩家的小鎮

針對該型別的問題,思路如下,僅供參考:

1)先了解下「石灰」的品質。

石灰的品質來自《石灰吟》

屈不撓,遇挫勇進,潔身自好,只留清白在人間的浩然正氣2)搜尋生活中具有該品質的人。

①歷史人物,新聞人物;(如:懷念江姐 江姐受酷刑拷問之後,難友詩人蔡夢慰用竹籤蘸紅藥水在草紙上寫下了《黑牢詩篇》)

②身邊的小人物,生活周邊有類似品質的人;(如:越挫越勇的人物例子)3)根據實際情況,來談談對於這些人的評價,以及可以從這些人身上學習到的東西;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請聯絡實際生活談談生活中有沒有和石灰一樣的品質的人?

5樓:白笙美鋁

比如說那些默默奉獻的醫護工作者、消防員、環衛工人、人民警察等等。

6樓:十八粉絲

警察叔叔他們是和石灰一樣品質的人。

7樓:網友

消防員他們時時刻刻的。保護我們。

8樓:佘天藍

白衣天使有著石灰的品質。

古今中外人物中具有石灰的高貴品質的人有很多,他們都有誰?各位學神,幫幫忙

9樓:匿名使用者

於濂、邱少雲、羅盛教、董存瑞 、楊靖宇、文天祥、岳飛、辛棄疾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於濂、邱少雲、羅盛教、董存瑞 、楊靖宇、文天祥等等很多吧。

11樓:

孟子 孫子 康熙 余光中 拿破崙 愛因斯坦 愛迪生 居里夫人 列夫托爾斯泰 張居正。

12樓:ok流量

比干、海瑞、魏徵、***、

13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文天祥,岳飛、史可法、夏完淳、譚嗣同。

14樓:電子學弱

于謙 這詩就是他寫的。

岳飛,屈原,范仲淹,杜甫。

15樓:古主機隊

作品鑑賞整體賞析。

16樓:匿名使用者

司馬遷,陸秀夫,鐵弦。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當然是於謙了,著有《石灰吟》

18樓:

第二十回:王熙鳳正言彈妒意,林黛玉俏語謔嬌音。

19樓:

夢遊天姥吟留別(李白)

20樓:快樂無限

於濂、邱少雲、羅盛教、董存瑞 、楊靖宇、文天祥、岳飛、辛棄疾等等。

譚嗣同,他的『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讓人感慨。

聯絡實際談談當代大學生怎樣樹立誠信品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誠實守信,是每個公民應當遵守的道德準則。接受高等教育的當代大學生,更應以誠實守信嚴格要求自己,履行自己的道德義務。

這不僅表現在學習中求真務實,不抄襲不作弊,製作就業簡歷不誇大不摻假,也表現在生活中,珍惜個人的良好社會評價和榮譽,遵守國家法律法規和學校規章制度,將誠實守信的品質精神,傳遞給生活中的每乙個人。

當然,以誠實守信的態度服務社會,也需要增強自我保護意識,注意鑑別和防範他人不良企圖。在學生會那方面開始做起也不錯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身做則 ,說話算數,說一不二,不欺不騙。

在生活中有沒有像百合一樣的人物?

23樓:網友

肯定會有的啦,林子大了,什麼人都有。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 但是你要細心。

談一談百樹有什麼品質聯絡生活生活中有什麼像柏樹一樣的人。

25樓:沒豆腐飯和

百樹有高大,堅韌不拔的形象。

我的父親就是這樣的乙個人,父親總會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會給予我鼓勵,在你生病了,你父親無微不至的照顧你,所以父親是高大威猛的。

在生活中哪些人也有落花生的品質聯絡實際寫一寫上50字?

26樓:回顧

寫作思路及要點:以我身邊像落花生一樣的人為題,圍繞這一主題描寫,接著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及觀點。

正文:落花生我想對你說:「你十分樸實無華,不像蘋果、桃子、石榴那樣炫耀他們的顏色,而是平平凡凡的做有用的人。我要向你學習。」

在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像我們合唱團的張老師,每天她都會最早來到**教室等待我們。在我第一次見她時,我記得張老師的衣著並不鮮豔,而是土黃色的大褂。上課時,她總是用有趣的遊戲帶著我們邊玩兒邊學。

也從沒提起過她是什麼身份,從來沒有老師的高尚和威嚴,總是和顏悅色以平等的身份對待我們。

如果有同學來晚,她總會微微一笑,說快進來吧!從來沒有怒吼過。如果她後面還有課,她也從不會急急忙忙,而是從容的上完一節課的內容。

張老師從沒有在課堂上提起過她自己的事情,說自己有多麼出名。我覺得這位老師很容易親近,一直把她當朋友對待。

後來,一問於老師,才知道她是很厲害的**學院的老師,每天都有許多事要做。我突然感到,這位老師是多麼平凡,多麼樸實,從沒有炫耀過自己。我深深地覺得她是多麼偉大啊!

落花生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我們都要向你學習,做有用的樸實無華的人,不要作為大體面的人。表面美並不是真的美,只要平平凡凡才是真正的美。」

27樓:真誠無怨無悔

比如楊善洲同志,幾十年來默默種樹,無怨無悔,體現了乙個人的高貴品質。

!想一想歷史上像石灰一樣擁有堅強不屈剛正不阿品質的名人還有哪些收集他們的?

28樓:蛋娃子

想不想歷史上下是會要用堅強不屈剛才都不餓的性的這個在歷史上時非常多幾燕子也非常重要的挺好的。

聯絡實際談談水土流失對當地人民的生產生活有哪些不利影響

水土流失破壞地面完整,降低土壤肥力,造成土地硬石化 沙化,影響農業生產,威脅城鎮安全,加劇乾旱等自然災害的發生 發展,導致群眾生活貧困,生產條件惡化,阻礙經濟 社會的可持續發展。一 沖毀土地,破壞良田 由於暴雨徑流沖刷,溝壑面積越來越大,坡面和耕地越來越小。二 土壤剝蝕,肥力減退 由於水土流失,耕作...

聯絡實際談談為什麼關注和學習公債經濟學?

公債是指的是 為籌措財政資金,憑其信譽按照一定程式向投資者出具的,承諾在一定時期支付利息和到期償還本金的一種格式化的債權債務憑證。說明 1 公債是各級 借債的統稱。的債務稱為 債,又稱國債 地方 的債務稱為地方債。我國地方 無權以自身名義發行債務,故人們常將公債與國債等同起來。2 公債是 收入的一種...

聯絡實際談談青年學生如何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青年學生樹立和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在以下幾點上下功夫。一是要勤學,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學問。知識是樹立核心價值觀的重要基礎。古希臘哲學家說,知識即美德。我國古人說 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 大學的青春時光,人生只有一次,應該好好珍惜。為學之要貴在勤奮 貴在鑽研 貴在有恆。魯迅先生說過 有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