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安卓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匯入蘋果手機

時間 2023-06-08 00:06:03

1樓:網友

2. 第二步,到達「設定」後,找到「通用」選項並進入。

4. 完成上述步驟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畫面,我們直接選擇「上傳」即可。

5. 這時候小夥伴們不難發現系統彈出有關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的提醒,直接按它的要求一步步完成就行,補充一下,兩台裝置必須聯入相同的wifi哦。

6.完成第五步後,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我們需要上傳的聊天記錄選中即可。

7. 選中「上傳」按鈕後等待一段時間,直到系統提示上傳完成為止。

2樓:棉花糖

兩部手機連入同一wifi,直接通過微信聊天記錄遷移即可。 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微信點選--【我】 2、點選--【設定】 3、點選--【聊天】 4、點選--【聊天記錄遷移】 5、點選--【選擇聊天記錄】選中要遷移的記錄即可。

也可以通過電腦備份/恢復。

3樓:帳號已登出

進入後,選擇聊天記錄下方的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的選項。

點選後,選擇上方的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的選項。

點選後,如果沒有開啟wifi,需要開啟wifi才可以進行遷移。

下滑手機的通知欄,點選wifi圖示,連線附近的wifi,然後回到遷移介面。

在遷移介面,點選選擇聊天記錄的選項進入。

進入後,勾選需要遷移的聊天記錄,點選完成的選項。

點選後,對準舊手機的***,進行掃碼。

需要注意的是,兩部手機要在同一wifi環境下,才可以完成遷移,如果沒有,需要設定為同一wifi環境。

設定完畢後,再次掃瞄,頁面就會顯示遷移的進度,等待遷移完成即可。

4樓:

1、在電腦端裝微信,然後用手機掃瞄登入,接著在微信裡把資訊備份至電腦。2、用蘋果手機裡的微信掃電腦版的微信,然後從電腦端恢復備份至蘋果手機裡即可。

5樓:福森(生)高霞

只要開啟藍芽進行資料同步就行。希望能幫到你。

6樓:網友

可以使用微信的聊天記錄遷移功能,在微信設定,通用,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選擇記錄遷移,會出現***,然後在另一台手機登入,掃碼這個***就可以把之前的聊天記錄都傳過來。

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怎樣傳到安卓手機

7樓:

摘要。您好!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傳到安卓手機方法,第1步,在你的蘋果手機的微信當中找到設定,在裡面找到聊天記錄的選項,進去之後可以發現聊天記錄轉移的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生成乙個***。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兩個手機最好連入同乙個wifi網路,這樣的話可以節省流量。

您好。馬上就好。

您好!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傳到安卓手機方法,第1步,在你的蘋果手機的微信當中找到設定,在裡面找到聊天記錄的選項,進去之後可以發現聊天記錄轉移的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生成乙個***。第2步,在你的安卓手機上登入這個微信。

第3步,在你的安卓手機上登入好微信之後,點選掃瞄用微信來掃瞄之前生成的***。掃瞄成功之後,兩個手機時間就可以互相傳遞資料蘋果手機上的微信聊天記錄就會備份到安卓手機上。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兩個手機最好連入同乙個wifi網路,這樣的話可以節省流量。

希望我的對您能有所幫助。

微信聊天記錄怎麼從蘋果手機匯入安卓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之後,點選螢幕右下方的我。

3、接著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4、然後找到通用並點選它。

5、接著找到聊天記錄備份與遷移並點選它。

6、然後點選遷移聊天記錄到另一台裝置。

7、接著點選遷移全部聊天記錄。

如何把iphone微信聊天記錄導到安卓手機上?

9樓:太平洋電腦網

第一步:點選【設定】

第二步:點選【通用】

第三步:點選【聊天記錄遷移】

第四步:遷移到附近手機。

以後刷機了還可以再複製回去,記錄就又有了。)?

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怎樣傳到安卓手機

10樓:

摘要。第1步,在你的蘋果手機的微信當中找到設定,在裡面找到聊天記錄的選項,進去之後可以發現聊天記錄轉移的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生成乙個***。

第1步,在你的蘋果手機的微信當中找到設定,在裡面找到聊天記錄的選項,進去之後可以發現聊天記錄轉移的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生成乙個***。第2步,在你的安卓手機上登入這個微信。第3步,在你的安卓手機上登入好微信之後,點選掃瞄用微信來掃瞄之前生成的***。

這是不行的哦。

選擇「恢復聊天記錄至手機」。掃瞄恢復後恢復聊天記錄了。方法二:

安卓手機怎麼恢復刪除微信聊天記錄

親親您好。一 使用微信自帶工具恢復1 開啟微信後點選上方的搜尋欄,輸入 recover 進入微信修復工具 2 選擇 故障修復 聊天記錄 嘗試一下能否恢復聊天記錄 二 使用第三方恢復軟體1 安卓手機和蘋果手機都可以在連線電腦之後使用手機檔案恢復工具掃瞄恢復微信聊天檔案,這裡以iphone為例,使用 開...

安卓手機 丟失微信聊天記錄怎麼恢復

1.如果要恢復聊天記錄,首先要知道聊。e6480ecde7e94b4a7a1dd66b5576362a 音訊檔案是arm格式以msg開頭看看你的檔案儲存在什麼目錄下的,比如儲存在。voice2目錄下。2.知道了聊天記錄儲存什麼在路徑下,就可以操作了,將手機連線上電腦,開啟360檔案恢復工具 在360...

怎麼把蘋果裡的微信聊天記錄傳到安卓手機?

2 然後點選 設定 3 進入設定之後,我們點選 聊天 4 然後聊天中有乙個 聊天記錄備份和恢復 5 點選聊天記錄備份和恢復以後進入到傳送聊天記錄到附近裝置視窗,在視窗上面點選遷出到附近手機。6 然後將手機連線在同乙個wifi,然後在另外乙個手機上登入同乙個。8 掃瞄 以後就可以聊天記錄就會自動備份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