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怎麼互相定位?怎麼設定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小小龍

通過「查詢我的iphone」定位

1、首先在兩部蘋果手機上面同時開啟「設定」選項進入。

4、以上步驟設定完成以後,在iphone手機上面安裝「查詢我iphone」軟體,如果您的手機上面已經有安裝過,可以跳過此步驟。

7、當手機定位成功後就可以看到地圖上面顯示兩部蘋果手機的定位位置。藍色小點是目前個人所處在的蘋果手機位置,另乙個被定位的位置的蘋果手機以iphone圖示顯示出來。

2樓:巧公尺樂

iphone怎麼兩個手機相互定位方法如下:

1.首先在兩部蘋果手機上面同時開啟「設定」選項進入。

4.以上步驟設定完成以後,在iphone手機上面安裝「查詢我iphone」軟體,如果您的手機上面已經有安裝過,可以跳過此步驟。

7.當手機定位成功後就可以看到地圖上面顯示兩部蘋果手機的定位位置。藍色小點是目前個人所處在的蘋果手機位置,另乙個被定位的位置的蘋果手機以iphone圖示顯示出來。

個人對定位進行比較了一下,蘋果手機定位位置非常準確!

3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查詢我的phone,需滿足定位條件:

1、您要定位的

4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查詢手機既可以在手機上查詢,也可以在電腦上查詢。

用手機查詢和定位另乙個手機方法簡介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我的iphone,輸入ituns帳號即可定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如何用衛星**定位你朋友手機的位置

兩個手機能設定成互相定位對方位置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沒有玩這個軟體,就定位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定位,需要雙方都安裝同一定位應用才可以。

比如 思歸,可以互相檢視位置、行動軌跡。

雙方都安裝,登入同一賬號,使用方法看軟體上方的說明,注意事項:

1、監控需要機主允許。

2、受控手機上,必須設定後台執行(說明裡有,根據各自的品牌、安卓版本,選擇設定方法),防止鎖屏後被手機系統自動清理。

安卓手機怎麼開啟定位,安卓手機如何開啟GPS定位服務?

說生活出品 手機定位的好方法,你是不是才知道 du知道君 要不然,即使在已連線網路的情況下,也不能使用定位置。現在就來設定定位位置吧!以原道 n10 輯寫攻略。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上按下 設定 menu 鍵。2 在系統設定裡面,輕按選擇 位置和安全 按鈕。3 在我的位置選項卡下,輕按選擇 使用無線...

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到底哪個好,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哪個好用?各自有什麼優缺點?

小輝學長 區別一 輸入法不同 第三方的輸入法,使用iphone的話,永遠只能用原生的鍵盤打字。而安卓可以選擇第三方的輸入法,一些機型還配有物理鍵盤。二 檔案管理器 安卓手機可以訪問任意的檔案目錄,而蘋果只能訪問一些 檔案。三 系統流暢性 擴充套件資料 我不要太可愛 蘋果手機與安卓手機各有千秋,兩者不...

安卓手機怎麼選,蘋果和安卓怎麼選

手機如何選 1 手機品牌 這也是乙個選手機的時候的看點,手機質量,製造工藝都會有一定的差別,而且,通常來說,人們對乙個手機的好壞,一般都會有一些先入為主的好壞評定 當然這個不一定 而且每個手機廠家的手機風格也是截然不同。2 手機價位 第二看的一般都是手機的 手機 一定程度上會限定你的手機的型號,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