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拳是加智力 力量還是精神,DNF劍魂裝備需要加智力精神還是體力力量?

時間 2022-09-05 23:45:03

1樓:王者控魂

力量或物攻,最好是物攻,藍拳百分比

2樓:jydhy丶霄

本人純手打,主點力量。

地下城與勇士dnf 藍拳聖使 應該注重智力還精神還力量?

3樓:勢怡風豔蕙

我來向你介紹一下我的練級路線吧~

30級-35級

主要刷第1。(到30多級的時候希望你配一身套裝輔助你練級!)偶爾也可以打一下煉獄、急驟緩解一下(做任務)35級-40級

就可以刷禁地了!我是從35級-43級都在禁地刷的!(就是要有耐心!)如果條件允許也可以打一打第2。

40級-45級就不太好升了。基本上40級以上的圖刷起來不是很輕鬆的。

我是從43級-46級刷蜘蛛。條件允許可以打墓地或者迷宮等等。

從安全的角度考慮,蜘蛛是比較好刷的。(這時候的心情就是彆著急,慢慢刷。雖然經驗就走那麼一點點而已)

到46級差不多就好練了。

刷盜賊基本上3天1級,非常的好練。

我那個鬼泣差不多5天就從46級到了48級了。

以後就在這裡刷了。

等待你滿級的好訊息!

4樓:風夜楓葉

精神家加的是魔法防禦力,你看藍拳的技能的詳細資訊,滑鼠放技能圖示上,點r鍵,可以看到技能屬於魔攻還是物攻,那就看看藍拳主要技能屬於哪一個,智力加魔攻,力量加物攻,藍拳應該屬於物攻的

5樓:雲煙

力量 物理攻擊 暴擊 閃避 攻擊速度 移動速度都是藍拳所追求的硬直也可以追求一下 硬直就是 攻擊和被攻擊時 中招人的僵直時間如果你學了加血和加攻擊的話 頭部和 頭髮可以選加釋放速度 pk時機會也大一些

智力和精神基本不用去考慮 mp選擇性當然要小於hp

6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速度,爆擊 強烈建議爆擊,這個相當猛.對於拳頭來說,能打到人就一定要連,連出爆擊就可以秒掉.

釋放速度那是給法師用的.

我一般一套連完就能打1w7左右,而且沒爆擊.我才38級小藍拳.

7樓:九從霜

個人認為是力量,我是散打。31級。被以個藍拳一個連招打了1萬3,我們的裝備都差不多。

不是爆擊。穩定

反正我跟藍拳打,他們基本都是插個圖騰然後就變城拳擊手了,基本沒見用什麼魔法打的,所以首先你的釋放速度就可以放棄了,僵直用處還是比較大的,如果你的鞭屍技能較多,那麼是個不錯的選擇。其他的選擇還是建議力量吧。時裝上面加的hp和防禦應該都不是很多。

求解…關於ex的…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8樓:鯨娛文化

ex的意思是前任,可以指前夫前妻,或者以前的男朋友和女朋友。

9樓:

ex是英語裡的字首、表示過去的,以前的。經常用ex來表示上一任男友或女友

10樓:誮丶刺痛命脈

神馬、一切都是浮雲......!

dnf劍魂裝備需要加智力精神還是體力力量?

11樓:紝蕭遙

智力主要是魔攻

精神國服和諧了 沒什麼用

力量是物理攻擊

體力影響血的上限和防禦(不過我沒看出來有用)白手肯定是力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力量和高傷害,

加力量吧

體力是血

其他對你沒什麼用的

13樓:dear譯

力量 絕對 .....!

DNF藍拳PK點怎麼加,DNF藍拳PK加點帶詳解

府衝滿 百分30擊暈敵人 聖拳連擊滿 傷害大 幻影滿 pk一中連,必死 閃避滿 高閃躲 技巧精通滿 補充 反是藍拳精通的全滿,不只是我寫的乙個而已 我只知道這幾招是必學滿的 其他的話 技能我只有瞬拳沒練到強制,藍拳打到人硬直很高。別人基本都是被你推到的料。我一般俯衝用腹拳起手。xx三拳。xx。刺拳猛...

DNF大槍裝備要加力量體力的還是智力精神的

七情保溫杯 選加力量裝備,大槍靠技能吃飯,而大槍的技能都是固定傷害,經過自己的實驗,力量對大槍技能的攻擊傷害有加成作用,大概的話每點力量能提升0.25 的攻擊力,也就是說很多40力量增加10 的攻擊力。1 20 35級技能的取捨 此等級範圍內的輸出技能共有6個,加農炮 反坦克炮 鐳射炮 聚焦噴火器 ...

DNF 藍拳時裝的屬性加什麼,DNF藍拳的時裝屬性選什麼

藍拳時裝的選擇 從 的順序來吧。上衣的選擇,首選腹拳。因為大部分藍拳的大部分收招都是用腹拳,腹拳收招的好處就在於如果出眩暈效果,就可以繼續打,繼續連,繼續腹拳收尾,如果還暈就又能繼續連繼續打,如果一局能暈這麼兩三次,那就可以打出個零分來了。腹拳的眩暈機率在pk場內減半,但是依然可以用裝備 時裝來堆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