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加攻擊力好還是加力量好,dnf加攻擊力好還是加力量好,

時間 2021-10-14 21:07:21

1樓:baby乖寳寳

這就看你是什麼職業了,

攻擊力是面板傷害,

力量是固定傷害,

什麼意思呢?

面板傷害:沒有裝備的情況下,打不出傷害,比方:沒裝備1-15傷害,有裝備10000-30000傷害

固定傷害:沒裝備5000-20000傷害,有裝備 10000-30000傷害

怎麼樣測試呢?

很簡單,你選好的職業,進地圖,吧所有的裝備都脫下來,每個技能都拿來對怪物釋放,

有傷害說明是固定傷害技能,沒傷害就是面板傷害,這樣說能明白吧,

魔法也是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17卡34攻擊 5力10攻擊

3樓:艹伱獁觀光團

dnf中

每增加250力量就加一倍的**基礎物理攻擊每增加250智力就加一倍的**基礎魔法攻擊選什麼要看你的**和力量的 如果你的**物攻為600 力量為500那麼你附魔17的力量就加17/250*600=40.8的攻擊力附魔20的攻擊力就會加20*(500/250)=40的攻擊力具體的情況自己計算下吧

不過提醒一下 有些技能是固定攻擊的,對於它們的攻擊力計算是要用技能的基礎攻擊力而不是自身的物攻。 比如說武神強踢 這樣的技能攻擊力是每增加250力量就加一倍的技能基礎攻擊力 ,若想提公升這樣的技能攻擊力 只能提公升力量。比如附魔力卡

4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一點力量換算7點攻擊

dnf劍聖堆力量好還是物理攻擊力好

5樓:東坡**站

劍聖這個職業是百分比職業,說句實話,肯定堆物攻了,力量適合固傷的職業就像狂戰這些,但是力量也可以堆,如果兩個都選擇,那肯定是物攻了,百分比職業除過物攻要堆,那肯定屬強也是要堆呢,對於劍聖來說屬強及其重要,堆力量提公升沒有物攻和屬強高,這是顯而易見的

蟲卡為什麼比力量貴,不用我說,大家都懂吧,屬強也貴的要死,說玩劍聖的堆力量的那都是不懂的,你看65力量卡才一千多萬,45物卡就得5000多萬,劍聖想提高,就是三樣東西,一,物攻,二,屬強,三,高強**

現在耳環附魔加力量,上衣下衣都基本是蟲卡和地板娘,玩劍聖,說實話花錢比別的角色都貴,就一套完美換裝就得1億以上,再加上本身打造,沒有個4到5億是放不下來的,我的大號也是劍聖,太費錢了,史詩套齊了,然後就花錢各種打造,年套必須有,就為乙個寶珠和寵物,現在玩劍聖的也比較多,物以稀為貴,那肯定各種價位都高了,玩劍聖就選擇物攻和屬強!

6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攻擊好。面板物攻=(**白字物攻+附魔物攻+左槽物攻)*(力量*0.004 + 1)*(1+**精通比例) + 強化的藍字

一般70加滿精通**精通取0.229,只要不是屬性太過失常,附魔18物攻比23力量好

劍魂是地下城與勇士(dnf)中鬼劍士角色的四大轉職之一。

劍魂一次覺醒名稱為劍聖,二次覺醒名稱為劍神。

劍神主動技能大多為物理百分比技能,以及擁有高百分比的覺醒技能。

故想要提公升傷害,堆物理攻擊和高強**才是最好的辦法。堆力量適合固傷職業,並不適合劍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劍聖是乙個百分比職業,也就是點開技能看都是百分之多少多少物理攻擊,所以都是打物理攻擊,比方紅眼這種固傷職業才是打力量卡的

物理攻擊好

面板物攻=(**白字物攻 附魔物攻 左槽物攻)*(力量*0.004 1)*(1 **精通比例) 強化的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合格的主c,力量3000以上,物攻50000以上,一般是堆力量,等ss套黑洞坯子海伯倫做出來增幅力量,**強化到12,附魔,應該就可以了。

9樓:淘曉智

裝備差沒打造的話就是力量低的話堆力量! 裝備打造紅字什麼跟上就堆物攻,因為力量在組奶的情況稀釋比物攻嚴重,所以裝備打造好的情況是堆物攻。

10樓:匿名使用者

短白的話就附力量,短白固傷相對多點,短劍裡鬼、小拔刀都是固傷,流星刺偽固傷,其他大拔刀、破空斬、流星落砸地、二覺被動加的傷害所有**都一樣是固傷,而且力量也提公升物攻,不過主要還是裡鬼和流星刺,這兩個傷害高cd短,不過體驗服已經把二覺技能都弄成百分比了,但力量也可以提公升物攻,其他**還是附物攻吧,如果過度照體驗服的那麼以後就只剩下大拔刀是固傷了,所以光太巨鈍還是附物攻

11樓:小風神退網中

堆力量好,總的來說,還是平衡發展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劍聖是百分比職業 堆物攻的收益大於力量 雖然我先回答的,但照這節奏採納我又沒戲了

13樓:默小暗

堆物bai攻收益高,但是**首飾附魔

du屬強

zhi,附魔看你自己的資金能dao力可以專選九十五畢業附魔或者屬九十畢業附魔,**如果不是畢業**強化不要投入太多錢,如果是畢業**想打頂級副本至少強化十二(耳環最好不要打紅字看能力保底強化十一),全身打造的話優先投資附魔附魔弄好再弄紅字,相對來說投資紅字價效比是不如附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堆物理攻擊,要的就是傷害。

15樓:二區新浪

首先劍聖技能是以百分比計算傷害的,所以堆物攻效果要比堆力量好很多。一把高強**也是提高百分比傷害的很好途徑。

16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攻擊。 技能傷害都是按照物理攻擊的百分比計算的。附魔之類的都要打上物理攻擊 越高越好 沒有上線。

17樓:小千的叔叔

力量妥妥的,力量加屬強加佩老師,這是短白的養成,固傷傷害提高。

其餘就高強加魂鏈加物攻,換個遠古遺願加破極兵刃之後換刀,當前除非高強,要不然看不到成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物攻卡,純百分比職業不推薦力量

19樓:得了中二以後

堆物理攻擊,劍神聖技能大多都是百分比,堆力量收益不大

20樓:himari丶緋鞠

百分比,主要物攻,有財力可以打紅字增幅堆力量

21樓:安巴巴馬

劍聖果斷是堆面板的 因為物理傷害百分比比較高

dnf風神加力量好還是加物理攻擊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攻擊好。bai物理攻擊技能du大部分都是百zhi分比,只有少量固傷,而且連覺dao醒也變成百分版比了,物理攻擊卡完爆權力量卡。

dnf物理攻擊寶珠有:

魂·蟲王戮蠱45物攻寶珠、魂·巨靈布魯15物攻寶珠、魂·黑色瘟疫狄瑞吉20物攻寶珠、黑鱗莫貝尼25物攻寶珠、蟲王戮蠱20物 攻寶珠、獸王烏塔拉19物攻寶珠、機械臂捷克18物攻寶珠、位元·伯斯提15物攻寶珠、北極風納斯拉10物攻寶珠和gbl巨像5物攻寶珠。

dnf物理攻擊是加力量好還是攻擊力好

23樓:隋秀芳禾淑

具體看你主要輸出技能型別,純百分比的話加物攻,純固定傷害的話加力量,百分比+固傷像大槍這種就加力量。

dnf附魔寶珠是加物理攻擊力的好,還是加力量的好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劍魂的話加物理攻擊力,因為劍魂是百分比攻擊型職業……釋放的技能基本都是用劍砍的……狂戰固定傷害……推薦附魔力量……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魔神技能流用力量的,平砍的高強加物理

dnf帕拉丁是加力量還是物理攻擊力

home我是逗逗呀 物理攻擊 聖是一個百分比職業,所以都是打物理攻擊,也就是點開技能看都是百分之多少多少物理攻擊,比方紅眼這種固傷職業才是打力量卡的。面板物攻 白字物攻 附魔物攻 左槽物攻 力量 0 帕拉丁為何作為輔助會逐漸流行起來,大概和她的技能設定有關,不是單單吹就能吹起來的。信仰之念 25 增...

冒險島刀飛加力量還是加運氣加攻擊

空如此生丶 說具體點,就是轉職的時候,25敏,其他全運,然後到10 15的時候1敏4運,15 40,2敏3運,40過後1敏4運,如果你打算一直玩冒險,那敏捷到後來沒有和你同級的裝備的時候就全運,打個比方,現在冒險你150級了,然後現在最好的裝備和 是100級的,那你到100的時候就全運氣這樣加了,原...

dnf加45物理攻擊力的寶珠叫什麼

特特拉姆咯哦 魂 蟲王戮蠱寶珠 45物攻 魂 巨靈布魯寶珠 15物攻 魂 黑色瘟疫狄瑞吉寶珠 20物攻 黑鱗莫貝尼寶珠 25物攻 蟲王戮蠱寶珠 20物攻 獸王烏塔拉寶珠 19物攻 機械臂捷克寶珠 18物攻 位元 伯斯提寶珠 15物攻 北極風納斯拉寶珠 10物攻 擴充套件資料 dnf增加力量的寶珠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