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寫山中訪友的作文的第七段,寫景的作文700字仿寫山中訪友

時間 2021-10-14 21:0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番茄弟弟!你穿著紅棉袍,難道是為我的到來而穿上的盛裝嗎?你好,蘿蔔姐姐!

你躲在土地中是邀我與你一起捉迷藏嗎?你好,白菜大嫂!你上著綠衣,下穿白裙,是要去赴宴嗎?

那快點去吧!不要遲到了哦!你好呀,青蛙大哥!

你瞪著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難道想捕更多的害蟲嗎?不必了,你的功勳已經是很了不起了,多少害蟲葬身你的腹中?什麼!

你還要堅持下去,破自己的記錄嗎?好吧!不打擾你了,加油呀!

你好呀!包菜大媽!您真偉大,包菜弟弟們全在您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無論是狂風暴雨,還是烈日炎炎,您都從不退卻,您是多麼無私呀!喂,螞蟻弟弟!你們急急忙忙幹什麼呀!

哦?要下雨了嗎?謝謝你們的提醒,那你們快點回家吧!

2樓:欣空

春末夏初,陽光充足,海風習習,氣候清爽宜人,天空也特別的藍,朵朵白雲悠閒地漂遊著,像一團團的棉絮,千變萬化。遠見海水連天,真的太美了。

我第一次看到了大海,如此的壯觀,漫無邊際的。海面上很寧靜,海鷗也在自由地盤旋著,像是在覓食,又像是在玩耍。沙灘上的遊人赤著腳來來往往,我迫不及待地脫掉鞋子,換上游泳衣。

你知道光著雙腳踩上那柔軟的沙灘是什麼感覺嗎?嘿嘿,不是我不告訴你,是這種感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哦。我伸展雙臂享受迎面而來的海風,它溫柔地撫摩著我的臉之後,又吹向遠方。

層層波浪向岸邊湧來,衝去了我腳上的汙漬與砂石。

我拾到了乙隻大海螺,斑斕的花紋有著鮮豔的顏色,貼在耳邊還傳來「嗚嗚——」的聲音。我手舞足蹈地祝賀我的幸運。低頭一看,「咦——還有小螃蟹!

」這小傢伙正橫行霸道的向我腳邊靠攏呢,我很快的用手把它抓了起來。小傢伙還敢反抗,它用力把身體一扭,用它鋒利的小鉗夾住了我的小手,疼得我一下子哇哇大叫。媽媽聞聲過來看個究竟,試圖掰開它,似乎不起作用,只見這小傢伙夾得越來越緊,爸爸說:

「趕快把手放在水。」我把手伸進水裡,小傢伙果真松了「手」溜之大吉。而我還嘟喃著嘴在生氣。

爸爸說:「別生氣了,給你留下動人美麗的一照。」我左手舉起乙隻大海螺,右手展示乙隻小貝殼,哈哈大笑。

海邊一遊,我拍了很多**,惟獨這一張我最喜愛。

我的相簿裡還有很多很多的**,每張**都是在不同時期記錄著我不同的快樂

寫景的作文700字仿寫山中訪友 5

3樓:

走出門,就與滿天的朝霞握了握手,碰了碰頭。清晨,好清爽!心裡的感覺好清爽!

不知不覺間就到了園子。蚯蚓爺爺是我要拜訪的第乙個朋友。無私奉獻的蚯蚓爺爺,您在濕潤的土壤裡耕耘了多少年?

不知您把多少個生命引上光明,讓它們勃勃地生長。那時您是最開心的。不知您累了嗎?

我想您是不會累的,因為這是您無悔的選擇。您讓我們看到了乙個樂觀而不屈的靈魂。

你好,番茄弟弟!你穿著紅棉袍,難道是為我的到來而穿上的盛裝嗎?你好,蘿蔔姐姐!

你躲在土地中是邀我與你一起捉迷藏嗎?你好,白菜大嫂!你上著綠衣,下穿白裙,是要去赴宴嗎?

那快點去吧!不要遲到了哦!你好呀,青蛙大哥!

你瞪著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難道想捕更多的害蟲嗎?不必了,你的功勳已經是很了不起了,多少害蟲葬身你的腹中?什麼!

你還要堅持下去,破自己的記錄嗎?好吧!不打擾你了,加油呀!

你好呀!包菜大媽!您真偉大,包菜弟弟們全在您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無論是狂風暴雨,還是烈日炎炎,您都從不退卻,您是多麼無私呀!喂,螞蟻弟弟!你們急急忙忙幹什麼呀!

哦?要下雨了嗎?謝謝你們的提醒,那你們快點回家吧!

我剛走到一片樹陰下,便下起了雨。你好呀,雨點妹妹!你是多麼可愛!

哦?你是說叫我回家嗎?不,沒關係。

我淋一下雨無礙的,你還是趕緊去滋潤土地大叔吧!他都裂開了嘴。

停了。田野間傳來幾聲蛙叫,雲端掠過一群歸雁。我也該回家了。我輕輕搖了搖手,帶著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順便帶回了一身夕陽紅。

4樓:雨↘冰憶

校園訪友

走進校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著玉蘭花和木瓜的香氣,早晨,好清爽。

那棵雪松,是我要拜訪的第一位老朋友。啊,老松,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門口站了幾十年了吧?你像一把撐開的大傘,多少人在你底下乘涼。

你直著腰,守衛著我們美麗的校園。歲月悠悠,唯有你高大挺拔。

來到四棵木瓜樹下,樹葉和我說著悄悄話。每一棵樹都是我的知己,它們迎面送來無邊的香氣,乙個個小木瓜你擠我碰,爭著讓我去摘呢!

校園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好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

圓圓的葡萄,你捧出一串串果實,是要我品嚐一下嗎?你好!筆直的竹子,你是要提醒我們寫作業時要坐端正嗎?

你好!挺拔的旗桿,你多少次把五星紅旗公升起,樸實而神聖的你經歷了無數風風雨雨,依舊那麼筆直、那麼挺拔。你好!

寬闊的操場,你默默無聞的為我們做貢獻,多少同學在你的幫助下變得活潑、開朗。你好!高大的教學樓,你的紅磚、白牆裡傳出朗朗的讀書聲,你為國家輸送了多少人才?

喂,淘氣的麻雀,嘰嘰喳喳地在談些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討論同學們學習的認真勁。

拾起一片廢紙,我感到了學校的清潔美麗,撿起一片樹葉,細數有規律的葉脈,我體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美麗。

快上課了,我輕輕的揮手,告別校園裡的朋友,帶著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迎來新一天的課程.

山中訪友排比句仿寫 :你好!__________…

5樓:匿名使用者

飛舞的蝴蝶,你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是在向我打招呼嗎? 你好,頑皮的松鼠,你在林間躲躲藏藏,是要和我一起捉迷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翠綠的竹林,你送來一片詩情畫意,是邀我與你在這境界中吟誦一首首小詩嗎?

7樓:

你好勤勞的蟋蟀,你這樣著急的東西,是在提醒我要下雨了嗎?

和山中訪友差不多一樣的作文,修辭手法500字至600字10篇

8樓:小傻呆呆

走出門,就與滿天的朝霞握了握手,碰了碰頭。清晨,好清爽!

獨自走在幽靜的小路上,這是通往花園的路。我要去那裡拜訪我的老朋友們。

樹是我要拜訪的第乙個老朋友,啊!老樹,你挺拔的站著是在迎接我的到來嗎?你開出美麗的花兒,是給來看你的朋友準備的乙份見面禮嗎?

你像一把撐開的大傘,多少人在你身下乘涼。你直著腰,挺著胸。守衛著我們美麗的花園。

走進這片花園,花兒跳著舞歡迎我,蝴蝶急著為我領路。我們來到桃樹下,樹葉和我說著悄悄話。每一棵樹都是我的知己,它們迎面送來無邊的香氣。

這花園中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美麗的花朵,你左右搖擺,是要給我跳一段優美的舞蹈嗎?

你好,頑強的小草,你穿著一身綠衣服,是要和我比誰的衣服更漂亮嗎?你好,可愛的蝸牛,你揹著小房子慢悠悠地爬動,是在觀賞風景吧!你好,高大的柳樹,你長髮飄飄,多麼像一位漂亮的小姑娘。

喂!勤勞的小蜜蜂,你們嗡嗡地在討論什麼呢?我猜你們津津樂道的,是又找到了一塊採蜜的好地方。

撿起一顆新種子,捧在手中,我聽到了大自然的歡悅歌曲;拾起隨風飄揚蒲公英種子,我看到了它蘊含的生命的奧秘。在他們開始新生活的途中,我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撿起一朵還沒有開放的花苞,我聽見了它無聲的哭泣,看到人們無情的將它從枝幹摘下來。

再見了朋友們,我該回家了。我帶回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也帶走了一身路夕陽。

仿寫山中訪友第三四五自然段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業的

bai時候,日子

du從筆尖下划過去;打籃球zhi的時候,日子從球場上匆dao匆跑過去回;玩耍的時答候,日子從我們的頭頂掠過去;看電視時候,他就踮起腳尖,悄無聲息地從電視上輕輕走過去。傍晚時,我凝望天空,看變幻莫測的流雲,從天際走過,不斷變換著形狀,日子便輕悄悄地跟隨流雲,從我的眼前飄過。太陽漸漸西移,天際慢慢變成夕陽紅,太陽不刺眼了,把最後的餘暉,柔和地灑向大地。

等眼前變成閃爍的星星,才發覺一天的時光,從我的手中不知不覺的溜走了。

仿寫山中訪友有聯想有想象的作文,仿寫山中訪友作文 校園篇

走出門,就與滿天的朝霞握了握手,碰了碰頭.清晨,好清爽 心裡的感覺好清爽 不知不覺間就到了園子.蚯蚓爺爺是我要拜訪的第乙個朋友.無私奉獻的蚯蚓爺爺,您在濕潤的土壤裡耕耘了多少年?不知您把多少個生命引上光明,讓它們勃勃地生長.那時您是最開心的.不知您累了嗎?我想您是不會累的,因為這是您無悔的選擇.您讓...

仿寫第七段「雪地捕鳥」的寫法,用不少於動詞寫遊戲或一項活動

蹦迪小王子啊 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 突圍 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乙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寫的時候第一時間要注意仿寫句子的格式,再根據仿寫句子的格式進行仿寫。仿...

六年級仿寫第一課《山中訪友》寫森林的作文

林中訪友 高皓然 剛出門就與微風問了個好,風妹妹帶著茉莉花的清香,泌入心脾。早晨,好清涼!帶著茉莉花的清香,帶著好心情,坐上車,走一段鄉路,與媽媽一同去訪問我的朋友。那棵古樹,是我們要拜訪的第一個朋友。古樹,你就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你為多少人遮風擋雨,你把空氣淨化,你為我們抵擋風沙 你對我們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