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s5被摔碎了粉碎性的想問一下換個螢幕好多錢內外都要換

時間 2022-08-03 12:0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得一兩千塊 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個屏然後再拿去維修的幫你弄好啊 因為上次我朋友就是蘋果的手機在網上買的屏挺便宜的 望採納

三星s6g9200摔壞了,換內外螢幕大概多少錢,換過的朋友或維修師傅能告訴我一下嗎?

2樓:卻英秀

我是螢幕維修師,螢幕分三類,**相差很大的。第一原裝屏,第二原裝後壓屏,第三高仿屏。建議去售後換,或者去你認為信譽度高的地方換。

也可來我這裡。現在市面上高仿屏挺多。如果你換了個高仿屏,對手機會有點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50多塊錢,我的手機螢幕我太就被我給坐壞了,碎了

三星s5就外屏碎了怎麼辦 換螢幕玻璃要多少錢原裝的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您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三星s5手機摔了一下,螢幕碎了,功能都能正常用,想換個邊框和螢幕大概需要多少錢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1000元左右吧,你去小攤的話很便宜,幾百,但我不推薦你去,去香港修,香港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屏的點貴,基本上原裝要1500左右~換玻璃的一般為800左右(不過現在可能還沒人換)

7樓:貳月梓沫

其實只要手機沒什麼問題沒必要去修。有的修手機的會把你好的零件給你換成差的。

三星s5外屏碎了換乙個要多少錢,只要原裝的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版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權,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我的三星i9100手機螢幕玻璃摔碎了,但是還能用,換個玻璃要好多錢,在**能換?

三星S5有沒有測試防水功能的方法

samsung galaxy s5 具備ip67標準防塵防水,為您提供貼心的安全關懷。ip67級防塵防水 本裝置具備iec60529國際標準中界定的ip67級防塵防水功能。請注意該款手機並非針對水面或水下作業而設計,僅具備ip67防護等級中要求的特定環境下的防塵防水能力。請嚴格按照本裝置說明書中有關...

三星s5內外屏是一體的嗎,三星s8內外屏一體嗎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智慧手機螢幕包括三部分 保護玻璃 液晶屏和顯示屏。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

三星s5螢幕鬆動了怎麼維修,我的手機螢幕鬆動了怎麼辦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1.建議您取出電池,並停止使用手機,以免擴大故障,這類故障請不要自行處理。2.請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的sa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