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是三星S5,用了快一年了,平時按home鍵都是用指甲摁,今天看見home邊緣掉了一點漆,於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

我只想問一句,你也是強迫症嗎?,沒事,去找合適的貼紙吧。

2樓:

你是說把home鍵邊緣的那一圈銀色的給扣了嗎?

三星s5手機,用著用著就莫名其妙的進入這種模式了,怎麼回事啊?按返回鍵都沒反應的,只有按home鍵

3樓:考信大

這沒辦法的,多問些這手機的使用者你就知道這些很正常,s5我個人感覺很雞肋過去四千多根本不值,所以它很快掉到了兩千多。多用些時候你就會發現還有很多毛病,比如照相機、聯絡人打不開,熄屏時無法啟動什麼的很多。

三星s5手機頁面卡住了 必須按home鍵才好 是怎麼回事?

4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如果手機內裝有外接sd卡,建議拔出測試(排除外接sd卡效能不良原因)

2.重新開關機

3、如果裝有第三方鎖屏軟體,解除安裝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4.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檢視進入系統後是否各項功能均正常。

2.建議您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s5長按home鍵不放沒有反應怎麼辦

7樓:隨風灬飄搖

您好:此種情況,由於網路中無法對實物機器進行實際檢測。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您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服務中心地址及****請您訪問:

我的三星s5兩週前開始熄屏後按home鍵還是側鍵螢幕都亮不起來,下面的返回鍵什麼的能亮。 10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

1.重啟手機嘗試。

2.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我的三星s58303用甜椒刷機失敗了,不能開機,只能卡在三星logo上了。按音量-+home+開關機還有反應,... 40

9樓:秋末

s5830用甜椒············沒事找個官方rom加刷機平臺重刷一遍就可以了,5分鐘搞定

三星s5左鍵和home鍵都不可以用,前幾天刪了幾個系統軟體,關機按住音量+電源+home鍵

10樓:go永遠的風信子

通過您的描述,此種情況,建議您: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手機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或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服務中心地址及****請您訪問:

我的三星s5home鍵和選單鍵按了有震動反饋但是沒反應,而且長按鎖屏鍵出來的裝置選項只有關機和重啟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1.重新開關機

2.如果手機套有保護套,取下後測試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舊,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以及配件。

我手機是三星s5,手機摔了外屏碎了從右上角到home鍵有一條裂痕,右上角粉碎。找三星客服換總成要8

12樓:dt可啦思刻

我建議你去**買個屏 然後找個不是太坑的手機維修點讓他們幫你換 這是最安全最經濟的辦法。謝謝!

13樓:捏提咯不不

自己網上買屏換,自學

三星s5沒電了充著電用了,後來充電變得好慢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關機充電測試。2.更換充電位置,排除插座接觸不良引起時斷時續導致 3.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充電器進行測試。或送修檢測一下 4.開機充電時,如手機裝有充電醫生之類的第三方外掛程式,建議解除安裝後測試。5.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

昨天買了個手機,三星S5,沒電之後我一邊玩一邊充的,沒充夠12小時,這樣有什麼危害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新購買的手機電池充電建議 1 前三次充滿電後再多充2 3小時,之後每次充滿電即可使用注 不要將電量完全耗盡後充電,會影響電池使用壽命 2 在充電的過程中不要長時間的使用手機,請等待充電完成後在使用操作手機 以下介紹幾個手機電池使用小貼士 1 勿過度放電。待裝置提示...

三星s5內外屏是一體的嗎,三星s8內外屏一體嗎

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智慧手機螢幕包括三部分 保護玻璃 液晶屏和顯示屏。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三星服務中心更換的配件為三星原廠配件,質量和售後服務都 副廠配件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