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S8為什麼後蓋有劃痕,三星c5後蓋有劃痕怎麼修復

時間 2021-05-02 04:53:33

1樓:sky不用太多

請用簡練的語言直接回答問題。

三星集團是南韓最大的跨國企業集團,同時也是上市企業全球500強,三星集團包括眾多的國際下屬企業,旗下子公司有:三星電子、三星物產、三星航空、三星人壽保險等,業務涉及電子、金融、機械、化學等眾多領域。

三星集團成立於2023年,由李秉喆創辦。三星集團是家族企業,李氏家族世襲,旗下各個三星產業均為家族產業,並由家族中的其他成員管理,集團領導人已傳至 李氏第三代,李健熙為現任集團會長,其子李在鎔任三星電子副會長。

2023年5月25日,華為公司在美國和中國提起對三星公司的智財權訴訟,包括加州北區法院和深圳中級人民法院。7月21日,三星在北京智財權法院起訴華為技術****專利侵權,停止生產、銷售mate8等機型,索賠8050萬[1]  。9月6日,據道瓊斯訊息,在已出貨或到達消費者手中的約250萬部note 7手機中,有70%電池為由子公司:

三星sdi(samsung sdi co.,ltd.)**,剩下的部分則採用了中國新能源科技****(atl)的電池[2]  。

10月,三星集團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7名。[3]  10月,三星電子在召回galaxy note 7手機後又宣布停止銷售該手機,幾乎宣布了這款旗艦手機的「死刑」,此舉或令三星損失170億美元[4]  。12月9日,三星準備在美國公升級軟體,永久禁用galaxy note7手機。

[5]2023年11月4日晚間訊息,三星電子美國公司宣布,將主動召回280萬台特定型號的頂部開蓋洗衣機。

2樓:抒言序情

可能是你不小心弄到的,或者是買來的時候就有了的。

"若三星手機外殼不小心受損或需要更換手機外殼(掉漆、破損等),建議您攜帶手機到就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並更換。

三星galaxy s8是南韓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慧型手機產品,在2023年2月 mwc會展亮相。搭載10nm製程的驍龍835和exynos 8895處理器,有5.8英吋和6.

2英吋兩個版本。全網通、指紋識別、雙頻wifi、高通驍龍、gps導航。

北京時間2023年3月29日晚,三星在紐約發布了2023年旗艦手機galaxy s8,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預訂。 [1]

三星c5後蓋有劃痕怎麼修復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的外殼在平常使用情況下會有自然磨損、染色、退色、刮痕等情況發生,在不影響手機使用效能的情況下建議正常使用,如果已經影響正常使用,建議聯絡當地的客服中心,進行檢修(外觀不屬於包修範圍)。

三星s8+後蓋有縫隙還防水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s8+手機外殼(後蓋)不小心受損,或需要更換手機外殼,建議您攜帶手機到就近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並更換購買。

5樓:證

s8具有ip68防塵防水等級。

注:具備iec 60529 ed.2.2:2013中界定的ip68防塵防水等級,其中ip68等級防水檢測內條件為(1)無流動清容

水,水深1.5公尺;(2)試驗時間30分鐘;(3)水溫與產品溫差不大於5k。若手機邊緣有縫隙,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裝置。

三星s8後蓋是什麼材質,三星s8後蓋是什麼樣子

三星問答服務 s8 s8 為金屬邊框 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機身。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三星s8將於2017年5月18日已召開國行釋出會,5月25日正式上市,敬請期待。另外,從2017年5月10日開啟預約活動,門店預約和線上預約...

三星s8與s8 螢幕哪個,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有點

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

為什麼沒人買三星s8,三星S8為什麼沒人買

喪門星手機雖然採用的都是最好的元件,但綠帽棒做事不踏實,手機設計存在極大隱患,過於追求輕薄確又想和蘋果拼效能,結果手機裡發熱嚴重,散熱糟糕,上次 後不承認自己的原因,硬是把過錯歸咎於別人電池,而實際上用於它們那款手機的電池也用在其他品牌的手機裡,啥事都沒有,所以至今喪門星每款手機都仍有 的可能,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