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三星s6edge這麼裝在包裡面會發熱

時間 2022-05-10 11:00:0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手機為電子產品,正常使用裝置都會輕微發熱,若手機使用時感覺裝置發熱嚴重,有多種情況造成,如後台應用過多,執行了大型應用,系統問題等都會造成手機發熱,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

1.關閉不必要的後台執行程式:應用程式-智慧型管理器-記憶體-後台應用程式/自動執行應用程式-找到不使用的程式關閉。

2.不使用的時候關閉無線、藍芽、gps等功能。

3.若手機正在執行大型遊戲或軟體,建議關閉一段時間,觀察手機是否恢復正常。

4.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完成後機器將會自動重啟。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三星問答服務

關於手機發熱問題:

1.在手機上玩大型遊戲,長時間上網手機會很熱,這種情況是正常的,發熱的主要原因是處理器高速運轉產生熱量,該情況關閉遊戲過一會,手機恢復正常。

2.手機正常待機時發熱,檢查手機後台是否有程式執行,如有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

3.手機後台沒有程式執行,手機異常發熱,該情況可能是手機出現故障,建議您先備份手機上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若恢復出廠後手機依然發熱異常,可以攜帶發票包修卡到附近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檢測維修解決。

三星s6和s6 edge 有什麼不同三星s6和s6 edg

三星問答服務 s6與s6 edge 主要區別 1.螢幕不同 s6是5.1英寸直板觸屏手機 s6 edge 是5.7英寸雙曲面側屏手機。2.記憶體不同 s6的rom記憶體為32g,ram記憶體為3g s6 edge 的rom記憶體為32g 64g,ram記憶體為4g。3.電池容量不同 s6電池容量是2...

三星s6螢幕失靈,三星s6edge螢幕失靈怎麼辦

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手機是否有貼膜,若有建議取消螢幕貼膜後嘗試。2.若手機觸控螢幕完全失靈,建議您重啟機器後再次觀察。3.更新手機系統版本嘗試。4.若無效,備份裝置中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s6edge版本為什麼不支援

支援啊,支援微軟的office,本身手機就自帶的。三星s6 edge有幾個版本 三星s6edge plus各版本區別嗎 s6 edge與s6 edge 的主要區別如下 1.螢幕尺寸不同 s6 edge螢幕為5.1英吋 s6 edge 螢幕為5.7英吋。2.體積不同 s6 edge體積為142.1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