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為什麼那麼難看

時間 2021-06-24 13:43: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s8的主要特徵: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4.

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2樓:此處時光安然

據透露三星準備了galaxy s8和s8 plus兩個版本,galaxy s8的螢幕尺寸為5.7英寸,三圍尺寸為三圍尺寸為148.90 x 68 x 8mm,galaxy s8 plus螢幕尺寸為6.

1英寸,三圍尺寸159 x 74 x 8mm。此外,galaxy s8的後置攝像頭僅凸起0.2毫米,幾乎不會察覺到,等於是全平了。

配置方面,galaxy s8將搭載驍龍835(國行)和exynos 8895處理器,內建4gb、6gb記憶體,提供usb-c介面,電池容量是3250mah,配備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200萬畫素攝像頭。

三星s8與s8 螢幕哪個,三星s8螢幕為什麼有點

三星問答服務 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2.記憶體不同 s8總rom記憶體為64gb,ram記憶體為4gb s8 總rom記憶體為64gb 128gb,ram記憶體為4gb 6g...

為什麼沒人買三星s8,三星S8為什麼沒人買

喪門星手機雖然採用的都是最好的元件,但綠帽棒做事不踏實,手機設計存在極大隱患,過於追求輕薄確又想和蘋果拼效能,結果手機裡發熱嚴重,散熱糟糕,上次 後不承認自己的原因,硬是把過錯歸咎於別人電池,而實際上用於它們那款手機的電池也用在其他品牌的手機裡,啥事都沒有,所以至今喪門星每款手機都仍有 的可能,除了...

三星s8和s8 哪個值得買,三星s8和s8 到底值不值得買 三星s8和s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s8與s8 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 s8為5.8英吋 直角 5.6英吋 圓角 雙曲面螢幕 s8 為6.2英吋 直角 6.1英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