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家庭的影響,會讓年輕人不想結婚嗎?

時間 2023-05-29 18:09:05

1樓:放手的田園

會的,對於原生家庭中不好的行為習慣,會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大,導致孩子可能人品差,而且缺乏責任感,所以會讓年輕人不想結婚。

2樓:流水不腐

會的,像我乙個朋友,她的原生家庭充斥著暴力,她的父母經常吵架、甚至打架,然後她現在就非常不想結婚,覺得結婚後會像她父母一樣過得非常痛苦。

3樓:金牛

會讓年輕人不想結婚,因為有些原生家庭很不幸福,而且也總會發生矛盾,並且也會給孩子造成很大的精神壓力。

4樓:灰灰慧闖天涯

的確是會讓一部分的年輕人不想結婚,因為他們害怕遇到的家庭不太好,也害怕自己結婚了之後和自己的原生家庭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感受 真的 確實不會有結婚的想法 其實自己過就挺好 到了40更加不想結婚。

物件原生家庭不太好,可以結婚嗎?她的原生家庭是否會影響我們以後的婚姻?

6樓:社會墨子

婚姻不是兒戲,慎重考慮原生家庭很重要,會影響他的人格,如果只是條件不好,父母人品不出大問題,可以考慮。如果性格有影響,那請慎重考慮吧,性格的形成,除非他自己意識到改變,靠另一半的愛,很難改變,

7樓:一王打不盡

當然是可以結婚的,但是一定要多關注對方的情緒;肯定是會影響到的,因為在結婚之後肯定會去對方的家庭裡面走動。

8樓:甜甜甜不俊俏

當然是可以的,對方的原生家庭並不代表著他的性格;當然是不會的。

因為原生家庭,特別恐懼婚姻,可以選擇不婚嗎?為什麼?

9樓:數位技術小輝

不可以。因為沒有婚姻的人生是不完整的,而且婚姻是美好的,所以不可以選擇不婚。

10樓:要天天喝

可以選擇不婚;因為結婚與否是自己的選擇,懼怕婚姻就不要強求,讓自己接受一段婚姻,當遇到那個真正互相喜歡的人,可能會改變自己的恐懼。

11樓:羅文

可以選擇不婚的,;因為結婚的事情是你自己做主的,別人也不能去干涉你的決定。

年輕人不想上班的根本原因是什麼,年輕人不想上班的原因是不想和別人打交道?

首先主要原因就是太懶,因為懶惰而不想上班的人不在少數,這樣的人一般都好吃懶做,對於生活不太積極,也就是混日子,對於生活沒有目標沒有追求,像這樣的人早晚會被社會淘汰。另外乙個原因就是有些人對一工作很挑剔,當然他們在平時的生活中也很挑剔,當找到新的工作的時候,適應一段時間後,對於工作環境等不太滿意,各種...

家庭心理學中的年輕人離開家庭包括那些

冬夏 我們經常會聽到一些人抱怨說 都是原生家庭的讓我成了這樣。那麼究竟什麼是原生家庭,你對於原生家庭又瞭解多少呢?原生家庭指的是我們出生以及生活的環境,這區別於我們結婚之後的新生家庭。在原生家庭裡,父母的教育以及性格等其實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們。如果說孩童時的我們是一張白紙的話,那麼在原生家庭裡,...

現在的年輕人年輕人會因為工作忙而錯過結婚年齡嗎

紅苕藥 很多都錯過。這個沒有什麼。很正常的。所以。 布冬舊聞 因為工作忙而 錯過 結婚年齡的,可以說是很少,除非遇上了一種很特殊的情況。如果按照一般的 程式 結婚前總得戀愛吧,如果沒有異性作為戀愛的物件,和誰結婚?如果戀愛了,又怎麼會讓工作忙的 錯過結婚年齡 呢?再說了,這個結婚年齡 怎麼界定?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