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蹦迪如何避免尷尬,女孩子第一次蹦迪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7-20 09:29:30

1樓:小王閒談娛樂

還可以穿那種亮晶晶閃閃的衣服,這種衣服比較容易吸引別人的目光,讓你成為焦點,跳起舞來也能帶動全場。

揮手搖擺式:雙手舉過頭頂揮動拍手,身體跟著節奏扭動,這種舞步比較簡單屬於熱身舞步,適合剛到場子暖身用的。

2樓:月似當時

1、穿搭注意,蹦迪小白們第一次去蹦迪,一定要選擇寬鬆舒適的衣服和一雙便宜舒服的運動鞋。但是!並不包括白色的運動鞋,洗鞋子也是很累的。

2、妝容一定要濃,特別特別濃。雖然酒吧燈光昏暗,看不清臉上的妝。但是!

一定一定要注意舞池互動環節!!!互動環節一開始,舞池的燈全開。在強光的照射下,臉上的瑕疵一清二楚,如果正好你還有心儀的目標在眼前,就別想了。

3、一定一定要結伴而行。去蹦迪最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問題。不管是去靜吧和蹦吧,一定要和姐妹們結伴而去,最好還可以約上幾個玩的好的男性朋友一起去。

進酒吧後一定要鎮定,不能怯弱,不能露出從沒來過的樣子。還有一點就是,不要隨隨便便接過別人遞上來的酒水。小心被揩油。

3樓:浮世觀禪

第一種是去酒吧蹦迪,你可以進去後先觀察幾分鐘,分清楚土嗨社會搖那夥和真蹦迪愛好者。然後從容走進舞池,看真蹦迪的他們怎麼蹦,你就跟著怎麼蹦,不要在意面部表情好看不,跟著亂跳亂喊就行了,幻想你是最嗨的。

第二種就是去戶外**節蹦迪。去之前你先做好攻略,看看tml,umf,edc這些大電音節那些人是怎麼穿的,這個時候什麼平時不敢穿的奇裝異服啊,**的衣服都可以穿了,再買很多kandi紋身貼什麼的,反正怎麼酷炫怎麼吸引眾人眼光怎麼打扮。一定要輕裝上陣,不要帶單反,你是去蹦迪的記住。

不管dj放什麼**,你都要跟著嗨,就算不嗨你也輕輕搖下身體或者輕輕晃腦袋,不要當殭屍。不要穿高跟鞋拖鞋小白鞋,不要穿高跟鞋拖鞋小白鞋,不要穿高跟鞋拖鞋小白鞋,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4樓:神全能導師和情感醫生

第一次蹦迪避免尷尬的方法有: 1多邀請幾個常蹦迪的好友帶你,2學習別人蹦迪的方法!

5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就是你蹦的的時候,不要束手束腳,那麼你可以融合進去就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去蹦迪了,有什麼可尷尬的,反正蹦起來都玩瘋了,誰也不會注意到誰,就隨心所欲的玩吧,去蹦迪的也是愛玩愛鬧得人。

7樓:n喬白

閉眼蹦就完了,你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8樓:壤駟坤

第一次蹦迪的時候,要想避免尷尬,必須要結伴而行。有個同伴,最起碼兩個人一起有話說,可以互相學習。

再就是穿著打扮一定要時尚。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實力才不會尷尬。

1、要麼你跳舞能力好,就直接去copy玩;

2、要麼學習跳bai舞能力好,跳一會兒就可以與人共舞了;

3、要麼可以找不會跳舞的朋友,一起聊聊天,喝點酒du;

4、要麼找個美女,一起共舞;

5、迪廳本來就是放鬆的zhi地方,怎麼樣都無所dao謂。如果第一次感覺尷尬,就別讓第二次尷尬!

女孩子第一次蹦迪需要注意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樓主這樣的女孩子,第一次蹦迪首先需要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其次是要把控氣氛,hold住全場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朋友一起去,如果都是女生,一定要多,三五個以上。如果有男生,就更內好。有很多社

容會男專門就圍你,調戲你,所以,要注意安全。再有,如果有男生跟著去了,別打架,那不是沒面子,那是珍愛生命,一旦打起來,真的沒深淺。

12樓:小丑丶嘉年華

跟朋友去,別喝太多酒,別隨便接受陌生人送的東西(吃的喝的玩的都算),還有穿衣服別太漏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去蹦迪一定不要和陌生人搭話,要和朋友一起

14樓:國豐橡塑

一定要和朋友一起去吧,注意安全為重!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安全繩有沒有套安全了

女生第一次去蹦迪要怎樣做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熟悉的男生一起、拒絕接陌生人酒水、化酷酷妝容、提前預定酒店、結伴去衛回

生間

1、帶上熟悉的男生一起答

對於一個第一次去蹦迪的女生,為了安全起見,最好是能夠帶上自己熟悉的男生,這樣自己的安全能夠有所保障。

2、拒絕接陌生人酒水

我們都知道迪吧的人都是比較混亂,因此,為了自己的安全著想,不要隨意地接別人的酒水,這樣對於自己也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3、化酷酷妝容

雖然是第一次去迪吧,但是也不能給人感覺是第一次,裝扮更加酷酷的感覺,讓人不敢靠近,對於自己也是一種自衛。

4、提前預定酒店

一般迪吧都是比較晚的,因此,如果是離家裡比較遠,這個時候,可以提前預定號酒店,以免自己沒有休息的地方。

5、結伴去衛生間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一個人獨處,去衛生間的時候也要結伴而行,這樣才是比較安全的措施,以免自己個人受到傷害。迪吧這種地方是非常混亂的,如果不是有熟悉的人一起,建議一個人還是不要隨便在這種地方初入,這樣對於自己的安全來說都是沒有保障的,當然如果是和朋友們一塊,自然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娛樂場所。

17樓:雲鼎影視

如果女孩子第一次去蹦迪的話,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看著別人怎麼做,然後你也學著相應的動作。

18樓:歡雀

看你自己是個什麼性格的人,如果性格比較活潑好玩很快就能融入環境,嗨起來;如果性格很靦腆害羞,建議先看看朋友們的動作,跟著朋友一起玩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蹦迪是可以的,但不要喜歡上,而且,你的前提是,你要找幾個信任的過的男的一起去,難免其他喝醉酒的人對你動手動腳。但少一些去這些地方,我個人認為,一個女的經常去蹦迪,喝酒,挺危險的

20樓:硴芯灬情獣

不喝離開過你視線的東西,不隨便上別人車給別人****,實在還是擔心,帶個tt,起碼不要懷孕吧

21樓:wuli乖乖容

這個可以按娛樂一下來考量如何蹦噠,不要太過於放開自己,因為蹦完了會全身痠疼,還有就是不要去太亂的地方,特別是女孩子,不安全,最好是幾個人一起去。

22樓:ns丶嬌喘女神

穿吊帶和高跟鞋,畫妖而不豔的妝,尤其是眼影眉毛,要化濃妝,蹦迪前喝杯酒暖一下身體,等開始了扭起來就行了要放的開些。

作為過來女生的一些經驗

23樓:金牛為你們解答

看別人怎麼做就怎麼做,開心就好,小心被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 好 精 神 準 備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第一次去蹦迪,我覺得應該做好安全措施。

26樓:prince華北超人

原地起飛 無雙亂來舞 大聲自嚎叫 四肢抽搐 口吐白沫

bai 眼白上翻 手做勾型 大鵬展du翅zhi 無法自拔 身體無規dao

則抖動 托馬斯迴旋 左勾拳 右勾拳 迴旋踢 鐵砂掌 鐵頭功 中指豎起 舌頭攤出 大嘴巴子抽自己 反向翻滾 蛇形遊動 回首掏

第一次去酒吧應該怎麼樣。進去的步驟

27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錢包鑰匙等物品不要離身。隨時檢查一下在不在身邊。

2.帶夠錢。三個人及以下去club一般人均300的消費。

現金建議帶五百。三個人以上消費會相應降低。但是也在兩百多左右。

卡座會有最低消費。大卡的最低消費一般是1200。

3.能不去club就不去club(比較亂且假酒多)。想嗨其實可以去pub。bar一般比較安靜。後兩者賣假酒的可能性較小。

4.學會一些玩骰子或者類似十五二十的小遊戲。

5.夜場周邊除了超市賣的煙以外所有的煙都別買。

6.別和人起衝突。喝了酒的人啥都幹得出來。

7.酒量不好就喝兌的洋酒並讓服務員兌少點。酒量好隨你飛想飛哪飛哪……

8.買之前問**。

9.別信酒吧裡搭訕的男男**。不然你的錢包只剩包。

10.別穿得太正式別穿得太隨意。休閒裝。

第一次去酒吧怎麼點酒?

1、純飲:neat 只用倒入酒水即可,不加冰,不進行調製。一般針對whiskey居多,畢竟純飲金酒這種行徑還是英國人乾的比較多。

通常純飲的客人,都會為其備一杯清水。在英語中叫做“back”。

2、加冰:on the rocks 也是針對純飲而言,冰塊可以讓酒體慢慢稀釋,酒香慢慢散開。冰球也是出現在這時候。

3、dry,very dry :martini,manhattan 中會出現 dry,sweet,perfect的不同做法,dry並不是指口感上的幹,而是指酒中幹味美思分量。幹一點,幹味美思就少一點。

4、dirty martini中的dirty並不是“髒”,而是因為有橄欖汁液在其中,讓martini這杯酒有了渾濁之態。

5、所以,下次你去酒吧的時候,如果你想要一杯“伏特加馬提尼,味美思少一點,沒有冰,哦哦,還要一點橄欖。”就可以說“ketel one martini,幹一點,兩顆橄欖”。或者,“不加冰的whiskey,再給我來杯水”就可以說“美格,純飲”逼格秒升有沒有。

6、對於大多數短飲酒吧,每杯普通酒或雞尾酒的**是100人民幣左右,但如果是特殊桶裝酒、年份酒或者很罕見的酒類,那麼**可能就會翻上幾倍。話說回來,酒吧與夜店不同,不是用大價錢擺排場的地方——酒吧在結賬時都會把賬單用皮夾蓋住悄悄遞給你,不會讓同伴看到金額——所以如果你對自己的錢包深度擔心的話,或是怕喝到了太貴的酒,那麼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請大膽地跟酒保說清自己今晚的預算如何,酒保也好做到心中有數。

28樓:幫你美容

我是蘇州的 不知道和你南通有沒有差別 首先 你有認識營銷麼? 如果沒有 你去前臺 和他們說 開散臺 半卡 大卡 如果3個人 散臺應該夠了 進去之後 有前廳的人會領你去你的位置上 然後會有服務員過來 找你點單 一般散臺低消都是500 所以 一瓶酒 6支軟飲 當酒沒有了 他們會自然而然的給你調酒 正如前面所說 如果你沒有認識營銷 過一段時間會有一個自稱是營銷經理的人過來和你搭訕 希望你下次去他那邊定桌子 定酒水 這樣可以幫營銷衝提成 喝酒的話我們蘇州一般都是百13 百15 百18 百21 (就是百事樂xx年 百13就是百事樂13年)百13在蘇州是有**的500 2瓶酒 12支軟飲 在十點之前都可以點這酒水 百15 是500 6支軟飲 百18是600 6支軟飲 百21是2100 6支軟飲 以上都會送果盤一份 小吃兩份 表演內容一般都是跳跳舞 mc喊喊麥 高潮一下 你玩的嗨了 可以去t臺上蹦蹦 不過玩多了就沒意思了 打這些字很累的!!! 忘了..

前提是 點完單了要先付錢的

29樓:1136255673煙味

第一部就是問你開多大的桌子!然後包含**!一般便宜的就是一打啤酒108!

30樓:百度使用者

進去不要喝酒,以免被查酒駕……

31樓:汽車簡易維修

就像近飯店一樣,保持個人心態

32樓:輕嘆花開花落的流年

1走進去2找一個座位坐下來3點一杯酒

33樓:鄭勇威

先找個地方和點酒,然後在蹦迪

34樓:深航小夥伴

進去酒吧,找到吧檯,點一杯雞尾酒,然後找個地方坐著喝唄。

女孩如何避孕,女孩子第一次該怎麼避孕?

吃緊急避孕藥,以後用套就可以了。吃避孕藥嘍 要不然就用套啦,女人避孕怎麼做 第一選擇 帶套,男士用的,或女士用的 第二選擇 上環。第三選擇 口服避孕藥 不好,對身體有傷害 第四選擇 結紮 不好,對身體傷害更大 女性如何長期避孕 我自己在桃保買了乙個電子避孕沖洗器用了一年多了從來沒意外中獎過!不戴套不...

第一次和女孩見面怎麼辦,第一次和女孩子見面,應該怎麼辦?

我是個女孩,我也碰到過類似的事情,也是朋友介紹的,想她這樣的敷衍你,答案你已經有了,就是她不同意,不好意思斷然拒絕,就只好敷衍了是,哥們換目標吧!繼續約她出來玩,有機會有下手!直接和他說,我們ml吧 無論怎樣對對方一定要真誠哦 加油 祝你幸福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

第一次戀愛第一次見面被女孩子放鴿子了

月下仙 她可能只是告訴你她那天有空而已,但沒說一定會出來見你,所以她還是過著她安排好的日子,把你放在一邊,你完全不在她的計劃內,如果你們是確定好的一定出來,那她太過分了,所以說男的不貼心不甜蜜的時候被女的責怪,現在你是貼心甜蜜了卻反被傷害,那就只能怪女人自己作踐了,不過我也不同情你就是了,是你自己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