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k等於多少寬度畫素,高度畫素

時間 2021-09-18 17:52:52

1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30k是指檔案的大小,不能確定長和寬,檔案大小與尺寸沒有直接關係,主要看畫素決定。

1、例如:一張30k大小的**可以是10寸以上,也可以是1寸以下,要決定長寬需要看解析度長寬才行

2、鎖定長寬比就可以製作30k大小,還要看你的解析度多少 ,一般的72解析度,200x200的差不多30k。

擴充套件資料

影象尺寸的長度與寬度是以畫素為單位的,有的是以釐米為單位。畫素與解析度畫素是數碼影像最基本的單位,每個畫素就是一個小點,而不同顏色的點(畫素)聚集起來就變成一幅動人的**,數碼相機經常以畫素作為等級分類依據,但不少人認為畫素點的多少是ccd光敏單元上的感光點數量,其實這種說法並不完全正確,不少廠商通過特殊技術,可以在相同感光點的ccd光敏單元下產生解析度更高的數碼相片,

解析度可有多個數值,相機提供解析度越多,拍攝與儲存**的彈性越高。

**解析度和輸出時的成像大小及放大比例有關,解析度越高,成像尺寸越大,放大比例越高。

總畫素數是指ccd含有的總畫素數。不過,由於ccd邊緣照不到光線,因此有一部分拍攝時用不。從總畫素數中減去這部分畫素就是有效畫素數 。

2樓:匿名使用者

30k是寬度畫素和高度畫素的乘積。就像給你一個矩形的面積,你不能確定它的長度和寬度是多少,只能確定它們的取值範圍。

3樓:

30k是**佔用的空間大小,和**尺寸沒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按4:3的比例是640*480畫素 一樓的不懂就不要發言了

怎麼使用ps修改**的畫素,同時使**大小小於30k?

5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修改畫素及儲存的方法是:

1、開啟**。

2、選擇裁剪工具。

3、填入所要求的畫素,如下圖:

4、裁剪。

5、另存為,在儲存的對話方塊中,調節檔案的大小,如下圖:

6樓:藝河源工藝

儲存**時候ps會自動跳出的選項,根據自己的喜好,上面的引數隨便調品質差了影象就小,自己試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的影象大小設定長寬畫素,儲存的時候品質裡設定小於30k

8樓:chris丶

你選品質的時候 一邊減小 一變看記憶體顯示 直到少於30k的時候再儲存就行了

16k等於多少畫素

1k 1024b 1b 1畫素 16k 1024 16b 16384b 即 16k等於16384畫素 乙個畫素所能表達的不同顏色數取決於位元每畫素 bpp 這個最大數可以通過取二的色彩深度次冪來得到。例如,常見的取值有 8 bpp 2 8 256 256色 16 bpp 2 16 65536 65,...

1釐米等於多少px,1釐米等於多少畫素

小q解憂專答 畫素值的英文名稱為pixel,是一個合成詞,詞源為picture element二詞的詞頭合成詞,px就成了單位名稱,例如10px就是畫素長度,468px就是468畫素長度。一般影象是72畫素 英寸 1英寸 2.54cm 1釐米有28個畫素 單位換算 1釐米 0.03 尺 0.3 寸 ...

三星手機E258照相30萬畫素等於國產機多少畫素

標的是30萬畫素 實際也就是30萬畫素啊!這個都差不多的! 標的是30w的話實際畫素應該就是30w 清晰度不光是畫素決定的,還和鏡頭 coms或ccd,有關 天倥寧靜 照相,不能只看畫素,有的手機顯示屏不好,拍出來的在手機上顯的不清,但到電腦上就清晰了。還有成像效果,三星的大廠家不會虛標畫素,國產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