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15k一30k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8 17:52:52

1樓:翔仔糖球

就是1萬5到3萬的意思。

薪酬作為價值分配形式之一,應遵循競爭性,激勵性,公平性和經濟性的原則,根據市場薪酬水平的調查,對於與市場水平差距較大的崗位薪酬水平應有一定幅度調整,使公司薪酬水平有一定的市場競爭性。

激勵性原則在於打破工資剛性,增強工資彈性,通過績效考核,使員工的收入與公司業績和個人業績緊密結合,激發員工積極性。

公平性原則是薪酬設計重在建立合理的價值評價機制,在統一的規則下,通過對員工的績效考評決定員工的最終收入。

經濟性原則是人力成本的增長與企業總利潤的增長幅度相對應,用適當工資成本的增加引發員工創造更多的經濟價值,實現可持續發展。

基本工資參照當地生活費用**指數和各類政策性補貼而確定最低工資標準執行。

2樓: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其中的k代表乙個常數,通常是1000,許多單位往往省略1000用k代表,薪酬為15k-30k就是15000----30000,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薪酬15k一30k的意思是:工資和獎金一萬五千到三萬。

如何在ps裡把30k的**調小到15k?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新建乙個空白的15k檔案,再把30k檔案托到15k檔案中,再按ctrl+t鍵把託到15k裡的檔案用滑鼠托到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這是我的想法不知道對不對,隻公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另存為jpeg,然後調整數值,會看到大小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的時候調節清晰度 調節畫素大小 都行

7樓:魚種的狼

看格式吧 然後調解析度什麼的 還有隨便只要一剪下就行

只要減了 一定變小

8樓:孺牛

影象-影象大小,縮小畫素

9樓:匿名使用者

影象大小調一下。呵呵。

30分18k白金是什麼意思,30分18K白金是什麼意思

根據國家 首飾標準,只有鉑金才可以稱為白金。所以18k白金是一個錯誤的概念。嚴格意義上應該稱之為18k白色k金。18k白色k金是75 的 與25 的其他金屬的混合體。鉑金 白金 pt 白色k金 白色k金就是不純的 它是用 和鈀金或鎳 銀 銅 鋅等金屬熔鍊而成的白色合金,它的主要成分仍然是 由於白色k...

K和rk是什麼意思,K和rk是什麼意思

這好像是 編輯 時的 輸入 錯誤。都是 百分之一的意思 rk演算法的全稱是什麼?又叫rabin karp演算法,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ring.h struct s 100000 int h 100000 int l 100000 char da 100000 25 i...

K字頭火車什麼意思,火車k開頭是什麼意思

k表示快速 是相對於t 特快 普快而言的,一共108個座位吧 速度處於中等水平 c2008次 應該念成 城2008次 這個c代表城際高速列車,車底是動車組,目前只有京津城際的北京南站和天津站 塘沽站等之間有這種列車,時速350km h。d92次 應該念成 動92次 這個d代表動車組的意思。z67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