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賞功銅錢現在值多少錢,我有一枚西王賞功銅錢,市場價格值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智汀蘭赤裳

西王賞功是中國古泉五十珍之一,價值幾十萬到幾百萬,博物館裡都難得有一兩枚。初學古玩收藏的愛好者,千萬不要幻想自己可以用便宜的**“撿漏”到這種珍稀品,那種概率就是零。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大珍不值錢,呵呵,主要基本沒有真的!

據香港錢幣收藏家關漢亭多年研究得出的結論是,真正的西王賞功在世上不到10枚,分別為2金、4銀、3銅。

3樓:陰思萱壽小

“西王賞功”金錢,歷史記載發現2枚。一枚為著名的錢幣收藏家蔣伯薰於20世紀20年代末、30年代初在四川省成都任職時收藏,直徑49毫米,穿徑11毫米,金燦如新,光彩奪目,華美富麗,十分誘人,現收藏於上海博物館。另一枚金錢面市後,被無知者熔燬。

據著名錢幣收藏家馬定祥先生著文記述:20世紀初,成都張某於五洞橋一小吃處,以80文銅錢,購得“西王賞功”錢,磨去其輪,見“赫然赤金”,興致勃勃,沾沾自喜曰:吾無意得一金錢。

錢商聞之,上門求觀,張已將錢熔之,得金數錢。錢商頓足曰,若不熔,值**20倍也。張追悔莫及,喪氣數月。

“西王賞功”銀錢,文獻記載曾先後發現2枚。第一枚為清末民初金石收藏家申硯丞祕藏,後人亡物散,湮沒於歷史的長河中。第二枚為錢幣收藏家羅伯昭2023年用重金購得收藏於重慶。

該錢銀色熟舊,黑錆斑燦,溫文可愛,後捐贈給北京中國歷史博物館。

“西王賞功”銅錢,新聞報道先後發現2枚。一枚為上海張叔馴收藏,後張遠走異鄉,下落不明。一枚為上海收藏家孫鼎先生收藏,後捐贈給中國歷史博物館。

歷史跨越400餘載後,終於近年在四川現世“西王賞功”金錢及銀錢數品,其中金錢1枚,銀錢數枚,經與上海博物館館藏“西王賞功”金錢及中國歷史博物館館藏“西王賞功”銀錢比較,文字書寫版式相同,鑄造風格統一,關鍵標誌點完全一致,可確認為“西王賞功”錢真品無疑,從而有幸使當世古錢收藏家們得以近距離一睹曠世珍泉“西王賞功”之真容。

4樓:機床百事通

看成色 一般的128元 望採納

那位老師看一下西王賞功銅錢直徑3,6釐米有嗎?真品值多少錢啊

5樓:阿里多多

厭品,西五賞功有金、銀、銅三種品,相當於現代國家級獎牌,極為稀有,十分賁貴。

6樓:一條中國魚

假幣。字型不對,包漿不對。

一眼假。

真品很值錢,因此假幣很多。

我有一枚西王賞功銅錢,市場**值多少錢

7樓:

十五萬左右,但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都是假幣或仿幣。

8樓:長魚運虹

我收到一枚金幣,看看真假

9樓:念文殊

我有一枚祖傳下來的。

10樓:陶心齋主

西王賞功錢幣,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西王賞功銅錢直徑有3,6釐米嗎?那位老師看一下真假 5

11樓:

西王賞功,金銀銅版本,你這是最低階了。拍賣公司能賣個負一兩萬吧。

12樓:一條中國魚

假幣。銅質不對。

包漿不對。

字型不對。

這麼說吧,鏽色變黑這麼嚴重,字型竟然沒有鏽蝕一點麼?呵呵了都。

這是化學鏽。所有不會侵蝕銅幣和字型,而只是變色而已!

我有一枚西王賞功銅錢,市場價格值多少錢

查良吉蔣宜 十五萬左右,但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都是假幣或仿幣。 陰思萱壽小 西王賞功 金錢,歷史記載發現2枚。一枚為著名的錢幣收藏家蔣伯薰於20世紀20年代末 30年代初在四川省成都任職時收藏,直徑49毫米,穿徑11毫米,金燦如新,光彩奪目,華美富麗,十分誘人,現收藏於上海博物館。另一枚金錢面市後,被...

康熙的銅錢值多少錢,乙個康熙的銅錢值多少錢

普品價在5 10元,版別不同價也不一樣15 30元也許更多一點,康熙羅漢錢可能在200元左右。康熙通寶的具體 要根據錢幣的版本 品相 存世量等等來決定,常見的市場 10 100元,特別版本的幾千到上萬不等。乙個大概康熙年代的銅錢大概值多少錢 康熙通寶的具體 要根據錢幣的版本 品相 存世量等等來決定,...

現在啟功書法真品值多少錢一平尺

苦秀愛乜鶯 無論誰的書法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這點佔很重要的成分。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 不同時刻 不同的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