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

時間 2022-08-30 05:10:04

1樓:教育解答助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

」★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不必說雄偉頤和園,美麗的花園,熱鬧的公園,繁華的遊樂園;也不必說高聳的山峰,浩瀚的大海,廣闊的草園。

單是田野中的小小池塘就可以讓人樂而忘返。★不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鼓的鐘鼓樓,相對聳立的大雁塔、小雁塔;也不必說幽靜美麗的興慶宮,莊嚴肅穆的歷史博物館和烽火戲諸侯的,赫赫有名的驪山烽火台。單是琳琅滿目西安碑林,就令我止不住地感慨萬分。

★不必說柔柔的微風,清晨的甘露,日中的明亮,黃昏的晚霞;也不必說白鴿在屋頂歡躍,螞蟻們忙碌的工作,英俊的鴿子平穩地在空中翱翔。單是草叢中一枝含苞的花骨朵,就有無限趣味。

不必說高雅富貴的年牡丹,美麗清純的百合,也不必說高貴典雅的君子蘭,單是一朵淡雅清香的勿忘就讓人陶醉不已。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20

太白謫仙 我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不必說足球場上的激烈拼殺,也不必說乒乓球檯上的風風火火,單是籃球筐下傳球投籃的精妙配合,就充滿著無限樂趣。不必說光滑可見人影的木地板,也不必說周圍高貴華麗的四壁紗簾,單是那閃著鑽石般光芒的玻璃茶几就已經透露出這家主人的身份 不必說藍藍的海水,不必說柔和的陽光,不...

用「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造句

眺望北海,不必說大海的浩渺,也不必說海天的壯闊,單是銀灘上泛起的銀白色柔光,就讓你的心為之一憾 北方的秋天,不必說清晨滿街的落葉,也不必說黃昏漫天的紅霞,單是午後窗沿下斜長的影子也足以讓人魂牽夢縈了。不必說500萬,也不必說300萬,單是中100萬,我也蠻高興的。老師不必說今天些什麼作業,也不必說寫...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就有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朵朵 1,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效果,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2,不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