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造句

時間 2022-12-04 09:45:07

1樓:滄藤

眺望北海,不必說大海的浩渺,也不必說海天的壯闊,單是銀灘上泛起的銀白色柔光,就讓你的心為之一憾.

2樓:孫之望

北方的秋天,不必說清晨滿街的落葉,也不必說黃昏漫天的紅霞,單是午後窗沿下斜長的影子也足以讓人魂牽夢縈了。

不必說500萬,也不必說300萬,單是中100萬,我也蠻高興的。

老師不必說今天些什麼作業,也不必說寫幾遍,單是看他的表情我也知道今天有什麼作業了。

柏拉樹星辰不必說你的積分,也不必說你的頭銜,單是到網路上一查我就知道了。

不必說大學生 也不必說中學生 單是小學生 也比農民工累。

不必說語文唐詩300首,也不必說數學公式x+y,單是英語單詞abc學起來就夠讓我絞盡腦汁。~

3樓:何時明月老師

1、不必說這裡多麼涼爽也不必說這裡多麼秀美單是這湛藍的天空就足夠讓你流連往返了。2、不必說那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也不必說那冰雪覆蓋的天山,單是那一望無際的碧草藍天,就夠我們陶醉了。

4樓:網友

不必說娶你,也不必說愛你,單是認識你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

5樓:網友

不必說考清華,也不必說考北大,單是考復旦就已經夠有壓力了!

6樓:君子亭的雨

不必說金銀珠寶,也不必說精美禮品,單是一句「生日快樂」我就滿足了!

7樓:焉海瑩

你不必說廢話,也不必說話,單是看你我就夠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天南地北,也不必說海枯石爛,單是用你柔情似水的溫柔眼在我身上稍作停留,此生便是死也無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年肯定上初一,並且用人教版的教材。因為我也是。在這冊書中的第一課是 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 課後練習有一道題就是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

10樓:網友

不必說喜歡,也不必說愛,但是你的眼神就已經說明一切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公園的遊樂設施,也不必說它的服務態度,但是花花草草就能讓人陶醉。

(我也是初一的)

12樓:那是相當有錢

不必說「不必說」,也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單是」就相當有難度了!謝謝!

13樓:網友

不必說錢是好東西,也不必說鈔票是好東西,但是這都需要有人去賺!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20

太白謫仙 我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不必說足球場上的激烈拼殺,也不必說乒乓球檯上的風風火火,單是籃球筐下傳球投籃的精妙配合,就充滿著無限樂趣。不必說光滑可見人影的木地板,也不必說周圍高貴華麗的四壁紗簾,單是那閃著鑽石般光芒的玻璃茶几就已經透露出這家主人的身份 不必說藍藍的海水,不必說柔和的陽光,不...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 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足以令人心曠神怡。不必說雄偉頤和園,美麗的花園,熱鬧的公園,繁華的遊樂園 也不必說高聳的山峰,浩瀚的大海,...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就有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朵朵 1,不必說翠綠的青山,蒼勁的松柏,浮動的白雲,湛藍的天空,也不必說夜鶯在婉轉得歌唱,麻雀在喳喳的嬉戲,美麗的蝴蝶在風中舞動,單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就有令人心曠神怡的效果,它是那麼嫩綠,那麼堅強,迎著凜冽的寒風昂然挺立.2,不必說舉世聞名的世界奇蹟秦始皇兵馬俑,古色古香青磚碧瓦的西安古城牆,晨鐘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