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說年紀大了就不必和不喜歡的人結婚

時間 2022-03-28 11:30:13

1樓:情感傾聽向陽老師

因為和不喜歡的人結婚不會有幸福感。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很難有共同話題,很難產生感情上的火花,結婚後也會出現各種問題。

2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因為年輕的時候有很多變數,你不喜歡的人也有可能在以後的相處中慢慢喜歡上,但等到你年紀大了,基本上沒有這個可能,你的心性已經定固了,所以就算不喜歡,結了婚以後也不會喜歡了,千萬不要去嘗試。

3樓:樹濮存

因為年紀大了,人生也會看得比較透徹。只有自己過得舒服快樂才是最重要的,沒必要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將就。

為何現在的你越來越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了

倒黴喜歡我 我覺得很煩,不是內向,就是單純的不想跟你說話,感覺懶得去跟那些沒有必要的人浪費口舌,覺得社交很累,還得陪著笑臉。 又紅又專 因為覺得跟人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不知道聊些什麼,而且智慧手機又那麼強大的功能,一個人獨處也不會覺得無聊。 解答的信徒 一個是生活中得壓力,讓人變得時間緊湊起來,需要...

為何父母不喜歡自己孩子娶比他年齡大的老婆

因為在父母眼中年齡決定生育能力。大多數父母都不太希望自己的兒子找個比他大的兒媳婦,其實年齡對於女性來說不僅僅是年齡,而是對等於生育能力。正在備孕的我就算了乙個賬,假如我想生三個小孩 政策還沒開放,打個比方 那麼乙個小孩懷孕得一年,順產後最好休養一年再生第二個,在我順利生孩子且在計畫期內懷孕,三個孩子...

偶爾聽到我喜歡的那個男生說他不喜歡比他大的

小呲牙 你比他大嗎?沒有感情才談條件,真的有感情了,高矮胖瘦都不是理由了,要看你是不是他的型別 的咧,收拾心情準備下一個唄。間接告你,我不喜歡你。 如果真覺得合適不是還有地下愛情嗎?再說找到真愛換個工作也無只是你確定他是嗎?他也認可你? 很簡單 首先以前他說喜歡你 估計你是拒絕了他或者用其他的話搪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