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說更不必說 用英文怎麼說啊

時間 2023-03-23 06:25: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更不必說does not need to say not to mention

重視 value

您可以去**去查一下的,搜尋一下英語翻譯。

我也不知道翻譯的對不對,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說更不必說的意思就是叫你們都別說了,還聽不懂?

不必說,不必說,什麼意思

3樓:屠靚

1、不必說冬眠過後醒來的動物,也不必說樹枝新冒出的嫩芽,單是解凍的潺潺流水,就有春天的氣息。

2、不必說那盛開的百花,也不必說那綠意盎然的楊柳,單是那沁人心脾的氣息,就有足以讓人心神俱醉的感覺。

3、不必說哈爾濱的冰燈,也不必說雲南的石林,單是各地的名小吃,就有外國遊人來中國觀光這重要原因之一。

4、不必說這裡多麼涼爽,也不必說這裡多麼秀美,單是這湛藍的天空,就有足夠讓你流連往返的理由了 。

5、不必說足球場上的激烈拼殺,也不必說桌球台上的風風火火,單是籃球筐下傳球投籃的精妙配合,就有無限樂趣。

6、眺望北海,不必說大海的浩渺,也不必說海天的壯闊,單是銀灘上泛起的銀白色柔光,就讓你的心為之一撼。

不可說的英文是什麼

「更不用說 了」用英語怎麼說

4樓:東門合英彭戊

……,to

saynothing

of……結構∶主詞+否定式動詞…;+to

saynothing

of+名詞(子句)

說明∶此句型意為「更不用說;更不待言」。tosaynothing

of可用。notto

speakof,not

tomention等代替。

hedoes

notknow

english,tosay

nothing

ofgerman

orfrench.

他不懂英文,更不要說德文和法文了。

5樓:卯永芬次凰

「更不用說。

了nottomention

重點詞彙釋義。

更不用說say

nothingof

為何說 “做人不必討好,不必合群,更不必解釋”

以情佐酒 人與人之間,若是懂得,何必多言,若是不懂,又何必解釋?有時候做人做事不解釋,反而會好過得多。在這一生,有很多事我們要學會不解釋,學會放在心裡。處世,憑的就是真性情,一輩子不長,怎麼開心就怎麼活,沒有必要為討好他人而卑躬屈膝。有些人不必討好,順其自然就好了,更不必把所有人都請進自己的生命裡。...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20

太白謫仙 我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不必說足球場上的激烈拼殺,也不必說乒乓球檯上的風風火火,單是籃球筐下傳球投籃的精妙配合,就充滿著無限樂趣。不必說光滑可見人影的木地板,也不必說周圍高貴華麗的四壁紗簾,單是那閃著鑽石般光芒的玻璃茶几就已經透露出這家主人的身份 不必說藍藍的海水,不必說柔和的陽光,不...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但是造句,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20

不必說雪白的梨花,也不必說淡紅的桃花,單是金黃的菜花,就夠讓人心曠神怡了! 讀好書出乾貨 不必說美麗而神祕的土樓,也不必說奇詭瑰麗的溶洞,單是出產那麼多 帶水果就足夠讓我喜歡了。 漳州著名風景區眾多,不必說漳州土樓,也不必說雲洞巖,但是我都還沒親自去過。用 不必說 也不必說 單是 就 造句 20 何...